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白衬衣

九月,a城大学,社团纳新。

跆拳道社团本着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以改善和增强体质的宗旨吸引了许多的新生,甚至还有很多老生。

上一年跆拳道社团并没有招生,很多人期待已久但并没有实现学习跆拳道的愿望。

江云白是有基础的,在新生群的宣传下,开学之前,她就已经加入了a城大学跆拳道新生群。

但是正式纳新的时候,她还是去了。

a大的校园里有一片很大的广场,在校门进来的不远处,每年社团纳新,这里都会有许多个帐篷,摆着桌子。

江云白是在这里遇见许尚边的。

他穿着白衬衣,头发短短的,像是长长聊寸头,浅蓝色的牛仔裤显得他很有青春活力。他背很直,五官很立体,皮肤也很好,一看就是校园里迷倒万千女生的男神。

江云白并没有注意到他,即使看到,她也只是会的花痴一下,这样的男生,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就是个渣模反正她是这样认为的。

许尚边径直走向了跆拳道社团,填写了信息单,引来了好多女生议论和欣赏。

许尚边填完了信息表就走了,旁边女生靠的太近,他转身的时候不心给碰倒在地。幸亏他反应快,及时给拉了起来。礼貌的笑了笑,然后走出了人群。

“真会沾花惹草,果然长辈得对,长得太帅,就是危险。”江云白虽然嘴上这么,但心里其实已经改变了看法,这个男生这么有风度,应该不能是个渣男或者……中央空调吧?

算了,想什么呢,一个不认识的人,怎么回事想那么多。

江云白家境一般,普通的康家庭。中学的时候没好好学习,老跟着别人打架,但是表面大姐大,心里面其实很脆弱。高中的时候遇到了她的初恋,在男生很久的追求下,她放下心防,决定和他在一起试试看。当时她觉得这个男孩就是她的往后余生,像极了那句话:十七岁时吻过他的脸,就以为能和他永远。

都是屁话。她阴差阳错地上了一本,但是男孩复读了,复读的时候居然又谈了一个女朋友,看了照片,实在是不能再普通,甚至有些丑。知道的时候,江云白觉得不能相信,最后是她提了分手,即使看到了人家十指相扣看着镜头的照片,她还是不相信。

她相信这世界上会有爱情,但是绝不相信会发生在她身上。

屁话,长的不怎么样也花心。

学校军训完后就开始了正常的上课,江云白报了好几个社团,书法社、跆拳道社、还有学校的国旗护卫队。

江云白心里是有梦想的,虽然她从前真的只是异想开。

有没有那样一种感觉,就是:时候总认为自己长大以后一定会特别有出息,即使自己什么都不做,这种感觉还特么特别强烈。

从来没有认真学习,有也是极少的空隙,所以能考上a大,她真的够幸运。虽然她也还算聪明。

但她想,上了大学,去试一下,能不能把生活过的更好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