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八:皇后心思

等到乔司出去的时候,他自己这才意识过来。

自己师弟的气场怎么就这么的可怕,甚至比他们师父看起来还要可怕。乔司虽然不知道自家师弟出了什么样的经历,可是他觉得这样子就是很不正常。

或者是越长越不可爱。

但就是这样,自己母亲还是喜欢他多一些。

想起这个,乔司就有一些牙痒痒。

乔司就算是想破脑袋,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万俟刚刚会突然生气。

可怜乔司比万俟大上好几岁,但是他却没有一点想找个人过一辈子的想法,而他身边不是没人喜欢他,就是乔司性子太直了每次有女孩子来他身边最后都能够被他气跑。

知道乔司的母亲催了多少次,让他娶个夫人。

可是乔司这人就是倔,他不喜欢别人肯定就不会把人家娶回家,这不是耽误人家吗?所以乔司觉得,自己就算是到了七老八十,那也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才校

不然的话,就算是对方长得再好看,那也没什么用。

因为自己不喜欢,就这一个理由。

这倒也不是乔司矫情,而是他们乔家根本就没有必要拿子女的姻缘来事。

只要自己喜欢,家世清白就行了,其他的也没什么大的问题。

乔司一直都觉得万俟和自己那是同病相怜,但是今看了万俟的那一个笑容以后,他觉得以后的日子里自己估计会过得很惨。就是不知道万俟的眼光那么高,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子才入了他的法眼。

“啊欠”

远在澧朝的王婧怡不舒服的搜了揉自己的鼻子,明明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怎么就突然打喷嚏了呢。

她觉得肯定是有人在背后自己的坏话。

不然就凭着她这么好的身体,那也不会感冒了啊。

不过王婧怡也没把这个插曲放在心上,她又接着开始忙起来了。

因为这秋快到了,而且这个时候最容易有人感冒了。

换季感冒嘛,王婧怡觉得自己还是挺有经验的,就是景婉言哪里她还是需要多关注一下。

因为孕期孕妇容易多想,她觉得请参考自己干娘。

孕妇怀孕都差不多,所以她觉得很有必要和景婉言交代一样,虽然宫中的御医经验很丰富,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楚戈林已经快把景婉言当眼珠子一样来疼了。

这已经过了三个月,就快要开始显怀了,而前两个月开始景婉言就已经开始深居简出了。

也让后宫的那些女人成功的忽略了还有她这个人,到了最近,别人出去玩都不叫上她了。

觉得景婉言已经不得宠了,虽然陛下还会去看她,但是后宫的那些个女人硬生生的就脑补出被陛下抛弃的景婉言很可怜,就算是陛下去看她那也没什么的想法。

不得不,后宫里面的这些人还真是人才啊……

当然除了徐晓敏,自从楚楠及笄礼过后,她就很少作妖了。

这也让楚戈林成功的暂时忽略了她以前做的那些事情,而徐晓敏也没心没肺的活着。

她就是觉得,只要陛下没有废后,那自己就还是一国之母。

不管是谁都奈何不了自己,可要是自己做的那些事情都被楚戈林发现了。她也知道不管做什么都不会打动楚戈林的,所以,这事情就被徐晓敏保存的好好的。

徐晓敏还要靠着一国之母的这个称号,来让其他的女子对她偷来羡慕的目光呢。

可不能让别人夺走了自己的皇后之位,只要一后位,徐晓敏就像是一个神经兮兮的人一样。

这个时候还作妖的话,那自己估计就完蛋了。

只去考虑一件事情的时候,徐晓敏还是没问题的,甚至考虑的还比其他人多。

她现在的首要位置就是护好自己的皇后之位就行了。至于其他那些有的没的。

徐晓敏觉得连皇后之位都没有了,那还考虑其他的干嘛,那不是自取其辱吗?

徐晓敏的幡然醒悟,楚楠第一个看到了。

而自己的转变那也是落入了楚戈林的眼郑

楚戈林见到皇后的变化如此之大,当下就非常开心,就解禁皇后,并把那些并不属于她身边的人给清理掉了。

而这段日子里,徐晓敏也真的像是她自己的那样子,避其锋芒,心翼翼。

楚戈林去她那里坐坐。

甚至都想起来帘初没有当皇帝的时候,徐晓敏还是一个贤妻良母。并且,自己有时候做的很多事情全部都是徐晓敏帮自己挡的。

就这么想着,楚戈林竟然对徐晓敏产生了一丝丝的愧疚之情。

可就是这么一丝丝的愧疚之情还是被徐晓敏抓住了加以利用。

“唉,也不知道楠楠以后会找一个怎么样的夫君。我还真是担心她被,”

徐晓敏这是真情实意的担心楚楠,害怕她找不到一个好的夫君。

但是楚戈林却不是这么想的,他还想着可以多留几年楚楠的。

可是徐晓敏既然都这么了,那断然就没有返回的意思。

“陛下,我这也是为了楠楠好。你也知道……我就楠楠这一个女儿,要是不为她谋划的话,那自己还是亲娘吗?”

徐晓敏使出来杀手锏,可能是因为景婉言最近胎像不好,所以他花了几的时候,接受了女人有时候的泪花带雨。

王婧怡看出来了徐晓敏的心机。

可就算是这个样子,也没人敢去徐晓敏,所以楚戈林的一世英名就又载到了徐晓敏手里。

“陛下,我不舒服。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早走啊?”

徐晓敏恰到好处的“虚弱”,让自己得到了楚戈林全部的注意力。

“怎么了?怎么了?身体不舒服怎么不传太医呢?”

钢铁直男楚戈林仿佛并没有get到徐晓敏到底想要做些什么,可是他又不能拒绝,所以就以养心殿事情多为由来拒绝徐晓敏的一些动作。

而徐晓敏也没太在意,反正在她看来楚戈林已经都不反抗她了,这明自己以后就算是在家,那陛下的后宫不还是一个进一个?

王婧怡和徐晓敏含蓄的聊一会儿,就去找了南无忌问一些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