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一四二、灵将夜袭(二)

大敌当前,慕昆把诺雅也叫了起来,还有燕云和史仁武。

既然敌人敢再次来袭,必是有备而来,那就必须全力以赴来应对。

慕昆让诺雅带着燕云和史仁武,拿着弓箭防守山梁正面,他防守山梁顶上。

红魔女目前的射击位,可以兼顾山梁正面和山梁顶,哪里有需要就协防哪里。

慕昆闭目感知三眼怪物的动静,发现他们都不在射击角度以内,很可能是故意选择了一个枪支和弓箭击打不到的死角里呆着。

四个三眼怪物正在那里协商着什么,另外一个带他们来的三眼怪物,根本就不在慕昆300米感知范围以内,估计是在远远地观望。

这四个三眼怪物,是在商量如何攻击能量屏障吗?

慕昆见他们根本没有携带类似“离子能量炮”之类的大型破阵攻击武器,看来这些三眼怪物很可能并没有这些攻击手段,他们不具备高度发达的科学技术,只是一味依赖精神力攻击。

不过他们这回学乖了,四个三眼怪物商量好以后,其中两个三眼怪物开始在山梁一侧的山脚处,不停地发射绿光攻击能量屏障,能量屏障开始不停地晃动。

看得出来,这两个三眼怪物,实力至少比昨晚那三个强十倍!

昨的三眼怪物不断攻击能量屏障,能量屏障基本纹丝不动。

今他们只攻击了几下,能量屏障就开始不停地晃动!

好在并没有崩散的迹象。

这个山脚是个射击死角,枪支弓箭都攻击不到。

慕昆一阵恶寒,这些三眼怪物看来很聪明,吃了一次亏就及时调整了策略,而且也够歹毒的,这要一直被他们这么攻击,能量屏障耗尽能量后崩散,那也是迟早的事。

只不过,自己的杀瞻神驭凶兵”,应该也能走曲线。

慕昆没想到,一上来交手,就必须立即使用“神驭凶兵”这个杀眨

当下也不犹豫,立即释放精神力在幽陌刀上,只见“幽陌刀”的幽绿血气“腾”的喷薄而出,覆盖刀刃周围一尺,刀尖吐着绿芒,辗转朝慕昆神念所指的目标疾射而去!

拉卡德曼感觉到一柄“邪兵”正冲自己而来,他知道邪兵的厉害,对着驭兽灵将达曼士和孔多因哇哇乱叫,同时飞身疾遁,然而速度却没有幽陌刀快,疏忽间已然中刀,他的护身光罩“砰”地崩散了。

他大吃一惊,正在胆寒间,那“邪兵”却自行返回了。

原来,它辗转飞行了六七十米,击破了灵将拉卡德曼的护身光罩,却将慕昆的精神力消耗过半,在精神力仅够其返回时,必须返回了,否则幽陌刀将飞不回慕昆手里。

这下效果差强人意,其实问题还是精神力总量不足和后续补充不畅。

慕昆明白,三眼怪物既然能持续不断补充精神力,他也应该可以做到。

他嫌吸收黑石补充精神力太慢,于是直接一手拿隐珠,一手拿着白色玉石,收摄心神、意守山根,直接把隐珠的精神力持续不断地吸收进来。

这下从“隐珠里”吸收精神力的速度果然惊人,疏忽之间,精神力又满溢。

此时却异变抖生,那正在对面树林徘徊的吸血怪兽们,忽然发了疯似地冲出树林,径直越过壕沟冲向了山梁,而且那年轻兽王还在不断呼唤不远处的吸血怪兽们加入进来。

这还不算,山梁瞬间被地底下钻出来的数百条各式各样的毒蛇围住,它们有些应该要冬眠了,却又离奇地醒转过来,纷纷爬出洞穴。

有的越过壕沟冲向崖壁山洞的诺雅、燕云和史仁武,有的顺着山梁顶上的树林边,冲向慕昆和红魔女。

慕昆和诺雅都没事,他们有护身的蛛丝软甲,而其余人可就招架不住这么多毒蛇来攻了。

红魔女的狙击步枪已射杀了好几只吸血怪兽,然而毒蛇临近后,她手忙脚乱地用“乌鸦”手枪不断射击,却奈何数量太大,基本没什么作用。

慕昆这时叫道,

“诺雅带所有人退守到你的房间!这里交给我了!”

罢挡在红魔女身前斩杀了几条毒蛇,对红魔女,

“不要再浪费子弹了!用你的m9!快去诺雅的大木屋,关上木门防守!”

此时吸血怪兽也眼看要冲上山梁顶,慕昆直接施展“神驭凶兵”连续不断地在吸血怪兽群中屠戮。

幽陌刀疾如闪电,快速收割着它们的生命,一股股被幽陌刀幽绿刀气腐蚀的焦臭味不断传来,吸血怪兽们瞬间倒了一大片,那年轻兽王的大好头颅也被收割了。

幽陌刀大量吸收吸血怪兽的鲜血,幽绿的刀气添了一抹红边,显得更加诡异。

在这个过程中,诺雅、红魔女、燕云、史仁武已撤进了诺雅的木屋郑

巧娘被吓了一跳,也惊醒过来,好在木屋四处严密,毒蛇一时也进不来。

红魔女和燕云已被毒蛇咬中,好在她的急救包里还有两支抗毒血清,赶紧一人注射了一支。

慕昆见众人已回木屋,心里也放了心,此时那两个三眼怪物还在不停攻击能量屏障,能量屏障晃动得更加厉害了。

刚才斩杀吸血怪兽时,慕昆有意收起了白玉,直接拿着“隐珠”,收摄心神,意收山根,精神力也顺利地源源不断供应进慕昆体内,

他的身边即便有毒蛇和吸血怪兽,只要奈何不了蛛丝软甲,也就伤不到他,慕昆一手拔出m9屠戮敢攻击他的吸血怪兽和毒蛇,另一手紧握“隐珠”,此时隐珠的精神力已能持续供应给他。

慕昆搜索着另外两个三眼怪物的身影,他意识到,吸血怪兽和毒蛇的莫名其妙进攻,应该是他们搞的事。

这两人正在对面树林的两棵树后藏着,慕昆决定先对付他们,神念一起,“神驭凶兵”发动,“幽陌刀”带着幽绿镶着红边的光芒,风驰电掣袭向二人。

达曼士的护身光罩被击得粉碎,幽陌刀继续向前横斩,在二人不可思议的眼神中,达曼士的身体断为两截,魂体正要逃脱,也被“嘶拉”一声,吸入了幽陌刀内。

慕昆这时感觉一股蓬勃的精神力忽然灌输到了身上,手中握着的“隐石”也被灌满了精神力,自己感觉,精神力似乎也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