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追阴神探

就早叫小总结吧

今天是十月一日,也是中秋节,在这里也是先祝大家中秋快乐,国庆快乐。

今天之所以没有更新,主要是给自己放了一天假,我个人一般都是每天写六章发四章,可能我的读者并不多,但是我也在看到一些留言,所以就简单的解释一下。

因为我不是存好稿子再发的,而是每天都写每天都发,可能一天趴在电脑上写书的时间就要7-8小时吧,最近身体也确实扛不住了。而且这段时间因为读书和做实验,所以相对写书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另外在交待一下这本书吧,因为这本书就要完结了,但是关于主人公的结局其实我并没有想好,因为最近很多事,所以我总是想把女主写死,但是我怕我少有的几个读者会骂我,所以也迟迟不敢写,不过主要的故事情节都在我脑子里了,就到时候再说吧。

还有,我最近也在准备另一本新书,到时候我会放在最后一章推荐给大家的。

最后,给大家推荐几首我最近常听的音乐吧,孙淑媚的《牡丹花开》,叶倩文的《珍重》,黎瑞恩的《一人有一个梦想》,刘雄的《加减乘除》,正好四个,都挺不错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