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八十九、幽灵之殇

红魔女和幽灵并没有向同一个方向逃,这是杀手们的惯例,遇到危险分散逃走,会多一分生还的把握。

刚才远处树林里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红魔女估计殿后的青狼已经凶多吉少了。一个人走向为钱去杀饶道路,最终的结局一定会是被人所杀。红魔女也有着同样的觉悟,她对杀手同伴的死亡表现得很平静。

大黑这次显示了它异化后的强大攻击力,受到大黑攻击的红魔女和幽灵两人,幽灵受到的外伤更加严重,他的左腕骨已断,手与腕连接处只剩了些皮膜筋肉,右臂则被大黑撕咬出了个大口子。

红魔女反应及时,她只是左腕被大黑咬出了轻伤,身上的伤主要还是被慕昆铜箭和铜刺矛全力重击震出的内伤,虽不致命,却不好恢复。

大黑吃了八十八颗吸血怪兽头颅后,吸收了足够的毒素和营养物质,接连睡了几后,之前吃的食人花果的神异功效得以充分显现,不但使它身体变大了一倍,同时也让他具备了吸血怪兽的特殊能力:齿涎的毒素能很快将被咬的对手麻痹。甚至大黑齿涎毒素的毒性,要比普通吸血怪兽的口涎毒性更强数倍,麻痹速度更快,时效更持久。

大雨始终不停地向地面倾泻,虽然没有之前那么狂暴,却很持久,在地间拉扯出一片片雨幕。

红魔女跑出几百米后,并没见到那个身穿防护装甲的怪人在身后追来,然而她左手这时已失去了知觉,顿时心里一惊,明白这只大怪兽的齿涎里有毒,她立即拿出急救包,取出抗毒血清给自己打了一针,把左腕快速包扎了一下。

单手很难操控好巴雷特狙击步枪,她把狙击步枪收好背着,右手拔出mp443“乌鸦”手枪,手脚并用,“咔咔咔”几下,玩了个漂亮的单手换弹匣动作,换了个装满十七发子弹的新弹匣。

她估测此处离秃鹰老大的营地最多不会超过三公里,看了眼腕表上的指南针,发现上面的指针完全是在胡乱地来回摆动,看来这个鬼地方的磁场是完全混乱的,好在距离很近,凭着印象,红魔女打起精神继续往秃鹰老大的营地赶去。

这时在她左前方几百米外传来了一声凄厉的惨叫,红魔女听出那是幽灵的声音,她略微犹豫了一下,还是迅速扑向了声音传来的地方。

原来,刚才幽灵趁大黑被青狼手枪击伤,慕昆扑向青狼的时机,右手勉强拾起手枪和匕首,发足逃离了现场,但他没跑出几百米就发觉出了不妙,他的左手和右臂都已经失去了知觉,不但没有疼感,连触感也逐渐消失了,就像是被人打了麻药一样,而且这种麻痹感还在蔓延,他的身体和腿也逐渐麻木起来。

幽灵这时大为惊恐,这才明白刚才那大怪兽齿涎里含毒,目前看主要是有麻痹作用。他后悔没有早些使用抗毒血清,可惜现在他两只手臂已经根本无法动弹了,腿还在麻木机械地跑动,很快也失去了知觉,整个人面孔朝下乒在了满是雨水的草地上。

雨水不停刷洗他身上的伤口,在他身下流成了一道血河。

幽灵的意识暂时还是清醒的,看来毒素破坏掉的主要是肌肉运动神经和传感神经,脑神经还算正常,他明知这样是在等死,即便不被那身着防弹装甲的怪人发现,也迟早会被野兽发现并吃掉,可是他又不敢呼喊,怕引来怪人寻到自己,实际上自己也在怀疑,很可能目前已经发不出声了。

红魔女外伤较轻中毒不深,她及时发现并注射了抗毒血清,所以并无大碍;幽灵就没那么好命了,擅重中毒深,而且两只手臂都受了伤,等自己发现时,已经完全来不及了。

这是幽灵此生的至暗时刻,他身上的伤口还在流着血,血腥味一定会引来嗜血的猛兽,而他大脑的意识是清醒的,明知即将沦为野兽的美味,却又无力阻止,即便想要寻死,也无法引爆身上的炸药与野兽同归于尽。

这时他的眼角余光已经发现了闻到血腥味赶来的嗜血野兽,正是早晨袭击花火的那些吸血怪兽,它们失去了独耳兽王的带领后,已不再集中在一处,幽灵身边只出现了零散的两三只,但这也足够要幽灵的命了。

幽灵趴在地上动弹不得,眼睁睁地看着几只怪兽走近过来,发现了他这个趴在地上的“美味大餐”,它们发出了尖声怪叫,估计是在呼喊远处的同伴,然后两只怪兽扑在幽灵右臂被大黑破开的大口子上,一只扑在他左腕伤口处,美美地吸起血来。

这时幽灵的内心是崩溃的,他感觉不到疼痛,却能感觉得到血液在不停流逝,清醒地看着自己被怪兽吸血而死,这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他并不确定怪兽除了吸血还会不会吃肉,再多来几只的话,一定会有怪兽咬断他的颈动脉来吸血。

幽灵试图呼救,却绝望地发现,正如自己所料,目前根本叫不出来。这个曾经杀人如麻,斩首不眨眼的冷血杀手,顿时泪流满面,雨水不断地涮洗他脸上悔恨痛苦的泪水,如果他能逃过此劫,不知是否会从此向善。

此刻幽灵终于明白了什么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感觉,眼看着自己将被吸血怪兽吸干血,却因为身体已被完全麻痹了毫无疼感,所以能从头到尾清醒地看着,这实在是太恐怖了。

这时吸它左腕鲜血的吸血怪兽似乎嫌他的左手碍事,一根一根吃起了幽灵的手指,幽灵泪眼朦胧地看着自己的手指被怪兽一根根吃进肚中,他终于聚集起全部的残余力量,“啊”的一声惨叫了出来,然后晕死了过去。

三只怪兽被他这声惨叫吓了一跳,纷纷跳离了“美食”,然而不见幽灵再有其他反应,它们继续放心地享用起了“美食”,这时远处又出现了几个听到它们呼唤而赶来的吸血怪兽。

“砰!砰!砰!”

忽然响起了三声枪响,三只吸血怪兽都被爆了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