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一三四、魂体附身

让慕昆没想到是,三眼生物那竖眼最后释放出的,是个翠绿色的光团,而不是攻击性绿光;更没想到的是,幽陌刀的血气竟然能够吞噬它。

他顾不得琢磨这些,想打马继续追赶另一个三眼生物,转念又一想,这荒郊野外的,三眼生物的尸体很快会被野兽吞食,他身上不定藏有什么好东西,于是下马在尸体上搜索了一番。

还真的让他找到点东西,一个类似于储物袋的沉甸甸的袋子。

意外的是,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东西,连类似于匕首、佩刀之类的近战武器也没有,或许这种生物从不需要这些近战武器。

已经耽误了不少时间,慕昆顾不上去看袋子里面究竟装的是什么,塞进衣袋后继续催马疾校

这次又跑了七八公里,眼看就要到沼泽边缘时,再次看到了那个遁逃的三眼生物。

慕昆和上次一样,在和对方还有500米距离时停下了马,这时已经到帘初狙杀巨鳄时呆过的草坡上,那三眼生物已经飞到了沼泽上空。

好在沼泽一马平川,也没有什么阻挡物,慕昆趴在草坡上,透过有夜视功能的“弹道优化红外瞄准镜”,在三眼生物飞到沼泽上空,离岸边五六百米,离自己一公里多一点时,连开两枪狙杀了他。

这两枪,一枪打在护体光罩的头部位置,一枪打在后背,这个三眼生物绝无生还可能,只见他如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掉进了沼泽。

慕昆拿起有夜视功能的狙击望远镜细看,见三眼生物落入沼泽的位置出现了几条鳄鱼,很快就将尸体抢食一空。

他只顾着看尸体情况了,并没有留意到,有一团翠绿色的光团从三眼生物头部快速飞走,直朝沼泽对岸飞去。

还差最后一个就大功告成,这一通折腾也已经到了后半夜了。

慕昆想去找那第三个受赡三眼生物,却无从找起。

他希望那个三眼生物已经死了,如果没死,既然他没和另外两个三眼生物在一起,那就应该是找了个地方躲起来养伤了。

这地方这么大,大半夜的也没法去找,但愿他早已死了。

慕昆发现,这三眼生物虽然精神力强大,但护体光罩一旦被击破,自身的防御能力很低。

估计这个种族长期过度依赖和开发精神力,肉体早已经退化了。

慕昆回来后,众人还没睡,都在等着他。

见他安全返回,大家都松了口气,听那三个三眼生物被慕昆杀了两个,还有一个受赡下落不明,燕云和史仁武齐口赞叹慕领主神武,也都没把那个受赡三眼生物当回事。

慕昆让燕云和史仁武一同值守后半夜,让其余人都去休息。

诺雅和巧娘、红魔女也都先后回去睡觉了。

慕昆临睡前去看了眼艾米,见她依然昏迷不醒,一时也没什么好办法,只能等她自己醒过来。

折腾了这一半夜,慕昆已是又累又乏,于是回到山洞准备休息。

临睡前,他想起从那三眼生物身上搜出的沉甸甸的袋子,拿出来倒在桌子上,发现是一堆沉甸甸的黑色石头,其中有一块白色的半透明石头,像是一块玉石。

慕昆端详半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他不知这些石头有什么用处,又收进袋子里,装到了衣袋郑

困意席卷而至,慕昆躺在刃齿虎皮上,盖着棉被入睡了。

......

完颜不花昨日上午运回驻地了一两百斤明矾和三百斤盐,吃完午饭后,他立即吩咐黑罕木颜和阿不帖苏勒带领士兵们腌制鳄肉。

他让士兵们在山岭洞内洞外各搭了些木架用来晾晒鳄肉,300斤盐将要耗尽时,完颜不花命士兵把余下的鳄肉全部烤制出来。

黑罕木颜和阿不帖苏勒带领六个士兵折腾了一下午,能腌的肉都处理完了,还余一些没烤制的新鲜鳄肉,准备这几留做食物。

晚餐的时候,众人放开肚皮大吃了一顿清炖鳄肉,吃得肠满肚圆,一个个早早地睡了,也没有安排人值守。

半夜有个士兵吃的太多,出了山洞去上厕所,出洞时忘了关木栅门。

等他回到山洞重新关上木栅门时,并没有留意到,门边多了几滩绿色的液体。

凌晨,阿不帖苏勒起来出洞上厕所,细心的他发现了门边的绿色液体,立刻警觉起来。

这显然是某种未知生物的体液,而且它进山洞了。

他拔出腰刀,拿了根火把,顺着绿色液体一路寻找,发现那绿色液体竟然一路延伸到了完颜不花将军的山洞里。

这时他想进去禀告将军,刚走到洞口,忽然感觉毛骨悚然。

山洞里传来一股强大的威压,扑面而来,让他汗毛根根竖起,奇怪的是,自己什么也没看见。

莫非......驻地闹鬼了?还是来了个妖怪!

此时完颜不花还在继续呼呼大睡,黑罕木颜和一众士兵也都在大山洞的军帐内熟睡。

阿不帖苏勒一时胆寒,不敢再靠近山洞。

他想叫醒众人,然而试着喊了几嗓子,竟然没一个醒过来。

这是......都被鬼怪给魇住了?!

阿不帖苏勒有点慌,不知是什么情况,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跑肯定不是好办法,离开驻地,孤身一人在荒郊野外,死得更快。

他咬咬牙,给自己壮壮胆,索性假装睡觉,想看看这“鬼怪”到底想要怎样。

他把火把放回火堆,手里握着腰刀,钻人了军帐内,躺下假寐。

这时他发现,不睁眼似乎能更准确地感觉到那个“鬼怪”,它似乎跟着自己进了军帐。

这个鬼怪,到底想要怎样!这是盯上我了?!

阿不帖苏勒这时牙齿打战,浑身发抖,手里的腰刀都差点握不住了。

和人作战他丝毫不怕,和看不见的鬼怪为敌,心里实在是惧怕无比。

这时他咬咬牙,睁开眼猛地坐了起来,这才惊讶的发现,那个鬼怪现形了。

一个身高只有一米多一点,头颅很大,耳朵有半边脸长,手臂比腿略长的怪物,正悬在半空中,用翡翠色的眼睛盯着他看。

这个怪物全身长着黄绿色的皮肤,右肩靠胸口处受了伤,还在往下滴绿色的体液。

最离奇的是,它额头上似乎还有一只眼,此刻正在绽开,往外溢出绿色的光团。

它的嘴里在不停地念叨,

“玛利路亚...伊卡马哈,玛利路亚...伊卡马哈!”

帐中所有人出奇地都没有醒。

山洞中完颜不花的酣声如雷。

阿不帖苏勒明白,这只怪物盯上自己了,其他人都指望不上了,自己不能坐以待保

他鼓起勇气把腰刀插向怪物胸膛,出乎意料的是,怪物并没有躲闪,腰刀贯穿了它胸膛,大股绿色血液碰射而出。

怪物脸上露出诡异的微笑,额头竖眼中的绿色光团,迅速扑向阿不帖苏勒头部。

阿不帖苏勒只觉一阵头晕目眩,不久便失去了知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