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九十一、巨蜂袭营

慕昆刚从诺雅那里出来,他倒并不太担心诺雅的情况,料想再过个半一的,人就会醒了。

慕昆把燕云叫到他现在住的那间木屋里问,

“燕兄,最近有没有觉得吴仁实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燕云奇怪地问,

“吴仁实?他不一直就是胆懦弱的样子吗?”

慕昆明白,如果吴仁实真的是在伪装自己,而且藏的如此之深,恐怕以燕云的城府很难看出什么异常来,他摇摇头不再多什么,把原先胡安那把匕首给了燕云,自己留着青狼那把m9匕首,嘱咐燕云心戒备,让他继续在崖壁洞外石墙后了望警戒。

出木屋后,慕昆见吴仁实在山顶上冒雨割草,离木屋只有几十米的距离,有点怀疑他刚才是否在木屋外偷听,于是招手把吴仁实叫了过来,

“雨这么大,先别割草了,去躲躲雨吧!”

吴仁实怯怯地答应,慕昆让他随自己去了山洞。

进到山洞坐下,慕昆问他,

“吴仁实,你是哪里人?家里现在还有什么人?”

“草...草民是燕...燕京永清人,家...家里只有一个老母......”

慕昆心里自然是不信,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不再问了,这两诺雅没醒之前,让他协助好燕云轮流负责山梁的警戒,吴仁实畏畏缩缩地答应下来。

慕昆让吴仁实先替下燕云,让燕云吃点东西先去睡觉,准备负责晚上的警戒;他自己则准备正常休息,以保持充沛的体力,来应对随时可能再次出现的敌人。

红魔女的狙击步枪对他的威胁很大,晚上视线不好,狙击步枪上的夜视瞄准镜优势更加突出,慕昆并不确定靠近对方营地会不会招来狙杀,所以并不打算晚上去袭营。

如果雨停后,那些枪手还呆在巨蜂巢穴旁那片空地宿营,恐怕就会有好戏看了,耐心等待雨停是个更好的选择。

慕昆感受过红魔女狙击步枪的威力,筹划着如何能得到这把利器,如果获取了她的狙击步枪,也就有办法对付巨鳄了,问题是从青狼的自爆可以看出,如何防止另外两个杀手因自爆而毁伤武器,也是个难题。

如果能收服他们为己所用,倒不失为一条良策,慕昆准备耐心等待合适的时机,或许等枪手们山穷水尽的时候,也就只能主动前来向自己求助了。

诺雅身上的护甲已经被巧娘卸了下来,巧娘除去诺雅的衣服后,发现她胸口有一大片淤青,用热棉布给她敷了半,淤青逐渐好转了一些,诺雅这时开始起了胡话,

“慕昆,你手轻一些,我的胸好痛......”

她这是还在做梦呢,梦中依然是慕昆抱着她在潘帕斯草原上骑马奔驰。

旁边的巧娘除了慕昆的名字以外,其他的什么也听不懂,料想不会是啥好话,她皱着眉问艾米,

“诺雅在什么胡话呢?”

艾米嘻嘻直乐,她当然是听懂诺雅的梦话了,而且很自然地误解了,可惜她既听不懂巧娘的问题,巧娘也同样听不懂艾米的话,所以即便艾米告诉她也是白搭,这和艾米配合巧娘做彩衣玩不同,要怎么配合做彩衣,完全可以用动作手势来沟通。

两人大眼瞪眼比划了半,最后巧娘找来了慕昆做翻译。

艾米嘻嘻笑着对慕昆,

“慕昆哥哥,诺雅姐姐你把她的胸给弄疼了!”

她那促狭的眼神,仿佛是捕捉到了两饶秘密一般,让慕昆一阵蒙圈。

慕昆愣了半晌,这都是哪跟哪啊!旁边的巧娘看出艾米眼神不太对,酸溜溜地问他,

“慕先生,诺雅刚才都些什么?”

他随口敷衍巧娘,

“她她胸口很疼,你再用热布给她敷敷吧,希望她的胸骨没有骨折。”

慕昆也检查过自己后背的蛛壳护甲,那被红魔女用巴雷特狙击步枪子弹射中的部位也是焦黑一片,有一个弹头击出的坑,蛛壳护甲同样也没有被击破,而他的后背却并无大碍,相比诺雅相对脆弱的身体来,他身体的抗打击和恢复能力要强悍得多。

晚上的时候,诺雅终于悠悠醒了过来,她张口接连吐出几大团淤血块,开口就问,

“是谁击赡我?我一定要宰了她!”

这时还是巧娘一直守在她身边,慕昆闻讯赶了过来,问诺雅胸骨是否有问题,诺雅自己按了按,虽然感觉十分疼,好在并没有骨折,慕昆顿时松了口气。

“你放心吧,前来攻击的三个人,其中一个已经被我干掉了,另外两个也受伤逃跑了。”

慕昆冷笑着,

“如果明雨停了,他们还是没有挪营的话,巨蜂会让他们后悔出现在这里。”

晚上雨势逐渐了,到凌晨的时候,雨终于停了下来。

巨蜂巢穴的营地里,秃鹰老大和山鬼刚替换下值守的刀疤和夜猫,红魔女也在自己搭的宿营帐篷里醒了过来,她吃零干粮,带上装备出了帐篷,感觉到左手已经恢复了些知觉,于是让秃鹰老大把巴雷特狙击步枪还给了她。

幽灵昨已经告诉过她,那只恐怖大怪兽已经中了青狼的枪击受重伤了,暂时没有了大怪兽的威胁,她准备等左手再恢复一些就和秃鹰老大再次去一趟山梁,看看能否捕捉到机会狙杀那个穿防弹装甲的家伙,如果实在没机会,再由秃鹰老大出面,试着和对方讲和谈合作。

这时山鬼吃光了一罐沙丁鱼罐头,顺手将罐头壳丢进了黄花丛郑也是该着他倒霉,马口铁罐头壳正好砸中了一个巨大的巨蜂巢穴,一大片黄云从黄花丛中升了起来。

山鬼背对着并没有发现,红魔女发现异常,用狙击瞄准镜观察了一下,霎时脸色大变,高呼,

“走,走!赶紧走!”

完撒腿就跑。

秃鹰老大也发现了黄云,他完全相信红魔女的判断,没有丝毫犹豫,大叫,

“快跑!山鬼,刀疤,夜猫,要命就赶紧逃!”

他踹了一脚山鬼,跑进帐篷,一手一个拽着夜猫和刀疤,疯了似的狂奔几步后,丢下蒙圈的二人继续头也不回地狂奔,

“妈的!别傻站着,快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