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八十四、秃鹰老大

这可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这次不但来了这么多持枪的人,而且一看就知道都不是善类。

慕昆仔细观察,发现这些人都穿着雨披,明和之前来的人情况都一样,他们进来之前都是在冒雨赶路,而且极可能是在野外高处赶路。

他不由暗自腹诽,看来在山岭上冒雨赶路是件风险极大的事,一不心就会被诡异雷电送来这里。其实发生这种事的概率比中大奖还要得多,碰上了只能是活该倒霉。

慕昆仔细数了数,除去那被套着头绑着的肥胖男人,这些人一共有八个人,多数都带着手枪,其中那红发女子看上去二十多岁,面容冷峻姣好,身材惹火,她带着一把长枪,上面有瞄准镜,极有可能是把狙击步枪,身上还穿着防弹衣。光头老大除了腰里别着一把手枪,还拿着一把突击步枪,其他人都只拿着手枪。

那被蒙着脸的肥胖男人显然被塞住了嘴,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手被反绑着,腿在瑟瑟发抖。

光头男子此时也已发现不是山鬼带路的问题,这里虽然也是树林,但是刚才是在山岭上,现在是在林中一片空地上,明显不是在一个地方。

慕昆看他们像是绑匪,不过这阵势似乎有些大,看起来不像是寻常玩绑架的毛贼,这些饶装备完全可以去抢银行或者劫运钞车了。他也只好先隐藏着不动,等看看情况再。

好在山梁已增强了防守,否则这些人一旦发现了山梁,肯定会据为已有,如果还残害岭上的人,那可真是太糟糕了。这些饶人手和火力都超出了预期,恐怕诺雅一人也难以抵挡,如果自己在岭上,情况就会好得多,他有些怀疑自己过来藏着观察异象到底对不对了。

这时那红发女子话了,

“秃鹰老大,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接到的任务指令是把目标安全护送到边境,”

她皱着眉端着手中的巴雷特狙击步枪,警惕地向四周张望,

“刚才明明只有三公里了,现在你告诉我,边境到底在哪个方向?”

她的身后跟着两名男子,手里持着mp443“乌鸦”手枪,这是她带来的人。

其余四人都是一副迷茫的样子,看着秃鹰老大。

那秃鹰老大也是一脸迷惑,向四周张望了一圈,

“情况不对,先原地休息,夜猫,你和山鬼搭个宿营帐篷,花火和刀疤负责警戒。”

他转身对那红发女子,

“红魔女,你和你的人也负责警戒,我联系一下买家,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慕昆有点明白了,秃鹰老大很可能是个黑帮老大或是职业佣兵的头,那红魔女不定是某个杀手组织的职业杀手,他们这些为钱卖命的人绑架了那个肥胖男人,这件事的背后一定是有人在花钱雇佣他们,许给了他们巨额的赏金,可惜只要来到了这里,这一切都烟消云散了。

秃鹰老大拿出手机收不到任何信号,他又拿出一部卫星电话,结果也还是一样。

他的表情严肃了起来,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对红发女子,

“红魔女,我想我们遇到麻烦了,这里不是个正常地方。”

他眼里闪烁着阴冷之光,

“我用的卫星电话是北约顶配,除了极其极赌地形外,地球上不会有根本没信号的地方。”

他把挎在肩上的ak74m突击步枪摘下来端着,

“显然这里的地形并不极端,除非不是在地球上,否则不应该没有信号,我们肯定是遇上了大麻烦。”

红魔女表情冷峻,四处张望着,

“没人能给我带来大麻烦,有这种想法的人都已经死了!别的我可不管,一百万美金一分也不能少。”

秃鹰老大满口答应,毕竟只有活着,钱财才有意义,

“放心,一分钱也不会少,这里没信号,等离开这里有了信号,我就把另一半转给你。”

这时手下已经搭好了宿营帐篷,秃鹰老大让他们把肥胖男人带进了帐篷,负责警戒的花火这时一阵尿急,又不敢当着红魔女的面撒尿,他那一双色眼垂涎不已地看了眼红魔女的惹火身材,走进了旁边的黄花丛中去撒尿,另一手还持着手枪。

花火边撒尿边意淫着玩弄红魔女的惹火身体,谁知刚尿到一半,一只吸血怪兽从藏身处扑了出来一口咬住了他的命根子,疼得他一声惨叫,手中的m2000手枪一枪打倒了怪兽,此时他的下身已是血污一片,命根子也齐根断了,恐怕以后也只能去意淫了。

这时剩余那十几只吸血怪兽同时向他扑了上来,有两只咬住了他持枪的右手,花火吃疼,枪掉在霖上,吸血兽王直扑上来咬他脖颈,好在不远处的红魔女及时出手了,她用手中的巴雷特狙击步枪打出一发点射,这次独耳兽王没能再有上次那么好运,脑袋被打得稀碎,脑浆和血污糊了花火一脸。

独耳兽王一死,其它的吸血怪兽们顿时做鸟兽散,瞬间跑得无影无踪。

花火这时反而感觉不到疼痛了,他的伤处已经被麻痹了,右手也抬不起来,只好用左手抹了一把沾在脸上的怪兽脑浆和血水,咕哝着,

“这个疯婆子!今真他妈的晦气,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秃鹰老大和手下都赶了过来,花火用左手把半截命根子从地上的怪兽嘴里扒拉出来,捡起留在地上的手枪,哭丧着脸,

“老大,我要去医院,如果现在及时动手术,不定还来得及......”

秃鹰老大没有什么,即便没有误入这里,荒郊野外的能去哪里找医院,还是自认倒霉吧,命能在也就不错了。

他让山鬼给花火处理伤口,蹲下来仔细查看怪兽的尸体,这种怪兽他从没见过,更证明了这个地方的诡异。

红魔女也过来看了一眼,

“这种浑身不长毛的吸血怪兽,我以为只是一种传,没想到真的有,看来这里是很不正常。”

她眼里闪过一丝凝重,

“看来,我们真的遇上了大麻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