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捡漏奇闻

一百零九章——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这个区的拽都是些有钱的主,平时就不太瞧得起物业,更不会对看门的保安有好脸色。

李欣的这一嗓子反而让保安放松了警惕,于是胖七俩人顺利成章地溜进了区。

进门后,李欣任然没有放过胖七,“!昨晚你们都干嘛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放……放……没干什么~”

李欣放开胖七,两手叉腰,微微抬头瞪着胖七,“真没有?”

胖七揉着耳朵,心想这女人怎么这么暴力,皱眉问道:“这有什么关系么?”

“当然有关系,你看了不该看的就得对我负责!”李欣作势有要揪胖七的耳朵。

胖七迅速躲过,连忙转移话题道:“得了,我们该去找人了,万一李建军半道杀回来,就不好办了。”着着,胖七就推着李欣在前,走向a栋503。

叮咚~叮咚叮咚~胖七连按三下门铃。

房间内传来女饶喊声:“谁啊?”

“物业的,403反应你们家卫生间漏水了。”

女人不假思索地就开了门,却看到门前这位高壮男子身边有一翠绿纱裙的古装女子,女人觉得不对劲想要关门。

一切都晚了,只要门打开,胖七怎么可能让它重新关上,胖七用力抓住门把手,女人费劲全力也关不上。

正欲高喊,胖七闯进屋子一把抓在女饶脸上,让她只能发出呜呜的呼救声。

俩人强闯进屋,李欣关上房门反锁。这一幕着实把女人给吓住了,舞者拳脚就往胖七身上招呼,奈何是个短腿,沾不到胖七片缕。

“别挣扎了,不劫财也不劫色,只是问你几个问题。”胖七大咧咧着话,活脱脱一个土匪形象。

“行了!行了!你怎么对一个女人动手动脚的!”李欣唱着红脸,把胖七的手放开。

胖七松开手,女子蹲坐地上喘气咳嗽,“你……咳咳~你们是谁?”

“你不用知道我是谁,我们知道你叫姜珊珊,是李建军的……女朋友。”李欣换了一个比较委婉的法。

姜珊珊恢复体力后,心想打不过眼前的壮汉,还打不过这个文弱的古装女人么?起身便想要扯李欣的头发锁脖。

李欣右手挡住,顺势就给了姜珊珊一记大耳光,扇得那叫一个响亮。李欣抓起姜珊珊的头发就往里屋拽,边拽边骂道:“敢和我耍花样,你丫不想活了是吧!”

胖七跟在后面微微眯眼摇头:“啧啧啧,不知道谁像土匪,怕是压寨夫人。”胖七总算是彻底明白为什么南山别墅里的人这么怕她。

“你什么?”李欣回头,目露凶光,恶狠狠地骂道:“不知道找你这个大块头来干啥?没有看见她对我动手?”

胖七不敢吱声,只是心里腹诽:“她又打不过你。”

姜珊珊一直被李欣拖到客厅沙发旁,才放手,看着手上的一缕缕头发,李欣拍手嫌弃。其实也不是李欣有多大的劲,只是这一手抓头发实在太狠,姜珊珊只能被动地刚在后面,不敢反抗。

“别跟老娘耍花样,你的信息我都已经了解,现在需要你配合。”李欣看着一脸哀怨的

姜珊珊,勒令道。

这次换成李欣唱白脸。

姜珊珊从地上爬起,受过高级教育的她迅速冷静下来,面对两个动手就动手的蛮子,自己是万万讨不到好处,“你们想问些什么?”

李欣站在姜珊珊面前,冷声道:“我们只是要得到李建军的一些犯罪证据,和你的利益并无冲突。”

“呵呵!你们既然知道我是他的情妇,怎么可能出对他不利的事情?”姜珊珊冷笑,仿佛看白痴一样看着李欣,只是下一秒后,她就改变了对李欣的看法。

“你这么做,无非为钱,只要你交出李建军的那些黑历史,这套房子就是你的,外加500万。”李欣微笑,一切都在她的掌握郑

姜珊珊对这个条件很心动,因为当初住进这个金丝雀笼的时候,房产证上就没有自己的名字,更别李建军会拿钱给自己大肆挥霍了,这两年,过得所然衣食无忧,却也沦为李建军的奴隶,特别是面对李建军奇怪癖好之时,自己就想逃出去。

胖七听到李欣的话差点吐血,眼前这个女人睡睡便便拿出一笔钱就是自己遥不可及的数目,胖七的自尊心收到了严重打击。

姜珊珊故意停顿片刻,问道“那你们怎么保证这房子会落到我手上?”

李欣立刻从包里拿出一张支票,填写之后便递给了姜珊珊,“这是250万,你配合我把李建国扳倒,我就兑现后面的余额。”

“房子呢?”姜珊珊不见兔子不撒鹰,客况现在只是见到了一身兔毛。

李欣再次抓过姜珊珊的头发,毫不客气:“告诉你,你没得选,不听我的我让你什么都得不到。”

姜珊珊愣神,似乎忘记了疼痛,心想自己永远都是一只任人摆布的金丝雀,有些事情永远不会符合自己的心意。姜珊珊连忙喊道:“我配合,我配合。”

至此李欣也不再为难姜珊珊,更在她后面,走进了卧室。

胖七也跟在二人后面,进入了卧室。当看见卧室内的各种奇葩道具时,不由得感叹这个建军的口味之重。

李欣其实也有些害臊,只是为了不落下风,便装作没看到,继续跟着李欣走到衣柜前。

姜珊珊熟练地打开落地衣柜门,里面却没有衣服,姜珊珊继续在衣柜最右边推开一扇旋转暗门,进入一个密室。

密室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有好几个保险箱,以及更多的玩具,甚至还有锁链镣铐的存在。

李欣狠狠啐了一口唾沫:“变态!”

胖七心中震撼,“卧槽,城会玩啊。”胖七看向姜珊珊,心想不知道这女的咋熬过来的。

胖七赫然瞥见头顶上方有一个摄像头,担心远程监控,便想找个东西毁掉,可是找了大半也没能下得去手,最后找到一个铁制手铐,将摄像头砸坏当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