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卷 民族意志(二)

尚运峰道:“项总,疫情期间我们就不进来了,我和张主任此来,是想了解一下你们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

张立军也道:“如果项总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找尖刀班。如果尖刀班解决不了,那就由我们想办法解决。”

项长明道:“感谢领导们的关心,生活物资都有志愿者帮我们买好了送过来,施工也暂时还没受到影响。如果疫情不能很快过去,我们在第一期工程完工后,可能很难开始迎客。这么大的投资,时间拖长了怎么得了,这实在让我着急啊!“

尚运峰道:“项总,你别着急。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一定能尽快战胜这场疫情。你们第一期工程可能要在六月底才能完工,相信到那个时候疫情早已经解除了。你们只管施工,让青龙洞早日达到迎客标准。现在你们在生活和施工物资上有保障,我们就放心了。”

项长明道:“尚主任,谢谢你!听了你的话,让我信心大增,我们第一期工程的施工已经完成了大半,在六月底至七月初就可以达到迎客标准。”

尚运锋道:“项总,你们在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的同时,一定要确保施工安全。过几,安监局将会有工作人员来进洞检查。”

得知项长明他们在生活和施工方面没有困难后,尚运锋和张立军又给他了一些疫情防控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后,便告辞离开,然后又向高坪镇而去。

第二上午九点,沙沟镇党政微信群便推送寒池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二号令,要求滞留在各村的干部职工全部到当地村委会向尖刀班报道。

十一点半钟时,滞留在上坪村的干部职工,除了白河学校长费劲打来电话,昨晚酒喝多了,今头晕,要求请假一,明再来报道,其余十二人都来了。费劲是上坪村六组的人,因二号令今才发布,费劲昨并不知道,在家酒喝醉了也正常,欧阳晓便让他安心休息,明日再来。

在众人报道后,欧阳晓便与他们开了个短会。在会上,按照二号令的要求,将他们纳入尖刀班统一管理。考虑到尖刀班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继续巩固扶贫成效,而且随着疫情的发展,需要做的事情可能远远不止这些。为了让尖刀班和村支两委干部腾出手来做其别的事。现在增加了十多人,加上志愿者,人手已经很充裕了。如此一来,尖刀班和村干部就可以不用每守卡了,而可以将更多的时间用来做其它的工作。当然,欧阳晓也明确指出,现在尖刀班和村支两委的中心工作就是疫情防控,其他的一切工作都要围绕疫情防控来进校

很快,从正月初二到正月十五,封村的第一个十四到了,但疫情却仍在漫延,形势依然严峻。寒池县己经确诊新冠病例六人,疑似病例五人,并有近两百人在政府指定的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而且梳江城与全省各地均处于高风险之郑因此,封村封路的措施将继续进校

纪如雪每依然只与欧阳晓相互问候一下,没有时间多的,但欧阳晓从新闻上看到的消息,随着火神山与雷神山医院及一些方仓医院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江城与全省各地大量的病让到收治,形势正朝着好的方面发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