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九十六、死亡灰雾

红魔女只怪自己手软,没有先动手杀了身后的夜猫、山鬼和秃鹰老大,以至于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

其实她又怎会是心慈手软之人,只不过是她手枪射程太近,无法远距离射杀身后的秃鹰老大几人而已。

现在她的右臂也受伤中怜,无法再射击,这下就连袋狼都能威胁到她的安全了。

红魔女勉强把“乌鸦”手枪插回枪匣,侧翼跟随着袋狼,她也不敢改变方向,只能继续向前奔跑,此时不敢再保存余力,放开脚力狂奔,迅速和身后的夜猫和山鬼等人拉开了距离。他们的手枪射程本来就不远,距离200米时都奈何不了她,这下距离拉开到400米以上,更别想打中她了。

红魔女和秃鹰老大的距离已拉到了500米,超出了秃鹰老大ak74m的400米有效射程,眼下几人只剩下比拼脚力,看谁能笑到最后了。

本来这场死亡追逐游戏肯定是红魔女稳赢,现在她右臂中了枪不能及时包扎,奔跑中还在不断地失血,假如再有个几公里,估计就会失血过多而倒下了。

远处跟随的袋狼群闻到了红魔女身上的血腥味,更是蠢蠢欲动,红魔女边跑边在心里叹息,这回身后几人和湖边巨兽,包括侧翼那几只怪兽都想要她的命,自己偏又失去林抗能力,除非发生奇迹,否则这次将在劫难逃。

她的左手摸在了腰间自爆装置的按钮上,如果到了逼不得已的时候,只好选择与秃鹰老大他们同归于尽了。

这时红魔女已经进入了灰雾边缘两里范围内,她忽然发现身边变得异常安静,连虫鸣也消失了;远远在侧翼跟随的袋狼们也停住了脚步。身边不断出现各种各样大大动物的枯骨,其中也有不少人类骸骨,还有许多属于不同历史时期的各种冷热兵器残骸,早已朽烂不堪,这让她内心惊疑不已。

前方不远处出现了一大片灰雾带,左右两侧无边无际一眼望不到头,这让红魔女心里升起了一个杀手特有的警觉,看来这一片地区很危险,而且极可能有一种无法抵抗的超自然力量。

这一片没有动物出没的草原,野草异常繁茂,这时她心里有了主意,跑到距离灰雾边缘七八十米时,她向左侧跑出几十米后乒在草丛中躲了起来,挣扎着用左手勉强摸出急救包,取出纱布,用牙齿配合着左手把受赡右臂包扎好止住血,在急救包里摸出一支强心针,受赡左手颤抖地握着,用牙顶着注射推杆将强心针注射进了自己右臂。

身后几百米的夜猫和山鬼发现前方的红魔女忽然不见了,不远处是一大片灰雾,估计她失血过多支撑不住,倒在了前方草丛中,两人拼尽余力向前奔跑,想尽快找到红魔女,拿到她身上的巴雷特狙击步枪。

夜猫和山鬼身后的秃鹰老大边跑边用突击步枪向身后扫射,子弹直打得怪兽皮开肉裂多处流血,还有几颗钻进怪兽的巨颚嵌入了怪兽头骨里,不但没对怪兽造成什么致命伤害,反倒更加激起了怪兽的火气,它呲着满嘴嶙峋的怪牙,怪叫着加速追了上来,和秃鹰老大的距离越来越近,眼看就要咬上他了。

秃鹰老大的子弹已经射完,来不及更换弹匣,眼见怪兽大张着巨嘴出现在身后,顿时吓得魂飞魄散,他边跑边叫,

“夜猫,你他妈的利索点,快去拿红魔女的巴雷特打死怪兽!”

慕昆和完颜不花一直在怪兽身后几百米外骑着马远远跟着,靠近灰雾两里的时候,黑和赤焰都不敢再向前走了,慕昆下马把黑交给完颜不花,拿着蛛壳盾牌和铜刺矛,放开脚步继续尾随着怪兽。不知是不是因为这种怪兽五感不全、神经大条的缘故,没有草原动物的警觉,竟敢靠近神秘灰雾。

慕昆的目力远超常人,他看到了秃鹰老大用突击步枪扫射红魔女那一幕,红魔女似乎在快靠近灰雾时受伤支持不住,倒在了草丛郑

慕昆摇摇头,这帮持枪绑匪们生性凶残自私,生死关头为了活命而自相残杀,连红魔女也被坑了,哪怕她或许曾多次救过他们的命。慕昆亲眼见过她杀了独耳吸血兽王救了花火一命,他感觉这个红发魔女本性要比秃鹰老大这帮人要强得多。

这时夜猫和山鬼来到了刚才红魔女转向的位置,离红魔女躲藏的位置也只有四五十米,离灰雾七八十米,秃鹰老大离他们不到百米,眼看怪兽就在他身后几米,形势十分危急。

夜猫发现地上红魔女伤口的血迹转向了左侧,正想要追过去,“砰!”的一声,草丛中红魔女的枪响了,正打在夜猫腰间弹匣上,弹匣崩落了下来,夜猫吓了一跳扭身逃向灰雾,旁边的山鬼赶紧和他一起逃跑。

他们对红魔女的枪法有着根深蒂固的恐惧,根本不敢和她对决,实际上她在强心针的支撑下勉强用右手开枪,准头已大不如前。二人眨眼之间扑进了灰雾里,这时夜猫和山鬼都觉察出不妙,但是为时已晚。

秃鹰老大见红魔女还能打枪,而他的子弹已经打光无暇更换,也只好跟着夜猫和山鬼二人继续向前逃。

他发现进入灰雾的山鬼和夜猫两人拼命想出来,结果被弹了回去,两饶面容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老下去,秃鹰老大吃了一惊,此时他离灰雾只有二三十米,感觉有一股大力要把他扯进灰雾里。

就这么犹豫了片刻,身后陆行怪鲸那满是尖牙的巨口已咬住了他,秃鹰老大惨叫一声,怪兽瞬间把他咬得头碎骨断,鲜血四溅,几口吞进了腹中,继续惯性向前冲入了灰雾。

巨兽进入灰雾后发现不妙,想赶快出来,然而进来了哪里还能出得去。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老倒在霖上,很快就死了,庞大的躯体表皮正在逐渐腐败。

刚才进来的夜猫和山鬼两人,此时也已经倒毙在地上,面皮变得腐烂不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