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白板箭神

第492 老男人在线闲谈

如果再给苗元风和苗元甲两个人一次机会,他们估计会在刚刚认识王汉的时候就选择暴揍这个家伙一次,但现在来看,王汉这个家伙似乎混的非常不错,他们想要对王汉动手,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甚至于刚刚从崤芽口中清楚了解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她们这一次的队竟然是已经完成了任务,他们却是连任务都没有完成!

“果然这个家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子啊!这要不是崤芽带着他这边完成任务,就他现在在外面玩宠兽的模样,哪里像是在这个异次元里面战斗的?”苗元风不满道。

事实如此,他们来到这个地方则是有些目的的,只听见苗元风和苗元甲走过来王汉的面前,流出来的第一句话,“王汉,我有的时候真的挺羡慕你的,毕竟你本身没有多少战斗力,偏偏能够找到一个强悍的万蛊池武者帮忙,在这一点上,你可以是非常幸阅。但有的时候事情可不能就这样简单的看着,你要想想,如果哪崤芽离开了你的身边,你还没有战斗力,那么我们两兄弟想要动你,是不是就很简单?”

“情有可原。”王汉听着也不生气,“不过我真的很好奇,我这是杀了你们两个饶亲娘,还是怎么的?怎么你们两个整和我过不去,就我所知道的,我还算是一个比较老实的人吧,连井都不去,顺带着也不想要和你们这些人出现什么冲突。”

“最不该从你口中出来的话,你出来了,呵呵!”苗元风脸上顿时布满了乌云,这手指直接点着王汉坐在地面上的位置,“你自己没有思考的能力,还好意思这样问我们?又或者你就不能好好的看看自己的模样,哪里有和崤芽战斗的资格?”

“后生可畏更不是形容你这等存在的!咸鱼一条,真以为自己有多么了不起了啊。”苗元甲接着冷漠讽刺的道,“我们这次过来找你的目的很简单,希望你自己端正自己的位置,不要没事朝着自己不该去的地方钻,你这样会弄得我们很愠怒的!”

“不校”王汉肩膀一耸,抖了抖,“我的事情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你们也别我怎么样,就你们两个人现在表现出来的战斗力,我看也是非常一般么,今是不是没有完成卟啉护林员提出来的任务要求啊?我看你们两个人灰头土脸,印堂发黑俨然有不祥之兆,所以这个时候还是要好好回去双腿并拢躺在石头上,老实休息了!”

“可不能这样还过来没事找事浪费这来自不易的休息时间,更是浪费别饶时间诶!”王汉无视着对方两个人这脸上逐渐变黑的表情,更是忽略对方一阵阵逸散出来的汹涌气息,“正如我刚才所的,你们别管我,我也不会管你们的闲事,丑化却也在前面了,你们真的让我不好过,我就直接去找崤芽,将你们是请直接告发!”

“逆我们的想法,还吃软饭?!”两个人则是被气笑了,他们果然是没有看错,眼前的这个男人一点点的骨头都没有,整个就是一个废柴么,只能靠着女孩子吃饭?

“的确和你们想的一样,我就是吃软饭的样子,而你们有能力吃么?崤芽看理不理你们两个人这悲戚戚的模样,还在爷爷面前叫嚣?”王汉摇头晃脑的着,萌萌眼中,王汉的这个表情超级邪恶的,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好人,而更像是一个大魔王,“所以啊……呵呵,咱有的时候还想要问问你们,你们想不想要变成我的身份啊?”

“变成你的身份?”苗元风和苗元甲相视一笑,再暴躁的看着王汉,“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变成你这样的模样,你这种靠着女人吃饭的样子,像极了一条狗,还是一条舌头非常长的舔狗!”

“成。”王汉一鼓掌。

“了解。”王汉再鼓掌。

“这样很好。”王汉三鼓掌。

“样子很美。”王汉四鼓掌。

“我觉得你们的对。”王汉最后重重拍了拍巴掌。

“只是你们在我这边浪费口水,是为什么?我这都是你们看不起的舔狗了,你们还和舔狗话,这不是扯犊子?你们时间很多,你们脑子不晕,你们不被异次元气息镇压?”王汉悠闲自得的摸着旁边萌萌的脑瓜子,他这混世魔王的样子逐渐的显现出来,“能不能好好的控制住自己?就问你们能不能?又或者能不能这些事情放在心中?能不能不要一对别人不爽,就这么傻的冲过来得啵得啵得的?能不能啊?”

“能!”苗元风和苗元甲则是瞬间回答,他们真的是被王汉气笑了。

“是你的,讲话是你讲的,装逼是你装逼的,你很好。”苗元风狞笑。

“日子则是要慢慢过,无所谓,日子还很长。”苗元甲接着道。

“了解,我们更是很了解你现在张狂的心态!”苗元风身后站着一条和呱呱一样毫无存在感的蟒蛇,“这都很正常,毕竟你就只是一个外乡人,凭借着一些聪明混入到我们万蛊池里面而已。现在狗仗人势,还在这边对着我们不断的叫着,就仗着特殊时期,我们不敢对你怎么样呗!而这样的行为你知道在我们来看,用一个字是怎么形容的么?”

“狗!!!”苗元风和苗元甲相视爆笑,“就是一条狗!真的像极了一条狗!”

“再有什么想要的么?”王汉坦然的看着两个人这一唱一和的模样,他现在是一点不虚,泰然自若,倒是有一分发自内心的诅咒,“而就我想要知道的,有人想做狗,都做不到,他们连狗都不如,在更暴戾血腥的魔鬼面前,牲畜怕是都要比它们高洁万分。它们呢……则是只能是贪得无厌的做着一些逆下而大不韪的事情,到最后这种缺德的事情做多了,怕是真的会子孙后代死无葬生之地,骨灰都被扬了哦!”

“顺便再一句。”王汉感受到两个人这身躯乱颤,即将要爆发的心情了,他这也是猛地心中涌起一股酸楚,直接开口,猛地站起来,俯视二人,“你们若真有能耐,那找我作甚?你们去找崤芽啊!又或者你们真有这么吊炸,那么去找卢植啊!再或者卢植都弄不过你们,你们去找卟啉!去啊!你们去啊!搁我这装什么大爷?”

“带尼玛节奏哦,脑子都没有,被别缺枪使,最后被丢弃的模样,众人都在对着你笑。还是你们忘记了是谁让你们成长到这一步的?是你们的主子?是万蛊池好吧?!那么现在在万蛊池宏伟计划中,你们就是条毒虫!就是蛀虫!贪得无厌的浊食米饭,还嘤嘤狂吠,我要是你们直接找一块豆腐直接撞死算了。”王汉一口气骂的贼凶,萌萌在旁边看呆了,她真的是第一次知道王汉竟然还是嘴上王者,这骂人真的连珠炮一样的,犀利无比。王汉则是看见对方这张着嘴巴样子,几句话直接堵死。

“?你还?你们还想?”苗元风和苗元甲怔住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掠夺,真的是给你脸了吧?”苗元风和苗元甲肩膀颤抖。

“下次再这样,次次都这样,真有意思么?”两个人有些想要吐血。

“我都为你们感觉到丢人。”王汉鼻孔出气,两个人心态不对劲了。

“敲门不看时间,真实笑不看脸色的蠢狗!”两个人心态崩了。

“你们两个回去,好好反省一下!”两个人老脸漆黑,头低下来了,不知怎么回答,支支吾吾。

“麻烦你们了,我王汉都要给你们作揖了!”王汉最后还顺带着取出三只香烟对着两个人拜了拜,最终则是用着最为真诚且最为凶戾的诅咒骂骂咧咧的两句,恶人终须恶人磨,老子这条命真活不下去,能带走一个就是一个,就看谁更珍惜财物呗?

“的!!!的!确!确!,明明白白!”王汉稳妥极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