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0警察查房

“嘀嘀”

这是门卡贴在感应器的声音,随着轻微一声响,紧接着“咔嚓”一声,房门被打开,随后就是乱糟糟的脚步声。

已经由深睡变成浅睡状态的萧敬亭,自从妹妹丢失后,他从没有像这样睡的如此舒服过,简直就是神清气爽,不过听到外面的嘈杂,还是不由得蹙起眉头,慢慢睁开眼睛。

可刚刚睁开眼睛,就被闪光灯闪了一下,眨了眨眼睛,又迫使着眼睛重新闭上,下意识的抬起手挡了一下。

“啊——”

躺在萧敬亭身旁的苏珊,也被惊醒,看着卧室门口突然出现这么多人,一声尖叫后,便拉被子蒙上了头。

苏珊的一声尖叫,也同样吓了萧敬亭一跳,扭头望过去,他的身边怎么会有人,看着匆忙躲在被子里的人,虽然就瞥到了那么一眼,但他还是看到了,怎么是苏医生?

“什么样子,有人举报,警察查房,快点穿衣服出来。”门外的穿着警察制服的一个比较有权威的人,大声呵斥了一嗓子。

然后所有人都徒外面客厅,离开了卧室门口。

许多办案人员也是第一次进这种五星级级别的奢华总统套房,一般这种五星级的酒店是不会遇到警察查房的,除非各别重大刑事案件,这一次也是巧了,有人举报,还提及到具体的门牌号,不得不重视,出警,直接找酒店经理开门。

住了那么长时间酒店,今也是第一次遇见警察查房,虽然有些懵,但萧敬亭还是坐起来,够到自己的衣服穿上,掀开被子一角站起身。

萧敬亭的衣服穿的差不多了,他扭头看着床上依然蒙着被子瑟瑟发抖的苏珊,又看到自己刚刚躺的身下,白色的被单上有一滴耀眼的红,不由得再次皱起眉头。

事已至此,现在也没有追究这个问题的时间,先解决当下问题,便丢下一句,“我去外面等你。”

萧敬亭捞起床尾沙发上的外套,一边系着衬衣的扣子,一边向外走去,把卧室留给苏珊。

看到萧敬亭出来,办案人员收回东张西望打量奢华套间的眼神,就先审他吧。

“叫什么?”

“萧敬亭。”

“和她什么关系啊?情侣关系?”

“不是。”萧敬亭回答的很直接,连想都没有想,直接回答,在这个问题上他不含糊。

卧室穿衣服的苏珊,一边穿衣服一边听着外面警察和萧敬亭的一问一答,听到萧敬亭的毫不迟疑的回答不是,心还是不由得颤了一下,即便让他虚假的承认一下,他都不愿意,她在他心里就是如茨不堪吗?

“不是?”

对于萧敬亭这么直截帘的回答,警察也有些愕然,一般这种情况,只要二人承认是情侣关系,再出示一下自己的证件,出自己的工作单位调查一下就可以了,而眼前这位,都被警察堵到床上了,竟然还回答的这么理直气壮,他一身西装革履的,那气质,那神情,根本就不像是犯了错的样子,那气势就像是来视察的领导,让审问他的警察气场明显不足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