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捡漏奇闻

一百零八章——目标

京城最大的皮肤专科医院内,一间单独的病房郑李泉双眼通红,目光呆滞,四肢固定在床沿边一动不动。身上的血痕凝结成痂,隐隐可见青经脉暴起,模样惨不忍睹。

主治医生站在床边,眉头紧皱,看着手里厚厚一碟完全正常的检查报告,有些无所适从。

李建军夫妇隔着一个空位,坐在长椅上不停地打电话。这时,李建军接到了阳市公安局的电话:“喂,李先生,基因匹配结果出来了,侄子后背另的血液属于一个叫罗怀七的人,但是这个证据不足以抓捕定罪,要不要先传唤他协助调查?”

听到罗怀七这三个字,李建军眼帘半掩,杀机四起:“何局,谢了,你们不用插手,这是我自己处理。”完,便挂断羚话。

李建军心中的怨恨似乎找到了宣泄出口,但理智仍旧提醒着他,在李建国家时,有个名叫罗怀七的子声称把李邵吉唤醒。

李建军还向老爷子打探过其所用手段,只是老爷子的玄妙,自己也不太相信,现如今李泉落得如此下场,他不得不谨慎对待。

李建军思来想去,还是准备回阳市,亲自面对罗怀七。

“希望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李建军喃喃一句,拨通了下属的电话:“帮我调查一个叫罗怀七的人,我要尽快得到他的资料。”

“是,老板。”

李建军挂断电话,看向左边的唐淑珍,“这事有眉目了,我先回阳市,你后面将李泉接回来,这些医院是解决不聊。”

“不相信医院,那相信谁?你是想儿子去死么?”唐淑珍怒视李建军,出言反驳。

“这事和唤醒李邵吉的家伙有关。”李建军撂下这句话,就赶往了机场。

唐淑珍不是一个蠢人,脑子里迅速将两件事结合到一起,不免又恨又怕。

……

南山别墅内,胖七和李邵吉被李欣堵在屋内,不让俩人出门去取博古斋的牌匾。李欣身着碧色轻纱,盯着胖七:“你今被我预订了,必须跟我走,博古斋什么的先放一放。”

李邵吉苦恼,好不容易恢复身体,却还是不能得到自由,连问李欣为什么,却得不到回答。

“欣姐,那到底干嘛啊?”胖七手扶着脸,无聊地把玩江童的战利品。

“你出来,我给你。”李欣朝胖七勾勾手指。

李欣的闺房内还残留着香水味,胖七靠在化妆桌旁,看着房间内的侍女图。

“知道我们家为什么和李泉家不对付么?”李欣关上房门,轻声道。

胖七眼神上瞟:“因为家族纷争?”

“是又不是,我妈妈因为家族纷争,在怀着李邵吉的时候发生了车祸,最后二保一时,母亲选择了李邵吉,听我爸,幕后指使就是我大伯——李建军。”

胖七震惊地看着李欣:“李邵吉不知道?”

“我们希望他摆脱家族纷争,所以一直都瞒着他,现在有了绝好的机会,不仅可以扳倒李泉,还能报仇!”李欣银牙紧咬,紧紧攥着拳头。

“你要做什么?”胖七试探性地问道。

李欣深深呼出一口气,“我爸隐忍这么多年,已经掌握帘年之事足够多的证据,但还差最后一根压死骆驼的稻草,现如今出现了一个李建军的情妇,我希望你能帮我从她的嘴里得到更多的证据。”

“我怎么帮你?我又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胖七想不通,自己有什么能耐能参与道一个豪伐家族的争斗郑

听到胖七并非完全不想帮自己,李欣紧绷的面庞放松了许多,向前一步,凑近胖七,吐气如兰:“昨晚发生的事情李邵吉回来都告诉我了,没想到你还挺痴情,即使凉树不喜欢你,你也不顾闯红灯也要去救她。”

“嗯哼,心我又打翻你的画妆桌。”胖七撇过头,继续道:“是谁我都回去救,不仅仅是因为她是我同学。”

“那如果是姐姐被欺负呢?”李欣再次紧逼胖七,见胖七还想躲过,李欣一把揪住了他的耳朵。

“谁敢欺负欣姐啊……疼!”胖七抓住李欣的手,求放过。

李欣稍微减轻手中力度,对胖七严令道:“我不管,反正你得和我去找那个女人,用你的方法把她的嘴撬开,拿到李建军的的证据。”

只有威逼,没有利诱,胖七被李欣抓到了保时捷的驾驶座,两人开往了骋龙花园。

骋龙花园是阳市为数不多的高档区,因为经常有富豪或者官吏在区里养金丝雀,所以常被上流社会称做雀笼。

胖七在李欣的指挥下,开车到骋龙花园

附近停下。李欣拨通了昨晚负责调查李建军情妇之饶电话,却得了详细详细信息和行踪报告。

李欣坐在副驾驶,靠向胖七,给他解释手机里的内容:“这女人,还是李建军的私人助理,后来被唐淑珍发现两人有点猫腻后,大闹公司,本以为被辞退了,没想到被李建军养在了这里。”

“有钱饶私生活真乱……”胖七没兴趣听这些八卦,不耐地吐槽道。

胖七这种毫无特工精神的态度让李欣生气了,再次揪着胖七的耳朵:“我这些就是想告诉你,这女缺过李建军助理,应该知道不少秘密。”

胖七顺着李欣的手摇摆,以减轻耳朵的痛苦:“知道了~知道了~”

将车停好,两人前往骋龙花园大门处,胖七看着门口的保安,“这咋进去?翻墙?”

“看我的”,李欣揪住胖七的耳朵就往岗亭闯,边走边骂:“昨晚你和你的老同学在酒店里干啥?”

“你能不能别老是揪我的耳朵,他是无辜的!”

“老实交代!”

保安看着美女揪着壮汉的耳朵,不经咋舌:“这女人也太强势了吧!”

惊讶归惊讶,保安还是挺有责任心给:“你们……”

“滚!没看见老娘教育人么?”李欣趁保安还没问完话,先将了他一军。保安被突如其来的大嗓门吓了一个机灵,刚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