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一一二、神秘生物

慕昆有心想试试幽陌刀现在的威力,他提刀站在巨鳄脖颈旁,对准骨甲缝隙处全力劈了下去,“唰”的一下,直接把巨鳄大半边头颅切了下来。

如果不是巨鳄头颅太大,这一下就直接将它斩首了。

料想完颜不花等人切割巨鳄会比较费劲,慕昆用幽陌刀依次把巨鳄分解成了数十个一两百公斤的块。

他在剖开的鳄腹里仔细搜寻了一番,没有再发现类似于“隐珠”的东西。

这时在附近外围警戒的白狼王闻到血腥味后,带着四只白狼出现在了慕昆身旁,眼里露出深深的敬畏,它没想到如此恐怖的存在,竟也被此人给顺利斩杀了。

慕昆把一大堆的巨鳄内脏分出一部分给白狼王,余下的准备留做大黑和恐鹤们的食物。

他站在草坡上,对着远处一里外正用望远镜观察的完颜不花招手,示意他们过来。

完颜不花正忐忑不安地拿着望远镜向草坡观望,由于慕昆和巨鳄打斗的主战场在草坡的下方,他在远处被挡住了视线,所以并不知道目前战况如何。

正犹豫着该不该去看看时,正好看到慕昆站在草坡上向他招手,他长吁了一口气,知道是领主赢了,至于巨鳄是死了还是逃了,尚不清楚。

他对黑罕木颜,

“领主真神人也!”

这是完颜不花最近老挂在嘴上的一句话。

他眉飞色舞地继续,

“领主赢了!我们现在回去看看!”

黑罕木颜疑惑地问,

“将军,那么大个怪兽,领主一个人能打赢它?”

完颜不花回道,

“别打赢了,不定已经把巨兽杀了!”

黑罕木颜惊疑道,

“那绝不可能!连领主的机关大火器都杀不了它!”

几人向草坡行去,短短一里很快就到,上了草坡后众人才瞠目结舌地发现,那巨大的恐怖怪兽此刻已变成了一大堆肉块,领主的手段真的是令人恐怖。

慕昆吩咐完颜不花,

“让你的人和白狼王一同守着鳄肉,把鳄皮全剥下来,除了分给白狼王的内脏,鳄肉你拿一半,其他留给我。”

完颜不花心花怒放,这一趟来挖陷阱,挖了不到一半没派上用场,几个人远远躲了半,不但没有丝毫损失,还能有这么大的收获,领主真是大方。

慕昆把望远镜从完颜不花手里拿回来,将幽陌刀插回马背刀鞘,对他,

“先带些鳄肉随我回山梁,然后带我的人套上马车来拉巨鳄皮肉和内脏,你负责一路随行护送。”

给完颜不花分鳄肉,是要让他干活的,自己把技术活干完了,这些脏活累活就全交给他了。

慕昆和完颜不花各带了一块百多公斤的鳄腿肉捆在马背上,一路放马疾驰,不到半时就回到了山梁。

红魔女听到外面热闹了起来,起身在洞内透过木栅门向外张望,见慕领主一早出去了半,这才刚回山梁来。

他和那满脸横肉的好色武将一同带回了两大块兽肉,看着表皮像是鳄鱼皮,这应该是两块鳄腿肉,想不明白到底多大的鳄鱼,才能有如此粗壮的鳄腿,心里不由暗暗称奇。

慕昆让燕云将两大块鳄腿肉剥皮后和巧娘一起将鳄肉切片烤熟,他把史仁武叫来给完颜不花介绍,随口封了个职务给他,

“这是我的亲兵队长,由他赶着马车随你去运鳄肉。”

然后他把黑身上的巴雷特狙击步枪、幽陌刀等都取下来,让史仁武套上马车,私下又给他交代了一番,除了给完颜不花留一半鳄肉,余下的巨鳄皮肉和内脏都全部运回来,大黑和恐鹤目前的食量都很大,之前的山狼肉已经快吃完了。

慕昆把钢刃铜剑拿给史仁武让他路上防身用,虽然安排完颜不花路上护送,慕昆还是担心史仁武一路上会遇到驴头狼袭击,嘱咐他务必带上狼筋角弓,并给他箭筒里装满铜箭。

史仁武是个机灵人,明白目前他的身份是慕领主的“亲兵队长”,至于那“吴仁识”,如果确有需要的时候自己再扮回来就是,如果不再需要,此人今后也就不必再出现了。

这辆马车载满货物能拉1250公斤,黑目前的体力非比寻常,拉个1500公斤没问题,总共5-6吨的巨鳄皮肉内脏,来回拉个三四趟也就完事了。

给黑套上马车后,史仁武带好狼筋角弓、钢刃铜剑,跟随完颜不花而去。

众人早已吃完了午饭,慕昆这时才觉得肚内饥饿,诺雅来给他热了饭,慕昆吃完后让她叫艾米来。

他觉得巨鳄肚里的“隐珠”很可能和精神力有关,想看看“隐珠”在艾米手上会有什么作用。

艾米飘进洞来慕昆才发现,她比以前飘的更远了,于是奇怪地问诺雅,

“艾米精神力又提高了?”

诺雅得意地了自己训练艾米提高精神力的过程,并让艾米表演了一下用精神力送一碗水给慕昆哥哥喝。

慕昆喝完水看着艾米把空碗平稳地移回木桌,拍手叫好,艾米得意地,

“慕昆哥哥,你有什么奖励给艾米呀?”

慕昆一听乐了,艾米总是喜欢要奖励,一定是被诺雅给教坏了。

于是拿出“隐珠”给她,

“奖励你玩半,能把怎么使用这东西的方法告诉我,就继续奖励你玩几。”

诺雅在一旁撇撇嘴,这人真够抠门的,出去一趟不知从哪又弄了一颗看不见的珠子回来,直接送给艾米不得了。

艾米一拿上“隐珠”就感觉精神力在迅速流失,却依然能自如地飘,她立刻明白过来,

“慕昆哥哥,这个珠子能吸收和存储精神力!”

慕昆恍然大悟,这“隐珠”不但能存储精神力,应该还能有别的用处,比如自己拿着它闭上眼,能看清周围的景象。对神秘生物来,这或许也是一件重要的东西。

为了能看见这东西,慕昆暂时没有洗净上面的巨鳄残血。他让艾米试一下,能否将“隐珠”存满精神力。

艾米耗完精神力就休息恢复,然后继续往“隐珠”里充,一直折腾到晚饭前,重复了十几次,“隐珠”终于存满了精神力,不再接受输入了。

黄昏前,史仁武也完成了任务,他把所有鳄肉包括分给完颜不花的都安全送到,返回山梁来。

慕昆忙了一早早休息了,那颗“隐珠”放在了他衣袋里。

半夜的时候,大林鼠吉米偷偷跑到熟睡的慕昆身旁,把“隐珠”掏出来好奇地看了半。

这时,吉米忽然有一种危机感,浑身鼠毛立了起来,它一个激灵爪子一松,“隐珠”滑到了慕昆手心里。

吉米回头去看洞口,却什么也没看见,它觉得很奇怪,这种危机感如此强烈,就好像身后有眼镜蛇要张开巨口吞食自己一样。

它赶紧溜进了洞里。

实际上,如果慕昆醒着的话,他应该能看到洞口的情况。

一个神秘的“人形生物”,正悬在洞口,盯着他手里的“隐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