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九十三、死亡追逐

秃鹰老大犹豫片刻,也带着手下们跟了上来,众人在湖边走了几百米以后,前方的红魔女忽然停下了脚步。

她仔细观察着湖边各种动物的尸骨,其中还有饶骸骨,很显然,来过湖边的很多动物甚至包括一些人类都死了,长期的生死搏杀使她对危险环境异常敏感,此时心里陡然升起了警觉,她打着手势让秃鹰等人退走,嘴里,

“这里不对劲,感觉很不好,赶紧离开!”

红魔女拔出手枪,刻意沿远离湖边的路线退回山口,秃鹰老大和手下也转身向山口跑去,这时,忽然从湖边泥地里弹出了一条博比特虫,它那钻出泥地的上半截身躯足有两米多长,挥舞着头部锋利的巨颚,闪电般直扑向靠近湖边后撤的刀疤。

秃鹰老大手疾眼快拉炼疤一把,博比特虫切向刀疤头颅的锋利巨颚只切断了他的左臂,它含有锋利颚牙的咽口猛地吐出,袭向刀疤脖颈,速度快到无法躲闪。

这时秃鹰老大身后的红魔女枪响了,射出的是红魔女亲手处理过的开花弹,博比特虫的咽口被击得粉碎,腥臭的汁液溅炼疤一脸。

秃鹰老大端起ak74m突击步枪向博比特虫一阵扫射,博比特虫被密集的子弹撕成碎片,汁液喷溅了一地。夜猫和山鬼在一旁跟着连连射击,附近新窜出的几条博比特虫也被他们一并打得稀碎。

丢了左臂的刀疤疼得惨叫连连,断臂处鲜血直喷,山鬼忙上前用绷带扎紧了他的断臂止住血,此时大量血水流入了湖泊,引来了一大群半米多长的黑巨口鱼,它们纷纷窜出湖面抢食那几具博比特虫的尸体,更有几只黑巨口鱼蹦到了湖边,去啃食刀疤的断臂。

杀黑巨口鱼只会是浪费子弹,秃鹰老大停止了无谓的射击,喝道,

“节省子弹,停止射击!赶紧离开这个鬼湖!”

山鬼和夜猫搀着刀疤快速撤离,这时远处湖边一块“巨石”忽然动了起来,巨鳄般的巨口大张着,直冲着一身血气的刀疤奔来。

这是一只曾追捕过慕昆和诺雅的陆行怪鲸的同类,它身长足有五六米,满嘴嶙峋尖利的怪牙,由于根本听不到声音,它并不是被枪声惊动的,而是刀疤断臂的血腥气味引来了它。

刀疤此时也明白,怪兽一定是冲着他来的,发狠道,

“我来掩护,你们快撤!”

他迎着怪兽冲上去,右手握着m2000手枪连续击发,子弹打在布满粘稠液体的怪兽体表,弹头略微滑偏,只嵌入了怪兽厚厚的表皮,连血都没流一滴出来。

红魔女早料到普通子弹根本奈何不了这个庞然大物,即便是狙击步枪子弹,也只有击中要害才可能会有杀伤效果,而且最好是穿甲弹。目前她左手伤还没好,除非趴在地上固定射击,否则无法在移动中使用狙击步枪准确射击,于是她率先跑出山口,向草原深处逃去。

秃鹰老大后悔没带重型武器,如果身上有几颗手雷,情况会好得多,他们也不像魔血的杀手们身上携带着自爆炸药,他对夜猫和山鬼大喊,

“快撤!它是湖中怪兽,也许我们远离湖边就会安全了!”

可惜他的想法根本经不住现实的检验。

听到秃鹰老大的喊声,夜猫和山鬼也跟在红魔女身后迅速逃走了,刀疤见子弹伤不了怪兽,也在怪兽快冲到身前时转身逃走。

秃鹰老大为掩护刀疤,对着两百米外奔来的陆行怪鲸一通扫射,突击步枪的子弹打得略深些,却也只山了怪兽布满粘液的厚表皮,虽然流出了不少血,怪兽却并无大碍。秃鹰见状转身就逃。

怪兽被彻底激怒了,加速追击,离落在最后的刀疤越来越近,刀疤边逃边向后射击,转眼打光了子弹,他紧跟在秃鹰老大身后,出了山口后拼尽全力向山以北的草原深处奔逃,身上仅有的一个备用弹匣也因为左臂断了而无法更换,减点重量也许还能跑得更快些,无奈之下他扔掉了m2000手枪和备用弹匣以及其他一些负重,只留了一把他佩戴的冷钢三美武士刀握在右手。

拼尽全力之下,怪兽一时竟也追不上他,不过也没有被甩掉,一直在他身后紧追不舍。

这时几人一兽都在草原上向着灰雾方向奔跑,红魔女在最前方,后面两百米跟着夜猫和山鬼,两人身后一百米是秃鹰老大,秃鹰身后一百米跟着落在最后的刀疤,刀疤身后五十米是陆行怪鲸。

一路上的斑驴、豚鹿们都停下了吃草,好奇地观望着这草原上的奇景,似乎在看这场关乎生存的长跑竞赛,究竟谁会是最后的赢家。

一路上有六七只袋狼看到红魔女后蠢蠢欲动,红魔女十分恼怒,这可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这种三四十公斤的体型怪兽也敢来觊觎,她甩手就是一枪,一只袋狼被爆了头,余下几只吓了一跳,从没见过这种死法的它们没搞清楚状况,离得稍远了些,依然心翼翼地继续在侧翼跟随,这种生物竟然是不吃同类的。

红魔女不想再浪费子弹,长期艰苦的强行军负重训练使她能够承受长距离的快速奔跑,,她也始终能跑在最前方,如果不是不知道还要跑多久,需要保存些体力的话,她甚至可以和怪兽的距离拉得更大些。

但是前方究竟是什么,后面的怪兽还能追多远,实在是前路未卜,必须想个良策才好,也不知刚才死去的袋狼尸体能不能引走怪兽。

这时见惯杀戮的她心里升起一丝警惕,要知道,假如怪兽吃了同伴自己就能生存的话,杀手们多数情况下都会选择自相残杀,杀死同伴为自己博取生机。在这一点上,文明社会各怀鬼胎的人类还不如野外的狼群,它们会始终团结一心一致对担

类似的事件她至少经历过两起,只不过,她都是最后的赢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