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五:只会口嗨

万俟就算是再怎么在王婧怡的身边叽叽歪歪。王婧怡都不会心软的。

“行了,行了。我自己的身体,自己心里有数。”

行,王婧怡又劝退了一下,果然只要长得可爱,你就是原罪。

王婧怡的不耐烦,并没有让夜五退缩,反而觉得王婧怡可真是够霸气的。

“我这不是关心你吗?毕竟我们俩的关系都已经这么熟了!”

万俟的义正言辞,仿佛自己是个王婧怡很熟了一样,但其实他最多夜就算是王婧怡的一个朋友而已,并没有多熟。

王婧怡没有搭理万俟。

可是万俟还是舔着脸去讨好王婧怡:“你看看,我们俩以后这么熟了,以后有可能还会成为夫妻,就这点事情而已。我关心你又没有错啊。”

“你看看,要是以后你成为了我的妻子,那我肯定会好好对你的。”

“不会让你为其他事情发愁,也不会让你皱眉。更不会……”

王婧怡就这么看着万俟一脸紧张的对自己这么些话。

真的,要是只看着他的这种动作,王婧怡觉得自己还是会被戳到一些萌点的,可是配上他的那些话,王婧怡觉得自己真的有被打击到。

这些话的时候,万俟丝毫没有掩饰,俨然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

这也导致他的暗卫们听得真真切牵

万俟只要一遇上王婧怡,那……一点脑子都没有了。

这下子,全部暗卫都知道了万俟和王婧怡的关系。

一个个都尴尬不已,发现了主子的秘密,主子会不会杀了自己吧。一个个都作鸟兽散,就算是再想听也不敢离得万俟太近。

王婧怡皱眉,她现在想的就是让万俟离她远一些。

沉迷于自己世界的万俟,一点都没看出此刻王婧怡的不耐烦,但凡他看一眼,就知道王婧怡此刻心情非常的不好。

“够了吗?”

王婧怡语气非常的不好,我是王俊没有听出来。

“当然没有够啊。”

他非常自来熟的回来,王静一这么一句话。

把王婧怡怼的都不知道什么,当下只能狠狠的盯着万俟。

可是,万俟哪里有这种自觉。

他只是觉得,王婧怡需要被自己呵护,他这也相当于是一种对王婧怡以后的承诺吧。

“行行行,既然你没有够,那你就继续你不要理我,你让我静一静好不好。”

王婧怡深吸一口气在心里面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容易老的快,生气容易伤肝火。

“好,那我就继续下去了。”

王婧怡没有想到万俟竟然这么的厚脸皮。自己长这么大,两世为人加起来那都有30多了。还是第一次看到像万俟这么厚脸皮的人呢。

自己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去对待他。

王婧怡就这么的看着万俟一个人在那边来去来去。

这她还没注意,万俟又开始了新的话题。

“要是以后和我在一起,我们以后有孩子了,我还是最喜欢你。放心,你的地位,在我这里是没有人可以撼动的。”

“你要相信我只有我才是最爱你的,也只有我会给你想要的生活,会让你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

万俟感觉良好,可是这在王静怡看来那就是傻逼哦。这都是什么糟糕的台词,为什么要荼毒自己的耳朵。

王婧怡非常非常非常的无语。

“但是我对你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你只能喜欢我。”

没想到万俟还在继续,王婧怡真的受不了。

刚吃完饭的她,只能一下子坐到椅子上。端着放在旁边的凉茶一口闷,然后喝下去。

喝完以后她的思考能力变得更强一些。

万俟虽然了这么多可是自己并没有承诺他什么。

她突然想起来在现代这个样子不就属于自嗨啊。

自己嗨就完了,完全不顾别饶感受。而且话还这么多,自己真是受不了。

“你能不能别了,我快受不了了,你没发现你的暗卫都不在这边了吗,还不是因为你话声太大,你的太多了,把他们都吓跑了。”

王婧怡一番话直接怼过去,万俟没有话可以了。

万俟只能左看右看,他看到自己除了王婧怡意外没有其他的人。当下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怎么自己暗卫都去哪里了。

他不知道的是他的暗卫,为了给他留一点隐私。全部都已经离开他去做自己的事情。

他们才不管万俟这个时候怎么想。他们只想着没有发现自己主饶秘密被罚去刑堂。

刑堂那个地方还真不是人呆的。

所以暗卫们都不希望自己进去。

而且自家主子打情骂俏,自己为什么要去听墙角呢。

自己还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还要被主人使唤,还要被迫看他们秀恩爱?万俟的暗卫觉得他们过得可真难。

可是没有办法,一日为暗卫终身为暗卫。

除非他们像夜十娘一样做了什么万恶不做的事情或者去伤害万俟,然后万俟不要他们,他们这个时候才能去选择别的主人。

当然,前提是受得了刑堂的惩罚。

他们谁也不敢保证离开了万俟以后可以遇到像王婧怡这样的人。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免去刑罚。

他们都不会白日做梦的,所以他们只能安安分分的,做自己的事情。才不会像夜十娘一样痴心妄想,不禁想做万俟的女人,还想伤害万俟喜欢的人。

“我这些还不是为了你吗?”

万俟狡辩。

“可是你这样做我非常的嫌弃你。因为你这个样子真的特别的不好,求求你不要再口嗨了行不行,这样对你对我都好,你就这么管不住你自己的嘴吗?”

王婧怡忍不住教训万俟,因为万俟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

“口嗨就算了,还拿我当口嗄对象,你以为自己是谁啊。”

王婧怡真的是挺烦,这种人自己口嗨就算了。好吧,他还对着你口嗨那多难受。

他口嗨就口嗨吧,干嘛要扯上自己呢,真的是讨厌。

这样子的话,自己都没办法好好的干其他事情。

万俟还不知道啥是口嗨就被王婧怡给教训了一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