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捡漏奇闻

一百零七章——威逼利诱

清晨,李泉被转院到北京最顶级的屁股医院。李建军和唐淑珍也随之跟去,王富贵按照胖七发送的地址来到了酒店二楼。

凉树醒来,“罗怀七,罗怀七?”

无人回应,凉树看了看自己的衣衫和床上的被褥,都没有被动过,这本在她的意料之中,却又有些气恼:“真是,招呼都不打一下就走了。”

看了看时间,凉树洗漱后,之间奔往公司,继续工作。

酒店二楼用餐区,“这儿。”胖七向王富贵招手示意。角落里的餐桌上摆满了酒店提供的免费早餐。

王富贵落座后,餐区负责人上前询问道:“先生,请问有入住酒店么?”

胖七礼貌地会笑道:“没事儿,一会儿我买单。”

负责人走后,胖七推给王富贵一杯热牛奶:“昨晚都没睡好吧?”

王富贵拘谨异常,都不敢看胖七的眼睛,“还行,睡了一个时。”

“你低着头干嘛?吃啊,我请客,又不用你花钱。”胖七又将鸡蛋什么的推向王富贵。

王富贵这才抬起头喝了一口热牛奶,声问道:“罗先生,我老板的事儿,真是你做的么?”

“老板?”

“不是不是!李泉,李泉!”王富贵连忙改口,生怕胖七生气。

“唉,这样,等我搞定李泉,你就跟着我混,叫我老板怎么样?”胖七笑着试探道。

王富贵神色窘迫,苦笑道:“罗先生,要不你就放过李泉吧,他已经很惨了,全身是血,面目全非,整整一晚上都在病房惨叫,这足以让您消气了吧。”

胖七没好气道:“怎么,李泉让你们去擂台送人头的事就忘了?让你们去砸我的店就忘了?”

“这不是都让您给揍了嘛……”王富贵一脸委屈,几次听李泉的话报复胖七,却都被吊打,用鸡蛋碰石头,得不偿失。

胖七盯着王富贵的一举一动,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唉,不是,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他这么不拿你们当人看,你为什么还要替他求情?”

王富贵眼神失落,看着手上的各种伤疤:“我们虽然是雇佣关系,但也在他手里做事了几年……”

胖七见他情感流露自然,不像故作姿态,便飒然一笑,递给过一只烟:“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和他过不去么?”

王富贵双手接过烟,一脸懵逼的摇头。

“他昨晚对我同学下手,如果我晚来一步,后果不堪设想;况且还将我兄弟李邵吉打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差点就成为了植物人……”

胖七话还没完,王富贵手一抖,将牛奶全洒在了身上。

“你干嘛这么紧张?”

王富贵把头低得更低了,差点埋到了桌子底下。

胖七看出来了,感情这家伙是帮凶啊,胖七虚踢一脚,把王富贵吓直了身体,“你参与了那些事?全部一五一十地出来。”

“我……那次ktv的事和我们有关,然后就是和您打擂台,再者就是砸您的铺子。”

“没了?”

“没了。”

“以前呢?”胖七不依不饶,想知道眼前这家伙帮着李泉做了多少坏事。

王富贵此时此刻想死的心都有了,很是后悔这几年帮着李泉为虎作伥,看了眼前的胖子,王富贵将这几年帮着李泉做的恶全都了出来。

简直是无恶不作,凡是阻碍李泉发财的路障,基本上都由王富贵出手帮其解决。

“福生无量尊~”胖七叹了口气,神色严肃问道:“留有证据么?”

“部分有,大部都被销毁了。”

“这样,我给你个机会,将功补过。”胖七打电话给李欣:“喂,起床了么?”

李欣刚躺在床上,还没来得及戴上眼罩,“我刚准备休息,干嘛啊?”

“来一趟尚客酒店二楼,我这有个人,有李泉做恶的证据。”

李欣没有继续回复,挂断电话,随便穿了一套衣服,赶往尚客酒店。

胖七看向王富贵:“你给我李泉的证据,将其扳倒,之后跟着我,怎么样?”

王富贵神色复杂,很是犹豫,他害怕李泉报复。

“不仅是我想扳倒李泉,李邵吉也不会放过他,所以你也不用担心什么。”胖七完这话,又递给王富贵一只烟。

王富贵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置身事外,不仅逃不过眼前的胖子手心,更逃不过李家的连带报复,只有配合,才有出路。

不一会,李欣就赶到了酒店二楼,胖七帮她拿了些早餐,这次没有人上来劝阻。

胖七将王富贵和李泉的事情一并告知了李欣,李欣差点暴走,要揍王富贵,还好胖七将其拉住,不然桌子都会被掀了。

最后,王富贵将自己掌握的音频证据全都交了出来,这些证据足以让李泉这一辈子都呆在监狱。

好在王富贵只是参与伤害李邵吉,而李邵吉也没什事,李欣虽然气愤,但还是被胖七劝解了。

最后,王富贵愿意出庭作证,帮助李欣扳倒李泉,李欣也放过了王富贵。

“罗先生,我愿意跟随您,只是我家里上有老,下有,我不能坐牢。”

没等胖七回复,李欣先接过话茬:“你们做了那么多恶事,不可能躲得过法律的审判,但我可以帮你找律师,尽量减刑。”

想到自己的孩子和老母亲,王富贵面露难色。

“这样,我也可以让你不用坐牢,但是你得赎罪。”

“赎罪?”李欣看向胖七,王富贵也不解,同样看向胖七。

胖七解释道:“赎罪就是字面意思,你得用尽一生时间做好事,相比起失去几年或者几十年的自由,这种方法更能平衡人心。”

李欣点头,赞同了胖七的法,并对王富贵:“那我尽量不牵连你,但是你得记住他的。”

早饭结束,胖七咬破中指,在王富贵的左手手掌上画了一个判官符号,“这个符号没有什么副作用,只是记录你所行善事,最后将功赎罪,功德圆满,死后就能去往东极长乐界。”

符号快速干透,并消失在王富贵手心。这神奇的一幕,让王富贵惊叹不已,加之李泉现如今的下场,他对胖七充满了敬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