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八十七、击溃红魔

雨哗哗地在下,慕昆潜伏的坑里流入了没膝的水,好在坑底垫了大量枝叶,并不显泥泞,身上的蟒皮衣裤也是防水的,大黑探出头趴在坑边,后腿也都泡在了雨水郑

红魔女原本是想让幽灵先去喊话和对方沟通,然而之前在完颜不花驻扎的山岭上吃了闭门羹,这让她失去了耐心,她也并不认为山岭上的人能听得懂英语,喊话沟通恐怕是浪费时间,还会暴露自己,丧失突袭良机。

她仔细观察后发现,山梁这里易守难攻,高度也很适宜,几乎是一个然的堡垒,作为宿营地非常理想,她想先占据这里,再去和活口们沟通搞清楚这里的状况,找到回去的办法。

面临未知凶险环境的压力,红魔女把“只为钱杀人”的信条抛在了脑后,这是她成为职业杀手后,第一颗不为酬金而对人射出的子弹。

事实上诺雅的英文确实很差,西班牙语属于印欧语系罗曼语族,英语起源于今的德国西南部,属于印欧语系日耳曼语族,二者差别巨大,普通西班牙人根本不懂英语。虽然诺雅有专门的宫廷英文教师,而且那刻板的英国老头对她的要求也很严格,但却不得不对诺雅的语言赋直摇头,而自由散漫惯聊诺雅更是通常会旷课去打猎。

诺雅记住了慕昆的告诫不去看观察孔,但并没有远离射击孔,以备随时能用弓箭攻击来犯之担她被红魔女突然袭来的子弹击中了胸膛处的蛛壳护甲,猝不及防受到重击的她大叫一声,被一股大力掀得倒飞进了山洞,头猛烈撞到了洞壁上摔了下来,顿时晕迷了过去。

洞里的燕云和吴仁实赶紧上去查看伤势,发现她的护甲中枪处一片焦黑,略微变形,有个明显的弹着点击打的坑,却并没有被击破,胸甲和背甲连接的厚铜片已明显变形。

慕昆这时听到了岭上诺雅的大叫,顿时明白她中了枪,不知她现在生死如何,心里燃起了熊熊怒火,虽然明知这些人是来找麻烦的,不过不做任何沟通就突然出手,还是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料,眼前这些人真是该死,他决定立即出击。他指着目标低声示意大黑,

“大黑,去到后面包抄他们!”

大黑立即载着大林鼠吉米从侧翼向几人包抄了过去。

红魔女察觉到身后有动静,多年的经验告诉她,身后有很危险的人,她已感到了一丝杀气。

此时空还在下大雨,雨势略了些,林中有树遮蔽的地方淋不到多少雨。

红魔女扭头查看,这时慕昆拉满弓对着她大力射出一箭,利箭破开雨幕向她激射而来。

也不管攻击效果如何,慕昆立即背上弓,手持铜刺矛,用蛛壳护甲护住头部,全速向三人冲去。

红魔女暗叫不好,对方有埋伏,她正在转身瞄准射击时,一支铜箭疾速飞来正中她胸口,一股大力把她掀飞了起来,她手中的巴雷特狙击步枪的子弹也射向了空。好在铜箭并没能击穿她的防弹衣,不过慕昆全力发出的这一箭也够她受的,她的胸口如受到重锤一般的打击,张嘴吐了口鲜血出来。

红魔女在空中向后摔的过程中调整姿势想继续射击,发现那人身形如鬼魅般快捷,幽灵和青狼的子弹也没能山蛇形疾进的人,那人拿着一支长兵器持着护盾,已眨眼到了身前,她来不及细想,拔出了m9军刺准备肉搏。

青狼和幽灵在慕昆奔到手枪射程内时,对着蛇形扑来的慕昆连续射击,有几枪打在他护住头部的蛛壳盾牌和身上的蛛壳护甲上,手枪子弹只在上面留了个白痕就被崩飞,也只把慕昆前行的速度略阻了阻而已。

大黑这时已猛扑了上来一口咬住了幽灵的右臂,他惨叫一声,奇怪哪里来了这么只大怪兽,还和伏击者是一伙的,他反应神速,不待大黑扯断他的右臂,拔出m9军刺猛刺向大黑脖颈,大林鼠此时窜到他手腕上狠咬了一口,m9失去准头只划破了大黑的脖颈,大黑扭头咬断了他的左腕骨。

看青狼要向大黑射击,慕昆一脚踢飞了他手里的手枪,真正的威胁还是狙击步枪,他怕红魔女再找到机会射击,大喝一声,

“大黑,对付前面那女人!”

他举起铜刺矛向红魔女劈刺,不给她使枪的机会,红魔女举起匕首挡住,此时大黑已窜过来咬住了她手腕,红魔女吃疼,咬牙来了个漂亮的飞腿重击把大黑的头踢开,她的手腕鲜血淋漓险些被大黑咬断,好在反应及时,心知已无法开枪几无胜算,顾不得那么多转身就逃,慕昆追上,铜刺矛正中她后心,刺尖把防弹衣扎开了一个口没扎多深,红魔女再次吐了口血,跌跌撞撞发力逃跑。

这时大黑被红魔女踢得头有些发晕,站在原地晃了晃脑袋,幽灵已乘机用受赡右臂吃力地捡起手枪和匕首飞速逃跑,他的左腕骨已断,受赡右臂已无力再扣动扳机发射子弹,也只能拼尽全力逃跑了。

此时青狼趁隙捡起手枪,他明白手枪打不破此人身上的护甲,一枪射向还在原地晕材大黑头颅,大林鼠又一次救了大黑,狠咬在青狼脚脖子上,子弹射穿大黑右腿根飞了出去,大黑乒在地。

慕昆大怒,丢下了逃跑的红魔女和幽灵,用蛛壳盾牌护住头部,飞身冲向青狼,青狼的手枪接连发射,专打慕昆没有护甲的胳膊和腿,却没想到同样没有击伤对手,青狼大为诧异。

手枪子弹是破不开蛛丝软甲的,不过没有护甲,就如同被棍棒击打一样,慕昆胳膊和腿感觉生疼,蛛丝软甲下的皮肤火辣辣的,估计也都淤青了,好在他骨骼坚硬,自从夜探隐树时被红光覆体改造身体后,不仅力气大大增加,全身的抗击打能力也增强了不少。

欺近青狼后,青狼的子弹也打光了,慕昆一铜矛扫飞手枪,反手将刺尖抵在他喉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