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大爷,你快吃

训练。

自从有了这个黑带组,他们几个人都会留下来训练到很晚。看管大操场的大爷大妈有时候还会过来催他们,让他们赶紧走。

许尚边总是第一个过去协商的,他很有礼貌,总能让他们放下愤怒。

然后他们几个人就赶紧锁上门,一起往宿舍走。就这样,关系渐渐好起来。

而这个社长,总是在有些微不足道的节日里,把他们几个叫出来,吃个饭或者送一个礼物什么的。

时间长了,他们似乎都发展成了兄弟情,许尚边和江云白,也是。

那些训练完的大汗淋漓,一起奔向宿舍的晚上,都是他们一起度过的。

江云白觉得很好。

那,雨很大,但是他们都没有带伞,雨来的突然,他们只能淋着雨飞奔回宿舍。

许尚边把自己的外套脱了,双手撑着,把江云白拉了进来,他们一路跑到了女生宿舍楼下,送女生上去。然后又淋着雨跑了回去。

江云白的心微微一颤,猝不及防也没有预兆。

回去之后,她赶紧给许尚边发了消息。

“回去了吗?”

“你有没有感冒?快喝点热水。”

“你的衣服都湿透了吧。”

“……”

江云白觉得自己有点不矜持,但是还是忍不住多发了几条。

舍友这几总江云白对着手机笑的像个憨批。

江云白不以为然。

“回去了。”

“我没事,你淋湿了吧,快去喝热水。”

“江大爷,快去。”

江云白老脸一红,怎么突然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

真正让他们关系好起来的,是一次集训,当然,还是针对他们黑带组,仍然是这个社长组织的。

国庆七,他们都没有回家,留在学校继续训练。

有五个女生和两个男生,每除了中午晚上回宿舍睡觉,一整他们都在一起。

早上很早就去音乐楼后面的操场里面跑步,一圈大概有400米左右,一次要跑十圈,来热身。

或者沿着台阶跑,单脚跳或者各种动作。

热身完后,他们才打开包,拿一些吃的出来,随便扒拉几口,赶紧就去打品势。

从太极一章开始,一遍一遍的打,每一个动作都得标准。

中午的时候,全都是大鱼大肉的。他们中间有一个回族姑娘,所以去的都是回民餐厅,但是烤肉和暖锅什么的全都没有落下的。这样看来,这几又是要增肥了!

就是在吃饭的时候,江云白发现,许尚边是一个很有梗的人,原来他们俩真的很聊的来。

许尚边对几个女生都很有礼貌,自己坐在了最外面,过道的那个凳子上,而江云白,在边上坐着。挨得很近。

“大爷,你快吃点肉。”许尚边把一串羊肉串放到江云白碗边上。

“我都这么胖了……”江云白着就拿起来吃掉了。

欸,别,这串味道还真不错。

“我的也给你。”许尚边又刚过来一串。

江云白觉得大家都在看她,目光里还有一丝八卦。

“我不要,一人一串。”江云白咽了咽口水,拒绝了。

“你快吃吧,干啥玩意儿。”许尚边笑着跟个憨批一样。

“我又不爱吃。你快吃。”许尚边夹起来了一片菜叶子又。

江云白不好意思地看看他们几个,拿起来吃掉了。

许尚边看着她吃完,满意了,然后给他们几个也加了水。借着去卫生间的名义把单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