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 尾巴

只要是霜儿姑娘整出来的,都保证是所未有的美味,柔娘窜得比兔子还快,一只超级大兔子。

付宁对袁溪道:“你也去吧,看柔娘把豆子撒一地。”

袁溪转身去追柔娘。

其实她清楚,柔娘虽然看似粗狂,但经常劳作,手还是很灵活能干的,不会拿个玉米豆子就掉一地,付宁之所以让自己也去,应该是想要支开自己,有话跟霜儿姑娘讲吧。

袁溪离开,付宁对赵霜道:“师傅,若是让柔娘和袁溪都给赵大人摸伤口,只怕赵大人就要把她们都收了房。”

赵霜猛一听没明白:“什么?收什么房?”

付宁道:“肌肤之亲,她们两个都还是少女,若是赵大人不娶她们,是不负责任的作为。”

人家不要你们负责人是一回事,但你们想不想要负责人是另一回事儿。

赵霜恍然:“对哦,这是在古代。开玩笑,她们两个都是还是孩子,啥都不懂,怎么能让她们稀里糊涂嫁给赵爹爹?赵爹爹的伤口不需要她们摸,摸了也没用。”

付宁其实知道,她们摸了也没用,自己这个师傅是有些与众不同的,但这是在古代是什么鬼。

付宁心里千回百转,思考这是在古代什么意思?

这分明不是在古代,古代至少应该是弘国建立之前的上个朝代才能是古代吧?

除非……付宁有点不敢往下想了,那种可能实在是匪夷所思。

为了好吃的宵夜,柔娘的腿发挥出了奥运会百米冲刺的速度,很快就扛着一袋子玉米豆子来到赵霜的房间。

付宁:“柔娘,你背这么多,你娘还要磨面做饼子卖吗?”

柔娘:“我家还多,秋的时候我娘卖了很多玉米豆子准备磨面的,来来来,你快做爆米花。”

柔娘已经迫不及待了。

付宁自然是不会做爆米花的,爆米花什么梗啊?

付宁抓起一把金黄的玉米豆子道:“师父,未来世界的爆米花是什么样子的?”

“种类很多,口味很多,舔的、酸的、巧克力味的、奶油味的,还有人发明了老干妈……”赵霜突然住口,我勒个去我了什么?

这个鬼机灵的宁子,他发现了什么?

柔娘流着口水:“一定非常非常好吃!霜儿姑娘,什么是巧克力?”她的眼里只有吃的。

赵霜:’就是一种生长在热带的植物结出的果实,经过研磨能够制成糖。“

袁溪:”姑娘,热带是什么地方?“

“岭南以南,哪里四季炎热,没有春秋冬,只有夏,庄稼能够一年两熟甚至三熟。”

袁溪:“这世界真大,真有趣,真的好想去看看!姑娘,您去过热带吗?”

“我在梦里去过,这世界不光大、有趣,这世界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我梦到未来的世界,男女平等,女孩子可以与男子一样参加考试、当官经商,可以当科学家,将飞行器发射到太空……这世界,充满着一切可能,只要去好好努力,时光一定不会辜负你!”反正也是有所暴露了,索性做一次激情演讲。

“真的吗?真的可以男女平等吗?”袁溪一副神往,握着双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