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章 狗皮膏药

景老爷还有一些不确信。

就这么肯定下来了?这还真是……自己之前了这么久,感情还没这两句话真实呢。

算了算了,只要能够和南无忌一起合作,那么自己放点血又算什么呢。

“驸马,您这是同意了?”

景老爷再次确认。

“嗯,同意了。”

这次就算是王婧怡在身边,南无忌还是要保持一副镇定的样子。

要知道他除了是五品的侍讲学士,还是逸风驸马驸马呢,可不能再外人面前丢人!

“好好好,谢谢驸马。”

景老爷现在有些激动,没想到还想着这么难的事情自己做饭了。不过这功劳还是要属于王婧怡的,没有王婧怡的那一番劝解,他根本没办法成功。

“毕竟我和干娘是现在在宫里为妃的歆妃关系还可以,总不能够看着干爹不帮你的忙吧。”

不得不,王婧怡这么做。

倒是在景老爷这里卖了一个人情。

而王婧怡也可以看的出来,楚戈林对景婉言那是真爱。

所以她也很愿意卖景老爷一个人情,毕竟一个要钱一个要权。两个人在一起合作不就是互补了吗?还矫情什么呢。

反正是双赢的事。

王婧怡实在是搞不懂自己干爹是怎么想的。

她不知道,南无忌那会儿发呆的时候。只是在想些事情,想着楚雅和他在一起以后吃了多少苦。并不是故意不搭理景老爷的,而是下意识的就忽略了景老爷的存在。

景老爷笑了。

逸风驸马答应了,就明自己的事情也好办多了。

要知道南无忌现在可是新贵的代表啊,对别人来,新贵可以做到他这种地步,已经是非常满足了。

“既然驸马和我们景府现在有了合作,那么我们景府自然不会亏待于您。等我回府就让人送来协议,送您景府下面产业百分之五的利润,您看怎么样?”

伸手不打笑脸人,景老爷给了南无忌这么一大份礼,南无忌肯定很开心啊。

而且景府产业的百分之五,那可不是一个数字啊,要知道景府的产业开遍了澧朝呢。全部产业利润的百分之五,那一年也好多钱呢!

“哎呀,既然已经是合作关系了。就不要有那么多礼节了,景兄随意就好了。”

这种情况下南无忌当然不会再给景老爷坏脸色了。

而景老爷也是个人精,纵横商场那么久,怎么看不出来南无忌的态度转变呢。

不过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相反,他觉得非常的正常。因为人不为己诛地灭,南无忌这样做没什么不对啊。要是设身处地的想一想,他不定还没有南无忌做的好呢。

“好的,南兄。”

既然南无忌都这么了,景老爷当然就理所当然的迎合下来了。

看不懂人情交际的王婧怡,只能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

不过她觉得自己好像突然变得就有钱了,毕竟自己家就要有景家产业的百分之五的利润了。

而且这还是自己争取来的,想起来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这要是让万俟知道了,那估计就要目瞪口呆了,因为万俟的家产不比景老爷少,王婧怡觉得景老爷这么点利润就把她收买了。万俟知道了,肯定会给她知道不屑一鼓眼神。

景老爷的这些东西都是放在明面上面的,而万俟的东西都在暗处。

所以就算是万俟有再多的东西,别人也不知道。

这也就是为什么之前万俟送给王婧怡的礼物是房契,地契了。

万俟觉得这些东西应该能让王婧怡开心,可是她低估了王婧怡。王婧怡没有接受这些,正是因为王婧怡这样的态度,万俟越来越觉得王婧怡与众不同了,而万俟也就越来越对王婧怡上心了。

“景兄要是还有其他的事情就去忙吧。不能在我这公主府里面浪费时间对不对。”

南无忌好心提醒,这个时候他才想起了景老爷的那些产业。

毕竟回头还是要分自己百分之五的。

南无忌的话,景老爷却误解为了:快点把协议送过来,我心里才有谱啊!

“那我就先告退了,南兄。”

“嗯嗯,去吧去吧。”

两个人可能是都不了解对方,所以就导致了一次又一次的误会发生,不过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景老爷走后,王婧怡就这么看着自己的干爹南无忌坐在这里傻笑。

“嘻嘻嘻嘻。”

王婧怡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干爹,你笑什么呢。你们俩这了就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了。以后做事情,那可就要多商量一下了。”

“知道,知道了。”

南无忌竟然嫌弃王婧怡啰嗦。

他怕是忘记了,刚刚是谁的帮忙才让他和景老爷合作的。

“啧啧啧。”

王婧怡暗暗称奇,看来自己干爹有的忙了。

拿人钱财,为人做事可不是那么容易饿。

上可没有掉馅饼的好事。

王婧怡轻松的走开了,毕竟和自己美什么关系嘛。自己的济慈堂就算是收入再少,那也还是有收入,毕竟薄利多销嘛。

但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她刚又想去济慈堂。

结果就在路上遇到了万俟。

“王婧怡!你要去哪里啊?”

万俟咬牙切齿的从嘴里出了这么一句话,可是王婧怡也非常机灵的:“哎呀,不是你让我回来的吗?怎么?才不过两,你就不想放过我了吗?”

“哼,这次不管你到哪里我都要跟着你。谁让我之前给你的房契地契你都不要呢?”

傲娇的万俟现在是不论王婧怡怎么劝解,他可是都不会听的。

“这……那……”

王婧怡不知道该怎么回他。

“怎么?嗯?”

万俟带了一点点威胁的意味在里面,就是怕王婧怡反驳。

看着这样的万俟,王婧怡心里怕死了她只能非常爽快的开口:“不能无缘无故的收人钱!”

的那叫一个义正言辞啊。

万俟看她的眼神都不对了。

合着王婧怡是个二傻子吧,别人给她钱都不要。

“那你给我看,为什么不要?”

“因为收下,我又不知道该怎么还你,那我还不如不收呢。这样欠你的情分就会少一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