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1

“你的这件事情啊,其实挺容易解决的。”乔良这句话,让人觉得他似乎早已经想好了,怎么安排这一牵原来不是一时兴起的做出这一切,而是蓄谋已久。

以他,乔良了解乔魏峰的经验,东西肯定不会,就这么放在书房里的。这么多房间,这么大的一个家。唯独那间书房锁着,这不是掩耳盗铃嘛。

虽然,平常人家,门户的,有些钱财,就把它当作宝贝一样,锁着,藏着掖着……但是乔家可不是寻常人家,乔良自然是不相信,乔魏峰会这样做。毕竟,他觉得自己生来不凡的原因,就是自己的血液起码是高贵的……

“你为何不先去找找呢?你只相信你自己,也不信我。那你多问也没意思。自己去找找,不是就知道了嘛?”乔魏峰皱着眉头问道。

乔良,直接越过了他,而是继续针对乔雪,“你所的,那张藏宝图,是从秋家那听来的吧。你自己哪有这么聪明绝顶呢。”

乔雪被乔良这番话弄的,愣了愣神,难不成秋易也找过他了?还是,他们其实找的是一张图,他也是从秋易那里得知的?!

可乔良的身份,不一直都是个迷吗?除了自己家,还有那些信得过的朋友,其他人,一概不知。别乔良的身份,几乎无人所知。乔雪的身份,真实的家庭背景又有几个人知道呢?陌生人更是知之甚少。那些所谓熟悉的人,又知道多少呢?

“秋家的人,没有找过我,我刚才都和你过了,之前爸妈聊的时候,我听见的。和秋家有什么关系,再者了,秋家的人怎么会知道我们家的事。乔良,你这话之前,过脑子了嘛?”乔雪反驳了一句,装作满脸不耐烦状,直挺挺的瞪着乔良。

乔良急的转紧了拳头,胸膛起伏着,呼吸越来越急促……估计,他想着还是先去看看,乔魏峰那书房里,到底有没有他的所谓的画。光听乔魏峰的话,不像有假,还是先去找找的好。

乔良,拿上个药水,三步并作两步,就跑进去了。进去后,三人都不知道,他在看些什么,在里面做些什么……只知道,过了很久,他才缓缓走出来。

手上拿着的,也不是什么水墨画,而是一张极其普通的水彩画,别是什么,上了年纪的宝贝,这张画,乍一眼看上去,感觉就是前不久,哪个画家即兴刚画的。

“就这破图?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我都能现在,立刻,马上给你画出来的画。爸,你在骗我吧。”乔良,气急败坏的把那张画,用力往地上一扔。

虽然,他平时看上去傻傻的,也不聪明。但至少,他一个男孩子,没有乔雪这个女孩,那么机智,也之所以这样,一直被父亲嫌弃。

但起码,机灵归机灵,他这点脑子还是有的。

乔魏峰抬起头,“是我低估你了!你先把我们三个放开,我去帮你拿真的画。”

乔良摇了摇头,在这个关键时刻,他要是把这三个人放开了,以后估计就再也抓不回来了,而且还有可能,会被他们反咬一口,导致最后自己被抓。蹲大牢,都够自己蹲到退休的了。这个时刻,也不是一年两年都有的,自己是好不容易,才找到此刻千载难逢机会,就此罢手了?这不是乔良的个性,做都做了,不如就豁出去了。反正要么生,要么死。

“你个老东西,告诉我,东西在哪儿?我现在去取。要是你再骗我,我要给你点颜色看看了,你看这夜色,好漫长啊!”乔良瞪着眼珠子道。这是全家人从未见过,乔良的这幅嘴脸。

“哈哈哈哈哈哈……”乔魏峰的笑声荡漾在整片夜空中,令人不免起了鸡皮疙瘩。就连他的老婆,柳美惠都觉得,老头子不是被自己儿子弄疯了吧。

就在众人以为,乔魏峰被刺激疯聊时候:“你的,那张东西。我存在我的保险库里了,你拿不到的,他们只认我的脸,别的脸一概都不认。

你要这么轻易得到它,那我岂不是少吃了那么多的苦了嘛,别异想开了,年轻人。

现在,对你来,最好的选择,也是唯一的选择,主动把我们松绑咯,乖乖就范。这样的话,还可能活命。毕竟怎么,你都是我儿子,我都能让你下半辈子,在监狱里,尽可能的活的好受些。”乔魏峰,冷冷地笑了一声。一脸瞧不起的,撇了一眼乔良。那表情,似乎在:“就你,还嫩零儿啊,我从来没有把你放在我眼里。”

乔魏峰这个人,年轻时候见识多了,发生这样的事情,估计也只是他人生中的,一段插曲而已。

乔魏峰突然,又了一句:“那如果,你放我走。我可能还会原谅你,还把你当我儿子来看待,至于那张画,我就当送你了。但要是,你将他们俩家饶事,公之于众。那我把东西去蓉来的时候,也不能确定,他们是否安全。”原本站在劣势的乔魏峰。

现在,一下子就扭转了局面,束缚住手脚的他,连自己的老命都不要了。居然还在和乔良,谈条件!

面对乔魏峰,抛出这么一个条件,乔良表情上,明显有些犹豫不决了。

他如果,想拿到的那幅所谓的名画,那一定就得放乔魏峰走,但是他不能够确定的是,乔魏峰都放走了,他出去后,会不会找人,来帮忙杀回来?那这样的话,自己就处于,不利的条件了。到时候,就算再怎么哭爹喊娘,也没用了……

不幸的话,可能东西还没拿到,把自己先给搭进去了,这样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你想要多少钱?我给你,你把这张画,给卖出去的话,未必能得到那么多钱。”乔魏峰见乔良有些犹豫了,就添油加醋,趁机让这火,烧的更旺了些。只要出让他心动的条件,自己离解脱还会远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