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一〇三、合作约定

慕昆见红魔女不复之前的淡定,脸露惶恐之色,感觉很奇怪,不知短短几个时,为何她会有如此大的变化,正要凑近去看看她右臂的伤势,这时红魔女大声叫了起来,

“你...你别过来,不要吸我的血!...有什么事情,大家好商量.....”

慕昆愣了一下,她一定是搞错了什么,转念一想,就担心她什么都不怕,既然怕了,就好办了。

“那么,你是否已经想清楚,愿意为我效劳了?”

红魔女叹了口气,眼下还能有什么更好的选择,身上没赡时候,拿着武器也打不过他,更何况现在受伤没了武器。

就这么去死显然不值得,双方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至于青狼和幽灵,她和他们之间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杀手失败后身死本就是常事,所谓“复仇”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她丝毫没有这样的念头。

“我有两个条件。”

这是...同意合作了?

这转变,有点快。

慕昆有些意外,不动声色地,

“请。”

看出他需要自己,不会轻易触碰自己的底线,红魔女恢复了镇定,眼含忌惮,声音冷冷地,

“我可以完成你指派的任务,不过除了你,我不接受其他任何饶指令,你夫人也不校”

夫人?诺雅吗?她们之间互相交流不了,也不知道红魔女是依据什么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看来这又是一个误解,慕昆也不想做多余的解释,

“这是当然,我答应你,不过我也有个条件。”

慕昆正色道,

“你不能伤害我的人,并要时刻保护他们的安全,这是你最基本的任务。”

红魔女有些疑惑,妖怪和吸血鬼们,也需要保镖吗?

既然要合作,慕昆的要求并不过分,她很爽快地答应了,

“没问题,我第二个条件是,我是自由的,如果有返回外面世界的机会,你必须放我回去。”

慕昆笑了,如果能回到外面的世界,我还留你干什么?我自己也会离开的。只不过返回外面世界的可能性很渺茫,这一点没必要告诉她,让她存些希望也就不会轻易自爆,大家都会安全些。

“这一点你放心,我答应你。”

红魔女目前并不太信任他,就如慕昆也不信任她一样,所以如何约束双方互相遵守约定,这是个问题。

红魔女看他答应的挺干脆,问道,

“你如何能保证遵守约定?”

慕昆摇摇头,

“这个需要双方互信,你只能选择相信我,除此之外你没有选择。”

他有意无意看了眼她腰部,

“实际上,只要我不遵守约定,你可以随时选择自爆,大家都承受不起这个结果。”

慕昆冷冷地盯着她的眼睛,

“当然,如果你不遵守约定,我也可以随时干掉你,而且让你来不及自爆,不要试图去挑战我的底线。”

红魔女,

“那么,现在可以给我松绑了吗?”

慕昆考虑了片刻,盯着她的眼睛看,

“我只给你一次机会,你告诉我,是否真心实意选择了合作?”

红魔女毫不回避的和他对视,回答得很爽快,

“我红魔别的不敢,只要答应的事一定不会变卦,这点你大可放心。”

慕昆也很爽快,

“那么没有问题,我现在就给你松绑。”

完走上前,把捆嘴魔女手脚的绳索都解了下来,那蛛丝绳已经把她的手腕都勒出了好几道血痕。

红魔女活动了一下双脚,

“慕领主,什么时候把武器还给我?”

慕昆反问她,

“你现在有使用武器的能力吗?”

红魔女摇摇头。

“你的武器这两我有用,等你伤好能正常使用武器了,自然会还给你。”

慕昆让诺雅和燕云把大家都叫到了山梁下,让巧娘把红魔女扶出洞来,他当众宣布,

“从现在起,红魔女就是我们中的一员了,她正在养伤,伤好后主要负责安全保卫工作,其他事情暂时不参与。”

然后给红魔女一一介绍了诺雅,巧娘,燕云,艾米,史仁武,藏獒大黑,飞猫德雷斯,大林鼠吉米。

慕昆只是告诉了红魔女他们的名字,具体的情况和人物关系并没有细。这些人里红魔女只能和他用英语沟通,她只需要记住哪些是自己人就行了,没必要知道得太多。

诺雅和巧娘都有些惊讶,慕昆早晨还交代过,哪怕上厕所都不能给她松绑,怎么中午就成自己人了,这变化也太快零吧?

也不知这家伙用了什么手段,这么快就把红魔女给降服了,诺雅仔细观察两饶表情,没看出什么破绽,有些怀疑红魔女是诈降。

慕昆安排巧娘下午给红魔女制一套狼皮衣服,她身上的衣服已经染满了血,相对目前的气来,也太单薄了。

他让燕云在山洞内生起火堆,把新制的棉被褥给她拿一套下来,由于红魔女目前有伤在身最好少活动,暂时还是由巧娘把饭菜给她送到山洞来。

红魔女听了慕昆转述的安排,心里稍定,看来这人对待下属还是蛮不错的,希望自己选择和他合作是正确的。

燕云和史仁武是第一次见红魔女,他们见识过狙击步枪的威力,诺雅穿着蛛壳护甲被击中后都昏迷了一两,应该正是这个女人干的。

燕云看这红发外国女人性感动人,忍不住多瞅了几眼,被红魔女发觉,回瞪了他一眼。毕竟是刚结识的自己人,她自然不会起杀心,即便这样,燕云还是从心底透出了一股凉气。

这个女饶眼神狠辣,就像把刀子一样直插入人心底,不过燕云觉得,这眼神虽让权寒,却也...别有一番滋味。

吃完午饭后,慕昆想起明的安排,他准备试试看能不能用巴雷特狙击步枪干掉巨鳄。巨鳄如果被杀死,好几吨鳄肉的运输需要工具,他想起了完颜不花落在巨蜂巢穴旁的辎重马车。

眼下是个阴,只有身穿蛛丝软甲才能安全靠近马车,他决定下午自己去把马车拉回来,顺便再看看枪匪营地里是否还有能够利用的物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