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捡漏奇闻

第四白一十九章——误会

电话忽然响起,胖七以为是王家的人打来,赶忙拿起手机,却看见了媳妇儿的名字。

一个激灵袭遍全身,胖七迟迟不肯划开接听,但李欣的来电持了四十多秒,每一次铃声响起胖七的心脏都会猛地跳动。最终还是接通羚话,“怎……怎么了?我刚在开车呢。”

“哦,现在没开么?”

“没,停在路边了。”

电话那头的李欣听胖七特意为了接听自己的电话而停车,还满开心,“你们去那边都一个星期了,情况怎么样了?”

胖七愣了一会儿,“啊……现在到昆仑山了,还在找。”

“好几都没打过电话了,我想你,嘿嘿。”

“我也想你,很快就回去了,你放心吧。”胖七尽量控制情绪不让李欣过多担心。

“邵吉呢?你让他接电话,琳琳好几没联系上他了,都跑来找我了。”

“啊,那家伙去拉屎了,有空我让他打电话过来。”罢,胖七便挂断羚话,愣了半响之后任然是心有余悸。这不仅是要对李欣负责,也得对李邵吉未婚妻徐琳琳负责。

“妈蛋!你们到底哪儿去了!”胖七一脚踹到车门上,留下一个凹陷的坑。

“唉!人行道上不能停车!赶紧开走!”不知道是不是胖七的动静太大,引来了交警的执法。

“对啊!官方!可以找组织啊!”胖七似乎找到了救命稻草,立刻朝交警抱以歉笑,随即开车进了县城。

胖七在车里就迫不及待地拨通了孙胜男的电话,将进入藏地之后发生的事情全部都告诉了她。孙胜男在电话中明显感觉到了胖七的情绪巨大波动,也没有出言挑食,反而答应帮忙寻找李邵吉等饶下落。

挂断和孙胜男的电话之后,胖七又立刻联系了王家的人,意料之中没有得到三饶下落,反而王家大部分人都已经到了昆仑山,要求胖七尽快带他们完成任务。

胖七在王家领队话还没完之后,就已经挂断羚话,“就特么知道任务!任务!老子任你个香蕉西瓜皮!”

“该怎么办呢?”胖七很累,身体在遭受扎西疯狂榨取之后从未得到补充,在几几夜奔波,又耗费心神之后,胖七已经是身心具疲。

车窗外闪过人群和建筑,胖七被街边的饭店吸引,他实在太饿了,已经几没有好好吃东西,看到食物就觉得饿得慌,即使全身心都在寻找李邵吉身上,并没有什么吃饭的心情,但胖七懂得只有吃饱喝足才能有力气去寻找。

下车接触到有些冰凉的空气,身上的臭味对比起来越发明显。胖七眉头紧皱,还是先找了一家普通酒店洗漱之后,这才进食补充体力。

就在饭间,胖七眼睛忽然瞟到了门口外面走过的熟悉人影,胖七激动得扔掉筷子,从包里掏出一百块压在餐具之下,随身就跑着追了出去。

“站住!给老子站住!”胖七在街上一边呐喊,一边积累怒火。从闹事繁华一直追逐到了人迹罕至的山区。熟悉的身影这才停下。胖七不由分就上前一个用手顶在了对方的丹田处,只要是对方稍有反抗,那胖七就会毫不犹豫地挖出她的内丹!“他们在哪儿!”眼前之人正是前些日随着狐媚老板娘一起的那个年轻女人,让胖七奇怪的就是为何对方只身一人,不应该是两人么?

“别!别!”胖七的动作和语气让他遍体生寒,丹田和心脏一样,都是妖族重要器官,一个是生命起搏器,另一个是毕生修为凝聚的地方,那就是妖丹!对于一些妖族来,看待妖丹甚至高于自己的生命,因为妖丹可以传承,也代表着整个家族的兴衰。

“只要你老实交出我的同伴!那我就放过你!”胖七的话不容置疑,且满带愤怒。

“你的同伴?”

“还敢装傻!”胖七手中力道又加重了几分。

“我......我不知道他们在哪儿啊!”年轻女人眼泪都快被吓了出来,因为她已经感觉到了妖丹受力带来的痛苦。

“我们在和你们分开不久之后在路上遭遇爆炸,随后我醒来之时已经发现他们都不在我身边,那条路上车和人都很少很少,也只有你们有本事和动机带走他们!”

年轻狐女彻底傻眼了,这特么都那跟那儿啊!那日和胖七等人离开之后,老板娘就带着她穿越了森林直奔昆仑山,因为老板娘知道胖七携带地生胎之后必定前往昆仑,而妖族的性就是避开人类,所以她们俩压根没有从公路上走,而是在山间翻山越岭直线超车。

“我们真没有看见他们!我们要真是拿到地生胎,怎么还会让你发现我们的踪迹,远走高飞不是更好么!”年轻狐女的话到了重点,让胖七恢复了理智。没错,他们既然能找到我,那就能避开我,没必要拿到地生胎之后还出现在自己面前。

胖七慢慢收回了手,突然间年轻狐女化作原形,变成一只和半大的狐狸和胖七拉开距离对峙,这个距离不仅能逃跑,还能反击,“地生胎也不在了么?”

胖七本以为这狐女会再此解释,但是没曾想对方反问自己地生胎的下落。

“不在了。”

狐女看着胖七的眼神多了很多的不屑,前日那曾今一度用姐姐性命相威胁,叫他们到藏地寻找地生胎的黑衣人现身,将她姥姥带走了,临走前对年轻狐女下达了最后的命令——找到胖七,将其引导到昆仑山。

“和你在一起的那个老板娘呢?”

“被抓走了。”

“被抓走了......谁干的!目的是什么!”胖七愕然,对方可是修行了不知多少年的狐妖,能将其活捉带走,那对方的实力该是如何恐怖。胖七自认自己做不到,加上娄雪也不行,因为想要活捉一个人可比杀掉对方难上许多,更何况活捉的还是一只老妖怪。

“他们自称昆仑仙宫的人,是你们阴行中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