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无辈之名

交易

她猛地抬眼,就见江平遥拽着金属细丝的那只手被勒得血肉模糊,流下的血彻底染红她的眼眸!

不明的强悍力量从席乐的身体里涌出,一双纯白的羽翼在她背后若隐若现!

“不行,不可以!”江平遥收紧环住她的手,下巴搁到她头顶,安抚道:“诺诺,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虚弱的嗓音风一吹就能散,席乐剧烈起伏的心口却平静下来。

她仰起头,只能看到他苍白的下巴和微勾的嘴角。

从她身上涌现的那股不明力量归于平静,江平遥身上的温和也消失殆尽,“诺诺,你发现了吗。”

凝重的语气让席乐也不禁凝重起来,警惕地环视四周。

雾铁荒原在脚下,离着一点的距离……

“你不是人。”

……诶?

她认真看着江平遥的眼睛。

江平遥的神情很认真,不过眼底的笑意出卖了他。

席乐:“……”

虽然知道这话没毛病也不是在骂她但还是有点生气!

江平遥:“你是只鸟,鸟人……嘶!”

“那叫羽人!”她捏着江平遥腰上的软肉,“别想浑水摸鱼损我。”

羽人生活在遥远的飞鸟星,但在其他星球也能看到羽人,同人类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

帝国十元帅里就有一位是羽人族。

所以席乐出现在这里并不奇怪。

“别闹……”江平遥努力忽视腰上的异样感,“再闹我真抓不住了。”

席乐赶紧松开掐着他腰的手。

脚底下是飘渺的空气,和不知藏了多少怪物的雾铁荒原。

她仰头往舱门方向看去,伸手去够金属细丝,“遥哥哥,我应该能爬上去。”

她拽住金属细丝,手腕一个用力就跳了上去!

“遥哥哥,等我——!!!”

铮!金属细丝突然崩断,江平遥自空中坠落!

那一瞬间,席乐的心跳都好像停止了,完全忘了怎么呼吸,大脑一片空白。

她刚要松开手跳下去,就看到江平遥被一块钢板接住,有一架飞行器破开雾铁荒原的浓雾飞了上来!

那是一架看上去就很昂贵的飞行器,带有独特的标志,像是哪个贵族世家的私人飞行器,离W55非常近。

娜:“诺诺,我查到了,这是古尔德家族的飞行器。我在星网上还找到了古尔德家族大少爷的照片。”

光屏面板自动弹出来,上边就一张古尔德家族大少爷的照片,酒红色的头发与下面飞行器舱门口翻板上站着的人一模一样。

雷云抱着胳膊,居高临下地俯视江平遥,“江先生,又见面了,这么狼狈啊?”

江平遥手肘抵着翻板撑起上半身,一张嘴就吐出一口血!他现在身体很虚弱,摔这一下只吐血没晕过去都算是运气好。

虽然这运气也不怎么样。

江平遥伸出大拇指擦去嘴角的血,淡声道:“嗯,没有雷少精神。”

雷云:“……把那只猫给我。我送你们平安离开,怎么样。”

江平遥抬眸,眼底敛着沉冷的碎光,即便吐血也难掩矜贵,“不怎么样。”

雷云走到江平遥身边蹲下,挡住席乐的目光,从怀里掏出一副单环手铐铐住他的手腕,“现在轮不到你拒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