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四五三、临行前的安排

慕昆接着弗洛雷斯教授的话茬说,

“如果我去找的东西,有可能把你我送回原先的世界,你说我该不该去找?”

弗洛雷斯教授眼前一亮,

“这是真的?”

慕昆想起来,

“你不会没见过喀丽丝议员吧?”

教授摇头,

“是老躲在房间里的神秘女人吗?老不露面,好像也没法沟通。”

慕昆和诺雅对视一眼,目前在隐石内,喀丽丝应该能进行精神交流了。

慕昆让诺雅把喀丽丝请来。

他告诉弗洛雷斯教授,

“一直太忙,也没顾上介绍,喀丽丝议员是亚特兰蒂斯人。”

弗洛雷斯教授猛地一激灵,金丝眼镜差点摔了下来。

“真的?”

他兴奋之前溢于言表,

“慕先生,你怎么不早说!”

教授站起来直搓手,

“你府里竟然有亚特兰蒂斯人!我很想知道,柏拉图说的那些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慕昆淡然说,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事,不过,既然能见到亚特兰蒂斯人,你当然会知道想知道的事。”

见诺雅已经带着喀丽丝走过来,慕昆站起来,向喀丽丝议员介绍,

“喀丽丝,这位是弗洛雷斯教授,古生物学教授,一直在研究你们的亚特兰蒂斯文明。”

喀丽丝向弗洛雷斯教授微笑致意,教授张口想说话,忽然表情凝滞了,满脸的不可思议。

慕昆问喀丽丝,

“你......”

脑中忽然出现了喀丽丝清晰的声音,

“没错,教授先生脑中有什么疑问,我直接用精神交流告诉了他。”

教授表情激动,喀丽丝告诉了他很多信息。

比如,亚特兰蒂斯人善于运用水晶和心灵的能量,并将其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除了能通过水晶的能量进行疗愈和治病,在建造房屋和金字塔时,亚特兰蒂斯人能运用水晶放大心智的力量,使得石块漂浮在空中进行搬运,或者通过水晶的强大力量改变石块的能量场,使其更容易被切割。

水晶拥有比目前人类所能理解的还要更多的用处,对人类而言,这些用处还是未知的,当意识层次提升到可以接纳这些现实时,用处自会呈现。

某些形态的石英水晶可以放大和加强能量,能量的弯曲也可以通过水晶来实现。

亚特兰蒂斯人通过精神对宇宙能(空间能、射线能)的控制,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程度。

......

信息量过大,教授也消化不了,喀丽丝便停止了交流,弗洛雷斯教授还沉浸在喀丽丝给他的海量信息中。

喀丽丝凌空一抓,把慕昆身上的透明形态龙刺招到手中,仔细端详,

“这把高阶兵器,就是所谓的邪兵?......有意思,很不错!”

慕昆和诺雅都有些发呆。

这可是嗜血凶兵,这么轻易就被喀丽丝拿去了?

慕昆喃喃自语,

“这怎么可能......”

喀丽丝解释,这只是隔空驭物罢了,并非驭使,只因龙刺是种子水晶打上的精神烙印,同为亚特兰蒂斯人的能量体系,并不排斥自己而已。

事实上,慕昆刚才并没排斥她拿龙刺,相当于默许了,假如慕昆驭使龙刺,自己也掌控不了它。

慕昆试着让三和老道灵体驭使龙刺,龙刺瞬间脱离喀丽丝的手掌,在空中无规律的快速转悠。

哪怕喀丽丝再去凌空虚抓,龙刺也没受到任何影响。

这下慕昆放心了,下个指令,龙刺瞬间回到刀鞘中。

这时,弗洛雷斯教授回过神来,

“所以,慕先生,你是去找石英水晶?”

慕昆点头,

“没错!我计划把石英水晶运回慕城来,不过,不见得会那么顺利,也可能会出意外,你也要有个思想准备。”

弗洛雷斯教授看了看手中的枪和穿在身上的防弹衣,

“怪不得,你要给我这些东西。”

慕昆笑了,

“不,这只是发了笔小财而已。”

喀丽丝说,

“这么说,你已经准备好去找石英水晶了?”

“没错!今天准备好,明天一早就出发,除了我们三人,我准备把巨人祖鲁和大黑也带上。”

喀丽丝点点头,

“虽然你修为还不够,不过,既然能带上这能量屏障,问题应该不大。”

她说的“能量屏障”,当然是指隐石形成的能量屏障。

说罢,告辞回了房间。

慕昆告诉弗洛雷斯教授,

“你就耐心等我们的好消息吧,不过,石英水晶的事要保密,不能让三眼人知道此事。”

弗洛雷斯教授点点头,也告辞回了房间,准备把喀丽丝告诉他的信息全都记录下来。

这时,苏锦把老伊万带了进来。

老伊万进门就致谢,

“慕领主!感谢你让燕总管给我换了个宽敞的房间!”

慕昆微笑着说,

“老猎手,相比你的付出来说,我做得太少了!”

他让老伊万去挑一件合身的防弹衣,并把沙漠之鹰手枪和大卫军刀给他。

只给别人七发子弹,慕昆给老伊万留了二十发子弹,让他有足够的弹药防身。

慕昆说,

“老猎手!明天我出趟远门,你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抽空多带几个神枪手出来!”

老伊万爽朗地说,

“放心吧,慕领主!”

他看着慕昆腰上的m500转轮手枪两眼放光,

“这是把能和我猎枪比威力的手枪!”

慕昆微笑,

“果然识货!”

老伊万晚上要值夜,告辞去休息了。

慕昆想了想,让苏锦去把李钰、郝运、红魔女都找来。

李钰进来就说,

“领主大人!应该把枪都发给衙的士兵,好让他们尽快学会操作!”

“可以!先不上子弹!子弹有限,不能拿来练手。”

让诺雅将四枝m4a1卡宾枪,七枝x95突击步枪,包括给郝运留的沙漠之鹰手枪,连同数百发子弹,全部交给李钰。

慕昆见红魔女盯着枪械,估计她也想要一枝,

“看中哪把了?挑一枝!”

红魔女摇摇头,

“算了,如果连我的子弹都打完了,恐怕这些枪也没子弹了。”

她告诉李钰,

“多留些子弹吧,别让子弹浪费在枪法差的人手中,平时还是多用灵箭!”

郝运这会儿又看中了x95突击步枪,舔舔嘴唇,又把话咽了下去,反正枪以后都在李钰手中,慢慢再想办法不迟。

慕昆告诉他们,明天要和诺雅、喀丽丝、祖鲁去探寻水晶矿。

他把羊皮地图找出来,给几人指了下水晶矿具体位置,并把红晶盐矿的大概位置告诉他们。

然后把郝运单独留下来,让他挑了件防弹衣,给他最后一把大卫军刀,并把自己那颗食人花果交给他保管。

慕昆告诉郝运,这是颗能救命的神奇果实,万一他没能回来,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拿去使用。

不过,不到万不得已时,最好不要轻易使用,目前看来,大林鼠吉米和藏獒大黑吃了食人花果都变大了一倍,也不知人吃了以后,会出现什么情况。

离失之境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