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0不顺利的科目二

太阳东升西落,日夜交替,日子一过去了,孟西西也开始了她科目二上车的学习。

她跟萧敬亭聊时,提及了她要去练习场开始科目二学习,第二,秦宁便来到训练场地,不止给她送来了防晒霜和防晒衣,而且还给教练还有车上的其他学员,带了奶茶还有各种饮料,科目二车上练习的第一,所有人都记住了孟西西。

和她同一个车上的男人们,知道这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儿,是名花有主的,刻意和她保持着距离。

和她同一个车上的女人们,羡慕嫉妒她有一个对她这么好的男朋友,虽然孟西西一再声明,秦宁他不是她男朋友,可没有人相信她的话,都以为她是在谦虚,她也只能作罢,不再解释。

孟西西科目二的学习,并没有像科目一那么顺利。

虽然就那么几步,一踩离合,二挂挡,可那个倒车入库她总是倒不进去,她已经不止一次把立在那里的标杆撞歪了。

坐在副驾驶座的教练,对她也是无语。

孟西西从教练一次次失望的眼神中,也感到特别的不好意思。

“对不起啊,教练。”

“下车吧,下一个。”教练朝孟西西摆了摆手,示意她下车,换下一个人。

孟西西下了车,情绪不高的走向等待区,随即下一个学员从等待区的马扎上起身,向教练车走去。

“西西,没事儿,多练练就好了。”比孟西西年长几岁的一个姑娘,拿过腾出来的马扎,放到孟西西身边,示意她坐。

“都一周了,我还是练不好。”孟西西有些沮丧的坐在马扎上,微噘着嘴,唉声叹气着。

“别灰心,慢慢来。”另一个女孩儿也拉过板凳来到孟西西身边,拍了拍孟西西的肩膀。

“哎,西西,你可以单独包一辆车练习啊,多练练就好了。”另一个人也插嘴道。

“就是啊,你看我们这辆车上二十个人呢,一也就摸那几把车。”

“那包一辆车一多少钱啊?”孟西西被她们的有些心动,毕竟包车不是问题,但她现在还是比较担心费用问题。

“好像是五百一吧。”

“五百?那么贵啊。”孟西西惊呼,忙摇手,“不行,太贵了。”

“西西,你就别装了,你男朋友那么有钱,那他给你送防晒衣和防晒霜时,我们又不是没见过,他开的那车,还有那防晒霜,那可都是大牌子,一套上千呢,你竟然跟我们哭穷,我们又不找你借钱。”

“就是啊,西西,上千的防晒霜用得起,五百块钱的包车费出不起啊。”

“他真的不是我男朋友。”孟西西哭丧着脸,再次跟她们声明。

“你是不是不喜欢他,还没答应人家啊?”身边的人继续八卦着。

“我和他真的没关系。”孟西西也没法跟她们解释她和秦宁之间的关系。

“你看人家追你都追到驾校了,又送防晒衣,又送防晒霜的,连我们也跟着你沾光,你就答应人家呗。”

“就是啊。”

“哎,西西,你要是真不喜欢人家,你撮合撮合我们俩呗。”

“哎哎哎,不带这样挖人家墙脚的。”有人看不过,帮孟西西声讨着。

也就在这时,孟西西的手机响了起来,掏出手机一看,是萧敬亭的视频通话,孟西西拿着手机站起来,离开等候区,走向一边。

“曹操,曹操就来了,一定是她男朋友来查岗了。”

“西西真的很幸福啊,她男朋友又有钱,对她又好,你西西为什么就不承认呢。”

“你知道什么啊,这就是吊男人胃口,欲擒故纵,如果这么快答应下来,男人就不会珍惜了,这是策略,你们都跟着人家西西学着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