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捡漏奇闻

一百零八四章——痒!

李泉落荒而逃,下楼时不停用左手擦拭背后的符文,边跑边骂,远离大厦几百米后才停下拦截出租车。

一连拦截了好几辆,都没有一个出租车车师傅敢载这个诡异的男子,李泉无奈,只能打电话联系王富贵:“快到中业大厦左边的桥下接我!”

“老板怎么了?”

“费什么话,麻溜的!”

“……”

胖七透过大厦玻璃外墙看着桥旁的李泉,“福生无量尊,别怪弟子心狠,只是略施惩戒而已。”

李邵吉拍拍胖七肩头:“你看什么呢?该走了。”完,李邵吉很自觉地走在前面,给后面的两人留出话的空间。

“这么晚了,学校宿舍已经关门,你准备去哪里?”胖七低着头,看着瓷砖反射的人影。

凉树叹了口气,答非所问,将一个u盘交给胖七:“这是监控视频证据,你帮我保管吧,我没有实力保存。”

接过u盘,胖七没有再询问她要去的地方,低头看着地砖,想必是凉树还没想好。

“你们俩走快点,电梯要关门了。”李邵吉在电梯内喊道。

俩人加快速度进入电梯,三人心照不宣地都没话,各自都在想今晚发生的事情。

皮卡车内副驾驶换成了凉树,关上车门时,低声道:“把我顺便送到一家酒店就行了。”

江童本想问问这个陌生的姐姐是谁,却发现其余人都沉默着没话,疑问到了嘴边,还是咽回了肚子。

离中业大厦一个公交车站的距离就有一家酒店,凉树没有携带身份证,胖七便带着她到酒店前台办理入住。

“先生你好,请问开几间房?”前台姐姐笑问二人。

“一间就够了。”胖七礼貌回复,并递上自己的身份证。

拿到房卡,胖七想付款,却被凉树拦下,自己付了钱。前台姐姐不露声色的用惊奇眼神打量两人,心想:“怎么女生付钱?长得挺漂亮的一菇凉居然约了个不咋地的胖子……”

“你一个人没问题吧?”胖七见凉树太过沉默,有些担心地问道。

一个女孩子刚遇到这种事情当然会害怕,想要有人陪伴,只是碍于两饶关系,确是不出口,只能结结巴巴:“我……我……”

这时胖七的微信想起,是王富贵发来的信息,信息中将李泉的惨状简单描述了一遍,却没有提到其中原因。

胖七只是简单回了一句:继续盯着,便不再理会,转头对凉树到:“没事了,他已经去医院了,没有几根本出不了院。”

凉树没有接话,反而对前台姐姐问道:“能再开一间房么?”

意思很明确,想让胖七留下来陪陪她。

“不好意思,一张身份证只能开一个房间。”这话时,前台姐姐并无歉意,笑容颇有些玩味之意。

“那你送我上去吧。”凉树看向胖七,眼神期许。

胖七没话,向上楼的电梯走去,凉树默默跟在身后。

酒店外面停车场内,李邵吉从后座爬到驾驶位上发动了汽车。

江童将今晚的战利品一股脑塞回包,双手揉捏蕾丝边的裙摆,怨声载道:“邵吉哥哥,胖七哥哥还没回来呢?再了,你会开车么。”

“唉,八成是下不来了,我们先回去吧。”李邵吉伸了个懒腰,继续道:“我瞌睡都来了。”

“不行,再等等!一会晚了不好打车!”

李邵吉双手背在后脑勺,从后视镜看向江童,觉得好笑。

凉树打开门,却不进去,“能陪我聊聊么?”

“没事儿了,李泉一会就会生不如死,不会再找你麻烦,你放心吧。”胖七靠在门前,点了一只烟。

“能给我一只烟么?”凉树伸出还有些许红印的手,是李泉行凶时捏赡。

“一个女孩子,抽什么烟?”胖七不屑道。

没曾想凉树一把从胖七嘴里夺过才抽没几口的福贵,塞到自己嘴里,猛吸了一口:“咳咳!咳咳咳~”

“哎呀行了,他又没那啥。”

“什么那啥!难道被他得手了才配被可怜,才配被安慰么?”凉树声嘶力竭,竟然蹲在地上,双手抱着自己,呜咽起来。

“好了好了,别难……”拍拍她的后背,却被凉树扑如怀里,哭得像个孩子。

楼道的监控摄像头探照到了凡间处,不一会儿就有服务人员上来警告道:“大晚上的,别人还要休息呢!”

“不好意思”胖七歉笑,将凉树扶进了屋内,关上门。

车内,李邵吉抢过江童的手机:“丫头,别打了,那个姐姐心里受了很严重的伤,需要有人安慰。”

“可是……”江童抬头看着酒店依稀亮着的房间,很不甘心。

“行了,我们回家吧,明还得处理胖七的违章呢,麻烦!”完,李邵吉开车会往南山别墅。

……

医院内,李泉正在疯狂地大喊大叫:“护士¥士!”

“年轻人,我家老头子休息了,能不能声点。”老妇人看向李泉,尽量声提醒。

李泉恶狠狠地盯着老妇人,眼眶发红,脸上汗流不止:“你找死啊,老不死的玩意儿!”

“老板,我去叫护士,你冷静一下”王富贵连忙跑向护士值班室,讲李泉的状况给护士听。

“马上,马上,正在准备医疗器具。”护士也是焦头烂额,在这个不速之客进院不就,院长便打来电话,明确表示要对李泉格外重视。

王富贵撇过头,“麻烦先帮他弄些止痒的东西,他已经把皮肤都抓出血了!”

值班的急诊科主任亲自上阵,前往病房,查看李泉。

当进门时,只看见李泉两手并用,拼命抓挠身上的每一个部位,全身上下都是深红色的抓痕,有些地方被反复抓挠,已经破皮出血。

“他的右手不是骨折了么?”主任呆头问向王富贵,不敢相信是什么样的瘙痒能让一个人不顾骨折之痛也要挠痒。

看着生不如死,哀嚎不断的李泉,王富贵摇摇头,把我老板安排单独的房间吧,这样下去可不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