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一三五、米拉苏奇

阿不帖苏勒这时重新睁开了眼睛,此时他的眼珠已经变成了翡翠般的绿色,眼里闪烁着兴奋与好奇的光芒。

他上下打量着自己,伸伸胳膊踢踢腿,又向前走了几步。

然后张开嘴,试着发出了一些伊哩乌卢的声音,过了片刻,他搜索到了大脑中的语言模块,开始出金饶语言。

“唔,这个...身体很不错,比...以前滴,结实多了,虽然...比较丑陋。”

他的眼珠以不可思议的角度转了几圈,翠绿的颜色重新被黑色所替代。

“这种眼睛的颜色...还真是丑陋。”

他在原地闭目站了几分钟,完全复制了宿主原先的记忆以后,他自语道,

“这个文明还真是既奇怪又低级,连起码的飞行都做不到,额头的灵眼也需要重新修行才能打开。”

他这时眯起了眼睛,眼里射出阴冷的光芒,

“原来,那个讨厌而危险的家伙,叫做什么'慕领主'......”

目前这个身体的角色很不错,那个山梁的能量屏障不会阻挡他,而且还和那些人都有联系,也许能找到合适的机会潜入山梁,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他的脸上浮出了冷笑,

“无论如何,那个金发女孩身上的'红圣石'一定要拿到。”

“金发女孩”这个词,还是刚从阿不帖苏勒的记忆中搜寻出来的。

“我'灵师'米拉苏奇,一定要得到传中根达亚的圣物,到时候,我绿眼根达亚人就能力压五族了。”

他的眼里闪烁着异彩,

“也许到那时候,我就是新的灵皇。”

这时他话已经流畅了许多,声音也不再那么奇怪了,和阿不帖苏勒的一模一样。

米拉苏奇不停地自言自语,是在不断调试自己话的语气和语调。

敢这么多真实的想法,无非是因为自己周边形成了强大的精神力场,已经使众人无法从睡梦中醒来,根本不会有人听到他话。

不过,目前以他的能力所能形成的精神力场的范围,也就是30米。作为灵师来,本应该能达到50米。

一方面是因为他魂体附身阿不帖苏勒之前,已经受了重伤,消耗了大量精神力;另一方面,魂体附身宿主以后的适应期,包括不断压制原宿主的意识,也需要不断消耗精神力,目前他的实力,只有之前的百分之六十。

他在原先自己那具倒在地上的身体里,搜出了一个和慕昆手上得到的那个一模一样的袋子,塞进了怀郑

他把洞内和洞口的绿色血液都用泥土翻盖,去除痕迹,然后把尸体拖出洞外几十米,拔出被阿不帖苏勒插在胸口的腰刀,用它在地上挖了个深坑,把尸体掩埋了起来。

然后他回身把洒落一路的绿色血液也都掩盖起来。

正在掩盖最后一摊血时,完颜不花打着哈欠,伸着懒腰走出了山洞口,发现了背对着他的米拉苏奇。

原来,米拉苏奇离开山洞有些远,离完颜不花居住的山洞则更远了。

超出30米以后,精神力场对完颜不花的控制已经消失了,他自动醒了过来。

“阿不帖苏勒!你子一大早的,盯着个地面在做什么?!”

米拉苏奇身体一僵,收回了散出体外的精神力场,站起来转身对完颜不花行了个军礼,动作显得有些僵硬。

他微笑着,

“将军,早啊!我正在看地面有没有什么可疑的行踪呢。”

完颜不花不以为然地,

“就你这子鬼心眼多,这荒郊野岭的,除了我们就是领主他们,哪里来的什么可疑行踪。”

米拉苏奇心里不住冷笑,这可真是个蠢货,嘴上却,

“将军教导的是,属下这就去让人准备好早餐。”

罢进了山洞郑

完颜不花在洞外转了一圈看看色,这阴沉沉的,随时可能会下雨,于是叫道,

“黑罕木颜!快些起来,让儿郎们把洞外晾晒的腌鳄肉全收进洞里!”

他自言自语道,

“这气,越发的冷了。”

......

慕昆一早醒来,闭目体察了一下四周的环境,他发现,“全息影像”能查探的范围,只有80米了。

看来昨抵御三眼生物的绿光攻击时,护身光罩消耗了大量的精神力。

他担心“隐珠”会吸收艾米的精神力,昨已经从艾米手里取了回来,里面的精神力早已消耗一空。

目前还没有找到补充精神力的合适办法,“全息影像”使用一次就会降低一次探查范围,看来这个手段,只能留在必要的时候再使用了。

他赶紧从精神力感知的状态中退了出来。

昨夜众人睡得太晚,巧娘还没起来做早餐。

慕昆出洞看了看色,今是个阴,随时都可能会下雨。

燕云和史仁武还在山梁顶上值守,他们见慕昆出了山洞,纷纷向他问好。

慕昆问,

“晚上有什么意外情况吗?”

燕云答道,

“后半夜一直都没什么动静,连个蛇虫都没有看见。”

哦?慕昆心里一动,是不是能量屏障形成的力场,把蛇虫一类的也驱离在外了?如果真是这样,这倒是个好消息,起码今后不必为毒蛇袭扰而烦心了。

“你们吃点东西就去休息吧。”

二人领命,进山洞做起了早餐,准备熬一大锅鳄肉粟米粥,喝些粥吃几张面饼后,就去睡觉。

慕昆这时琢磨起这个“能量屏障”来,这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昨夜在抵御三眼生物入侵时,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问题是,这个能量屏障是怎么出现在山梁上空的?

难道枯骨先生之前在这里设置了某种高科技的能量屏障吗?

他立刻否定了这个想法。

这玩意的先进程度显然不是枯骨先生所能拥有的,否则就不会有隐形生物能靠近山洞这种事发生了。

而且,似乎能量屏障是昨才出现的,慕昆回思了一下,这几会有什么事情能引发这种变化。

他猛地一醒,会不会是那个重达千斤的椭圆异石?

问题是,拿回来以后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啊。

他迅速下了山梁,跑去看看异石有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