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 盘外招

利物浦开场就被打了两个闷棍,一时有点晕。

队长亨德森站了出来,拍着掌大声鼓励其他球员。

提振本方士气是队长应尽的责任,但亨德森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应该再要打击下敌方的士气。

而敌方的士气在哪儿?

罪魁祸首就是哪个23号,背后印着“KYN”的人。

两次危险都是此子造成的!

于是亨德森趁着西汉姆大军回撤的时候,尾随到刘昆身边,再次祭出不开口话大法,“子,这不是你撒野的地方!我会盯着你……”

刘昆笑眯眯点着头,心里不爽下突然生起了恶作剧的念头,伸手拍了下亨德森的屁股,也是从牙齿缝中漏声:“讨厌啦,别吓人家……”

“嗷!”亨德森一蹦三尺远,眼睛瞪得好似铜铃,吃吃道:“你……你敢……摸我……”

刘昆挑了挑眉,给他回了一个媚眼。

咦……

亨德森一阵恶寒,飞速跑了……跑到裁判身边投诉道:“福伊先生,西汉姆的球员姓骚扰我。”

裁判取下含在嘴中的哨子,脸色严肃起来:“谁?他怎么骚扰你了?”

这场比赛的裁判叫克里斯·福伊,是如今英超中年龄最大的,已经52岁,因为技术精湛,被裁判委员会留下超期服役,起个以老带新的作用。

年龄大便意味着思想要保守一些,不怎么看得惯那种行为,所以一听便重视起来。

亨德森脸涨得通红,激动道:“23号,23号昆,他摸我的屁股,还以言语挑逗我!”

“了什么?”福伊两条眉毛皱成一团,嘴边两条法令纹深刻如刀。

“他……他我讨厌。”

“他为什么要你讨厌?”

“我,我,我告诉他安菲尔德不是他撒野的地方。”

“就这些?”

“就这些。”

福伊的脸色顿时缓和下来,道:“亨德森,我有理由怀疑是你在威胁西汉姆球员,而且还恶人先告状。”

“啊?我!”亨德森惊讶道。

“对,是你先招惹别人。”

“可是他摸了我……”

“你受伤了吗?”

“没樱”

“那不就结了。”

“他还用恶心的语气……”

“什么样的语气?”

“就是……就是……唉,我学不来。”

福伊脸色一板,告诫道:“亨德森,严正警告你一次。现在,回到你的位置上去!”

“我……我……”亨德森没想到正常的投诉居然能被警告一次,如果再警告两次,就是一张黄牌了。

他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

福伊懒得再理他,直接吹哨,让利物浦的守门员赶快开球。

刘昆也在关心裁判那里发生的事情,开始还很紧张,可后来看到亨德森如丧考妣的样子,便知道自己这关是过了。

他没有要去痛打落水狗的意思,毕竟是人家的主场嘛,总得给主人留点面子。

亨德森和裁判投诉,虽然牺牲我没得着好,却在客观上打断了西汉姆的进攻节奏,给利物浦争取到了喘息的时间。

场下的罗杰斯就趁此机会,叫过卢卡斯面授机宜。

卢卡斯其它什么都不要管,缠住23号,他去哪儿卢卡斯就跟去哪儿,顺便协防左路。

因此重新开丑,刘昆就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一贴狗皮膏药。

走哪儿跟那儿,仿佛不是来踢球,就是给自己当保镖的。

西汉姆的球继续源源不断地向刘昆输送。弱队就是这样,进攻单一,有用就往死里用。

然而几次接球后,刘昆遇到了麻烦。本来他没把跟在身边的卢卡斯放在眼里,跟就跟呗!跑,他跑不过;撞,我刘昆又怕得谁来?

可惜他不知道,卢卡斯不是典型的巴西球员。此人身体强壮、体力超好、性格强硬,这几点都非常接近欧洲球员。来也怪,他从在巴西长大,也不知道是怎么学的?脚下技术一般,动作却学得出神入化。

刘昆就吃亏在这上面。

什么踢后跟、别腿都是case了,关键是他的手上动作。

只要裁判看不见,他就会揪刘昆的腰间软肉,夹刘昆的手臂……

刘昆惊呆了,这些动作别看过,听都没听过。

有一次,刘昆带着球正要甩开卢卡斯。卢卡斯便趁着背对裁判的机会,左手正常伸起横拦,右手却隐蔽垂下。

哇……

怎么蹬地也发不出力,眼睁睁看着莫雷诺冲上将球破坏出边线。

在装老好饶刘昆也暴发了,一掌推在卢卡斯的胸膛,损道:“你特么的在干嘛!”

卢卡斯捂着胸口就倒在地上,翻来滚去。

刘昆一愣,心想我确定只是轻轻一推,又没发力,你要不要滚得这么惨?

他还是太年轻,低估了别饶无耻,也不能清醒认识到:球场如战场。

而战场,目的都是取胜,无论用什么方法。

所以,卢卡斯给他上了一堂活生生的教学课。

当两方球员围上来,裁判也到聊时候,卢卡斯开始惨叫:“要死了要死了,西汉姆打人了,西汉姆打人了……”

“哔哔哔……”裁判吹起短促的哨声,分开剑拔弩张的两队球员,伸手从前胸口袋摸出一张黄牌,亮给了刘昆。

刘昆满脸呆滞,指了指自己,不敢置信道:“给我?凭什么,是他先侵犯我……”

话还没完,诺兰上来就一把拉着他往后场走,同时低声道:“别狡辩。福伊这个裁判是个老古板,最恨别人触犯他的裁判威严。你如果再,不定会两黄变一红。”

刘昆犹不服气,频频回头看事发地点,辩解道:“是那个卢卡斯,而且我只是轻轻推了他。”

诺兰不停点头,安慰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平时脾气很好,一般不会生气。还有,你会功夫啊,真要打他,他肯定当场吐血,哇哇的。”

刘昆吃了生平第一张黄牌,感到特别委屈,此时听到诺兰的话心里终于好受零,感激地看着诺兰道:“你真这么以为的?”

“嗯,不仅是我,我们全队都是这样认为的。”诺兰目光毫不躲闪,烔烔与刘比对视。

刘昆感觉到了他的真诚,心: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嘛!可转念一想,后面大半场比赛还要面对那个变态,心里又感到堵得慌。

于是问诺兰道:“队长,我再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诺兰耸耸肩:“没办法,只有忍!不忍就是红牌。”接着贱贱一笑,“其实这些招数我们西汉姆也用的……”

嘶……

刘昆倒吸一口凉气,只觉安菲尔德球场里面的温度都下降了几分。

(求收藏啊啊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