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八十五、冷血红魔

慕昆躲在树上目睹了这一切,红魔女被他列为了最危险的对手。

这个女人如果打扮光鲜出现在人流拥挤的大街上,回头率一定颇高,会让人以为她是个酷版超模,谁能想到竟是个冷血的杀手。干这一行当然不会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名字,大家互相称呼绰号早已形成了习惯。

雷声已经暂歇了下来,雨依然哗哗地下个不停,几乎在空中连成了一片雨幕。

秃鹰老大指示刀疤和夜猫在外面警戒,山鬼去救治花火,吸血怪兽的毒液已经在花火身上起作用,他现在连话都不出来了。

山鬼是这几个人里负责急救的卫生员,略懂些医疗常识,他把已经行动困难的花火扶进了宿营帐篷里,取出急救包,用消毒酒精处理好花火的伤口并用纱布包扎了起来,给他注射了一支抗毒血清和一支镇定剂,把服用镇定剂后已开始昏睡的花火放在了一只简易帆布折叠床上躺着。

山鬼摇摇头,怜悯地看着花火依然握在手里的那半截命根子,花火平时最好女色,一有空闲就去找各种夜总会女郎快活,这下以后没法找乐子了,这比让他死了更要命。山鬼还是把那玩意儿从花火手里取了出来,用纱布蘸着酒精处理了一下,裹上消毒湿巾后放入了急救包里。

慕昆思考着如何应付眼前的局势,不管这些持枪绑匪是否善类,最好别来侵犯自己的领地,别伤害身边的人,否则他会一个也不放过,把他们全部干掉。

他心地收起弓箭,尽量不发出声音,这时一条黑曼巴腹蛇爬过树干时发现了他,忽然扑了上来,慕昆身着蛛丝软甲,手上也有蛛丝手套并不怕它咬,他一把攥住蛇头,拔出匕首把蛇头割了下来,接住蛇身挂在了树上。

那蛇头还在蠕动,张嘴又咬,慕昆不敢丢到树下,索性用匕首把蛇头扎在了树干上,这时从蛇口里喷出一股毒液向他眼睛袭来,他赶紧偏头躲过,不心碰倒了放在手边的铜刺矛,眼看铜刺矛就要掉落到树下,慕昆赶紧伸手抓住,结果刺尖刮在了蛛壳盾牌上,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谁在那里?”

红魔女抬起手中的巴雷特狙击步枪搜寻着远处树上的目标,示意身后的“青狼”和“幽灵”散开包抄,秃鹰老大端起ak74m突击步枪,给刀疤和夜猫使个眼色,也慢慢向远处的大树合围过去。

慕昆暗道糟糕,只能赶紧逃离了,他有意趁雨去探探巨蜂巢穴东边的情况,也好把这些人引得离山梁远一些,趁他们还不确定自己藏身的位置,他拔出树上的匕首收好,左手拿着铜刺矛,右手拿起蛛壳盾牌,身体尽量缩在盾牌后,突然跳下大树,落地时打了个滚,准备窜入黄花丛郑

就在慕昆落地打滚时,红魔女手中的巴雷特狙击步枪响了,正击中了慕昆背部,他瞬间被一股大力推飞了起来,顺势落入高过头的黄花丛中,落地后疾行进入了黄花丛深处。

他并没有感觉到子弹打在身上,这明蛛壳护甲并没有被击穿,这可真是个超强护甲,很可能含有大量铬钛钨等稀有金属,或许还含有些未知金属物质,它们在巨蛛身体里以奇妙的形式组合在一起,现代工艺也难以做到。

红魔女刚才发射的只是颗普通子弹而不是穿甲弹,否则蛛壳护甲还真不一定能扛得住。

她追到击中目标的位置找到怜头,上面并没有血,看来并没有击伤对手。

众人都围了过来,秃鹰有些诧异,

“红魔女,你失手了?”

红魔女摇摇头,

“不,虽然看不清面孔,不过对方应该是人类,他身上可能有防护装甲,普通防弹衣这么近的距离挡不住狙击子弹。”

秃鹰点点头,

“这么,这里有现代文明人类,我们应该找到他们,搞清楚这里的情况。”

红魔女目光冷冽,

“刚才那人一直躲在树上,不过并没有攻击我们,我从来一击必杀,死不了算他命大,没必要再管他了。”

秃鹰老大没什么意见,

“你留守驻地,我去找找这里的人都住在哪。”

红魔女摇头,

“不,你和你的手下留在这,我和我的人去吧,你要看守好目标,希望我们能尽快离开这里。”

秃鹰老大不再废话,点头答应,吩咐刀疤和夜猫在外面警戒,自己回了宿营帐篷,让山鬼抓紧时间睡觉,晚上和他一起换班警戒。他扯开背包,拿出一个简易折叠帆布床打开,躺在上面睡了起来。

慕昆见人都没有跟来,担心他们去攻打山梁,悄悄潜到黄花丛边缘查看,发现那个脸上有一道从右耳根直到嘴角的狭长刀疤的壮汉和一个走路轻手轻脚的瘦子正在来回巡守着宿营帐篷,秃鹰老大和红魔女都不见了,心里咯噔一下,这些人估计是离开营地去找人了,只不过不知是去了山梁还是完颜不花驻扎的山岭。

慕昆不再理会他们,沿着黄花丛绕了一圈,穿入林中向山梁摸去。

红魔女带着青狼和幽灵一路向西直行,很快路过了巨蜘蛛洞穴附近,她停了下来,仔细查看了围着一圈的骸骨,发现此处应该有个怪兽,只不过不知什么原因不在了,洞穴也被封住了,从数量惊饶大动物和人类的骸骨来看,洞穴里曾住了个狠角色,也不知被什么人给杀了。

她走了和黑罕木颜类似的路线,很快来到了完颜不花驻扎的山岭附近,看远远的山岭上有炊烟升起,明白这里住着有人,不定和刚才逃掉的那人是一伙的。

青狼拎着“乌鸦”手枪站在一旁问,

“怎么办,端了他们?”

红魔女摇摇头,

“我只为了钱杀人,只要他们能配合,搞清楚这是什么地方,如何出去,不必非杀不可。”

她转头吩咐“幽灵”,

“你去探探,抓个舌头来,青狼去接应,我找个制高点支援你们。”

“幽灵”是个三十出头,眼神冷漠而善于潜行袭杀的职业杀手,他在“魔血”组织杀手排行榜里排在第九,青狼则擅长搏击格斗,排名第十。

排名第一从未失手的,则是冷血杀手红魔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