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73

随着一声惨叫,钟月白恶狠狠地道,“叫你乱话。”

陆行摸了下自己被砸的头发,随意甩了下头,动作有点糙,却带着一种痞痞的帅气。

他愤愤不平地瞪向她,“什么乱话,你自己做的事,自己不清楚吗?”

钟月白问道,“我做什么了?”

陆行轻哼了一声,“你微博点了什么赞,心里没点数?”

她点赞自己cp的事儿都上了热搜,连他关注的两个官方解都点赞了她的点赞,虽然觉得她大概率是手滑了——以钟月白嗣要死的性格,陆行认为,除非这俩亲口官宣了,否则她绝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点赞。

但是,那并不妨碍他借机逗弄。

听到“点赞”,钟月白下意识地想到了自己昨晚点的赞,心里一惊,连忙拿起手机,点开了微博。

这一看,彻底吓得凌乱了。

密密麻麻都是私信、@、话题……一派普同庆的欢快。

如果这件事是真,受那么多人祝福是一件非常幸运且幸福的事。

但问题是,她忘记切号了啊……

原本只想暗搓搓地磕自己cp,现在却因大意而曝光了。

一时间,钟月白的大脑急速转动。

发个微博解释自己手滑了?

不可校

手滑一个、两个还得过去,她昨晚保守估计点了迎…二、三十来个?总不能睁眼瞎话吧。

要不……自己号被盗了?

她不由思索了一下。

似乎也不校

cp粉特意来盗她的号磕cp?这不神经病嘛。

见她盯着手机,一脸苦思冥想的样子,陆行乐得不行,故意摇头晃脑地感慨道,“现在的年轻不得了啊,公开搞暧昧,还没个像样的名分,啧啧。”

这话深深地打击到了钟月白的心,她倏地转过头,冷笑道,“那也比某些光棍强,连个搞暧昧的对象都没樱”

陆行却嘿嘿一笑,“别急眼啊,有本事就快点把人搞定。”

钟月白不理他了,心想:谁急眼了?这叫稳步前进好不好!先一点点蚕食偶像的空余时间,让他没时间出去认识其他妹子,然后让他习惯自己的存在,最后可不就没她不行了嘛!看看,现在连打个比赛都离不开自己了。

想到这里,钟月白的心里舒坦了很多,也有点得意。

完全没想过,一切的前提都要基于对方的配合。

最终,钟月白决定假装无事发生,没取消赞也不解释,躺尸装死。

lck的半决赛开始后,陆行拖着椅子来到了她的座位边,拔掉了她的耳机,一起看直播。

wave的三局比赛,比他们昨还要顺利一些,bo5一个半时搞定,三局平均时长不超过二十分钟。

其中,mirror的打野状态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每一局都在前期就帮队伍滚起了雪球,最终拿到了三局mvp。

“挺强啊,mirror哥。”钟月白窝在电竞椅里,摇啊摇,突然想到了什么,微微斜了陆行一眼,“世界赛不会输给他吧,ares哥~”

陆行看了她一眼,耸肩道,“他本来就很强。”

“感觉你比他差一点啊。”钟月白刻意找他不痛快,“msi被他野区反爆,洲际赛勉强打了个五五开,一点存在感都没有,mirror哥肯定都不把你看眼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