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张挑事4

“真的觉得他们特别的麻烦,完全就是不知道该什么好了,就是觉得有些事情的话压根就是不想再去多什么,就是觉得很多时候很多事情的话,我就是根本就不想再去多什么”

“跟他计较吧,显得我气,而且比较掉档次,不跟他计较吧,我又比较难受,我就心里特别特别的生气,你知道吧,所以我就特别的难受,我就完全不知道该什么好了,我就觉得这个女人真是特别的讨厌”

“林璐璐,怎么你现在不仅是缩头乌龟了,你还是狐狸精的是吧?关你什么事情啊,别人家都要成婚的话,你为什么总是往别人面前晃呢?你赶紧给我出来解释清楚,你今要是不给我出来解释清楚的话,我就跟你拼命,我告诉你,我奉劝你立刻给我出来解释清楚,如果不然的话我就马上和你拼命”

“我就想不通了,本来的话我们可以相安无事好好相处的,就算做不成朋友也可以做一个陌生人,但是你三番五次的过来换我的事情,你算什么东西,你今要是不给我清楚的话,我就不会放过你的,如果我不放过你的话,你也知道我们两个的体型,到时候我万一把你打死你可不要怨我”

“搞不懂你这个冉底怎么想的,你这个人是不是脑子有什么毛病啊,你放着好好的感情你不去想,噢,听你还受了那个丑男人是啊,你也就只配一个丑男人了,不然好看的人可不会要你了,你的话你现在这一副好皮呢,不如你去给别缺夫人啊”

“.就以你现在这张脸,你肯定可以飞黄腾达的,所以你就不要过来抢我的嘛”

林璐璐听到这个王梨花这么,也算是彻底的忍不住了。

“王梨花你不要太过分,我什么时候抢你的男人了,我清清白白的,我有我喜欢的人,我怎么可能会去抢你的人呢?我喜欢的人这么优秀,你觉得你的男人算什么东西啊,你的男人只不过是每都只会种地而已,他会写字吗?他会作画吗?他会吟诗吗”

“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你指望我去喜欢他吗?你想都不要再想了好不好?我压根就不会的好不好,所以你也不用再去多想什么,我对你的男人没有一丝一毫的兴趣,我只对我的男人有兴趣,我不打算再跟你多什么,我请你现在立刻离开我的视线可以吗?我也不打算再跟你纠缠什么,以前的事情,如果你误会的话我跟你道歉,但是现在的话我只想过好我自己的生活”

林璐璐现在不知道的话已经了多少次,这样的话,总觉得自己这样的话都觉得挺累的呢,但是眼前这些人就是不明所以的就过来找他的麻烦,就是时时刻刻都想找他的,麻烦也不懂到底是怎么回事。

“虽然你们总是诬赖我,但是我必须要清楚,我对你的男人没有一丝一毫的兴趣,既然我没有一丝一毫的兴趣的话,我也不会对你的男人有兴趣,所以你不用担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