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孙小柔表白

阳光挥洒进了a大校园,树荫下的路面充满斑驳的影子,在风的吹拂下,影子也来回舞动。

“终于下课了!”江云白伸了个懒腰。

“老师再见。”

“云白,中午吃什么呀?”孙柔问道。

“吃米饭?或者烩面片怎么样?”江云白边收拾东西边。

“要不吃麻辣烫?”孙柔道。

“走吧!柔,你不是胃不好吗?吃麻辣烫没事吗?”她们边边走出了教室。

“好挤啊。”孙柔。

“下课高峰期啊。没事,咋们慢慢走,反正今下午没课。”江云白道。

“真的要去吃麻辣烫吗?你胃可以吗?”江云白秀眉轻蹙,有点担心舍友的身体。

“没事儿,去校门外面吃吧。”孙柔明媚的大眼睛里闪过一丝阴翳。

“校校门口的那个张记麻辣烫挺好吃的。”江云白边跑边。

“对,确实是,就去那里。”孙柔刚完就被江云白拉着跑起来。

“我不行,我不行了,江云白你是个男人吗你?”孙柔呻吟道。

“你得好好锻炼了,俗话得好,吃饭不积极,脑袋有问题,跟着我吃饭绝对能抢上好位置。”江云白的碎发被风吹起,在阳光下显得异常有活力。

“歇一歇,歇一歇,呼呼。”孙柔大喘气着。

江云白也放慢了步伐。

“我觉得你得对,学校应该在食堂门口选拔短跑人才,你绝对能被选上。”

“那可不,哈哈,你不是老我是咋们新闻学院的男人吗?”对于这个称呼,江云白也没有多少排斥,反正也已经习惯了。

张记麻辣烫。

“我衙了,你呢?”孙柔问道。

“我也衙了,拿过去吧。”

她们坐在麻辣烫店里面等着。

在很里面的位置上,但有空调,也不算热。

“云白,我跟你个事啊,那个,我跟仁郡学表白了,但是他直接是一个直模”孙柔着推了推金属边的眼镜。

“哈哈,直男怎么了?注孤生吗?”江云白看着孙柔。

“结果怎么样啊,成功了没?”江云白搓了搓筷子。

“他拒绝我了,是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孙柔着眼神飘忽了一下,随即又看向江云白。

“拒绝了?艾,没事,下一个更乖,反正也是萍水相逢嘛,如果不行就算了。”江云白道。其实她也觉得这两个人不是很配,一个闷骚,一个更闷骚。

“他居然有喜欢的人了,真是的。”孙柔着有点来气。

“6号,7号。”

“饭好了,我去抬饭,你把东西看着。”江云白赶紧起来。

“好。”

“其实如果人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咋们也不必强求,没事,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男生那还不满大街跑?”江云白捞起一个西兰花,吹了吹。

“哈哈哈,你要笑死我了,云白,谢谢你安慰我。”孙柔笑着露出了几颗牙齿。

“没事,快吃吧。我这个特辣闻着的确挺刺激的。”江云白又倒了些醋。

江云白现在的口味就是:酸甜苦辣咸,只占酸苦辣,甜和咸万万不接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