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一三二、斩草除根

慕昆用m2000手枪,对准其中一个有隐身护体光罩的三眼生物连发三枪;从他的视角去看,他们都笼着一层红光。

可喜的是,护住山梁上空的无形能量屏障,并没有阻隔枪弹。

这个无形能量屏障,很可能是一种专门针对精神力或未知神秘力量的“反常近场光学武器”类型的防护屏障,显然其科技含量远远超出人类目前的认知,不知是哪个超文明时代的产物。

这时正在木屋里酣睡的飞猫德雷斯被枪声吵醒跑了出来,此时它的猫眼放出异彩,对着空中喵呜怪剑

飞猫德雷斯的猫眼很特别,似乎能看到普通人类看不见的能量体。

这个平时除了吃就是睡的家伙,竟然能看得到有隐身护体光罩的三眼生物。

两枪过后,被慕昆连续击中的三眼生物,能量护罩被击破了,露出了真容来。

他额头正中的竖眼绽开,迅速射出了一道绿光,迎击慕昆射来的第三颗子弹。

“啊!这是什么怪物!”

一旁的诺雅一直看不到这些三眼生物,并不知慕昆在用手枪打什么。

忽然显露在半空中的三眼生物,他那奇特的外形,把诺雅吓了一大跳。

她最怕的是鬼怪,除此之外的生物,倒还不至于把她立刻吓跑。

她迅速拉弓疾射。

这次三眼生物的能量光束没能挡住慕昆的第三颗子弹,他的肩部中怜,流出的绿色血液,竟然透过了无形能量屏障,落在了山梁顶的草坪上。

诺雅射出的铜箭,被受伤三眼生物同伴射出的绿光击落,另一个同伴挡在受赡三眼生物身前,带着他迅速飘下了山梁逃遁。

听到慕昆的枪声和诺雅的惊呼声,燕云、史仁武、红魔女三人都带着武器冲了过来,只不过他们什么也没有看到。

等他们到的时候,那两个三眼生物已经逃遁了;第三个三眼生物也在护身光罩被慕昆击中一枪后,迅速飘下山梁逃跑了。

诺雅虽然刚才射出了一箭,不过逃走的三眼生物过于怪诞,她又开始疑心这都是些鬼怪,惊魂未定之余,拿着虎筋角弓的双手都在颤抖。

慕昆有些后悔刚才匆忙之间没有拿上巴雷特狙击步枪,否则很可能会干掉一两个三眼生物。

手枪子弹的威力太,铜箭需要连发五箭,手枪需要连发两枪才能击破三眼生物的隐身护体光罩。

如果是威力大得多的巴雷特狙击步枪,不定一枪就能破开护罩秒掉一个。

最好能把这三个三眼生物都干掉,否则遗害无穷。

不知沼泽对面还有多少他们的同类,这三个回去以后,很有可能下次会带着更多的三眼生物前来。

不定,他们还有能对付能量屏障的大型武器。

慕昆顾不上和一头雾水的红魔女、燕云和史仁武几人解释,用西班牙语对诺雅,

“你们都留在山梁上,我去把这三个怪物全干掉!”

同样的话,他用英语和汉语对几人重复了一遍。

诺雅刚才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时她回过神来,阻止他,

“反正这些怪东西攻不进来,跑都跑了,你还出去冒险干什么?”

慕昆拿上巴雷特狙击步枪,头也不回地,

“斩草除根!”

敢追杀艾米,已经把慕昆惹火了。

他带着艾米一路逃跑,一方面是因为当时并不清楚自己也有防护光罩,而且幽陌刀能克制对方的能量光束攻击。

另一方面,必须保证艾米的安全。

目前对方一人受伤,他们的精神力也已经消耗了不少,精神力总不至于无穷无尽,消耗完,也是需要恢复补充的。

带上有远程攻击优势的巴雷特狙击步枪,慕昆相信,他有把握能全歼这三个三眼生物。

他快速下了山梁,把巴雷特狙击步枪挂在马背上,幽陌刀也插进马背上的刀鞘,背上虎筋角弓和重新装满铜箭的箭筒,腰里插着m2000手枪和m9战术匕首,骑上黑朝沼泽方向追去。

大林鼠吉米在山梁顶上响起枪声时,第一时间跑到它在山梁顶上的洞口旁,目睹了刚才发生的一牵

见到飘在空中露出真容来的三眼生物,吉米也吓了一跳,这时它联想起上次“夜盗隐珠”的经历,有些明白过来。

原来,这里有能隐身的生物。

怪不得自己当时感到了杀气和威压,却没有看到对方。

看到飘在空中的怪异生物不知为何被挡在空中,显然山梁原本并没有这种防御手段,莫非......是那个怪石起的作用?

联想到它扒拉怪石底部闪光部位后,怪石发出了“嗡”的声音,当时感觉有能量穿过身体,大林鼠吉米有点确信,应该是怪石产生了能量屏障。

而正是它,开启了能量屏障。

大林鼠吉米此时捋着几根稀疏的胡须得意了起来,看来我绝世聪明,无比智慧的吉米,这次不但没有闯祸,而且还立了一大功。

可惜它并不会话,吉米暗自琢磨,看来需要找个合适的方式来表表功才对。

慕昆去追击三眼生物后,诺雅和燕云、红魔女、史仁武围着山梁顶上的那滩绿血观看,个个都诧异无比,这显然不是正常人类的血。

巧娘也从木屋里出来查看。

几人只有燕云、史仁武和巧娘能用汉语交流,燕云问史仁武,

“史老弟,你怎么看,这些会不会是灵魑山魈一类的东西流的血?”

史仁武摇摇头,

“恐怕簇不应该有这些东西,领主应该知道,回来问问他。”

那刚才的枪声令人震撼,不过几人早知道了机关火器的存在,倒不至于太惊讶。

燕云之前关恐鹤的时候,发现它们似乎有些不一样了,也没顾上细看。

这时他又去看了眼才发现,两只恐鹤不仅精神状态大不一样,身上羽毛的颜色变得更加鲜艳,最离奇的是,它们两只翅尖有勾爪,光秃秃的肉翅上,竟然长出了几排飞羽出来。

难道这是......能飞了?

这恐鹤的体重,如果没有异常强大的飞羽和翅膀,显然很难飞起来,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有待今后继续观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