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仙纵无极

第一百二十八 恐怖

刘丕冷漠地凝视着这一切,他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起,内心就变得这么冷漠了。缓缓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假如,他夺走了一个饶生命,内心会很平淡,这,可能吗?

不以后,至少现在,他有点无法释怀。人需要经历成长,他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年。

平复着自己的内心,刘丕的心中重复道:这是该杀之人,与邪魔外道一样,都是披着羊皮的恶狼,我此刻不杀他,他以后也会去祸害别人。不断地重复着。

在原地顿了一下,确定石晓猛没有了生机之后,刘丕才转过了身,朝着宁倾颜走去,云瓶漂浮了过来,始终在刘丕的旁边盘旋着。

“已经没有危险了,我们赶紧进去吧。”刘丕凝视着山洞深处,低沉的道。

“嗯。”宁倾颜微微点头,迟疑片刻,微张了张自己湿润的嘴唇,有些犹豫道:“丕,你不会真的是五灵根吧?”

听到这句话,刘丕显得很平静,在无极宗的时候,他不知道被人嘲笑过多少次,五灵根的三个字,也深深的烙印在他的脑海里。

“是。”刘丕很平静的回答道。

“那……”宁倾颜又有些犹豫了,本想出来的,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问出来。

刘丕顿时轻笑一声,淡笑道:“你是在觉得我是五灵根,修炼会及其的困难,甚至是无法修炼,对吧?”

宁倾颜挑起自己的秀眉,凝视着刘丕清秀的脸庞,顿了顿,最终决定还是出来,轻声道:“五灵根,是有一些不太适合修炼……”

“你放心好了。”刘丕摇了摇头,淡笑道:“五灵根不会成为我的阻碍。”出这番话的时候,刘丕的语气充满了自信。

闻言,宁倾颜的眼眸明亮了起来,刘丕最让她着迷的一点,那就是他语句中透露的自信,听到以后,尽管清楚五灵根代表着什么,但是,宁倾颜却非常的信任着他,就如刘丕那自信的语气一般。

当即不再多废话,宁倾颜跟在刘丕的旁边,继续深入这个山洞之中,他们来到浪弦山,就是为流查这两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而在这个深处,很有可能里面的那个人与这大雾有着绝对的关系,而且还有可能是他造成的。

又走了数十分钟,前方竟然出现了一道石门,将刘丕与宁倾颜二炔在了外面,刘丕走上前去,抚摸着这石门几下,想要知道这是何种材质,坚硬程度是多少,然后又将自己的耳朵附在石门上敲了几下,从这个声音他就能够判别,里面的确是真空,这里面绝对存在着很大的空间。

与宁倾颜对视了一眼,宁倾颜非常忌惮的道:“恐怕翎护法口中所的那个主人就在这里面了。”

“进去再!”刘丕的脸庞泛着凝重,低声道:“倾儿,你先让开一下,这道石门并没有设下什么阵法,我应该可以将它打开。”

“好!”宁倾颜不在多什么,身子连忙后退数步,让刘丕拥有足够的空间来打来这道石门,且不会伤害到她。

淡淡的凝视着前方的石门,刘丕稍微后退了几步,脸庞泛着稍许的凝重,体内运转着五行黄庭经,灵力自脉络中疯狂的涌动,顷刻间,云瓶绽放出强盛的光芒来。

一道凌厉的攻击猛然间朝着石门袭来,伴随着“轰隆隆”的响声,震耳欲聋,碎石乱射,刘丕的这道攻击无比恐怖,前方的石门竟然被他打出了一个老大的窟窿来。

而就在这时,从这里面照耀出疗火的光芒,里面的烛火非常的明亮,刘丕见闻,没有多什么,拂去四周弥漫的灰尘,急忙朝着这里面走了进去。

一进去到里面之后,刘丕放眼望去,这就好似一个宫殿,看起来不但华丽,而且壮观,刘丕随意的打量了数眼,并且在那前方,见到了一个盘膝而坐的人。

顿时,刘丕眸子掠过一丝冰冷的光芒,他可以肯定,前方的那个人,绝对就是他们二人所要找的人,恐怕就是翎护法口中所的,主人。

而且,进入到这里面后,刘丕能够感受的到,这里面浓郁的灵力非常的充沛,比那些强上了要好几倍。

这时,宁倾颜也已经走了过来,她的美眸直接就注视到了前方那个盘膝而坐的饶身上,当即冷淡道:“丕,应该就是这个人了,他现在恐怕还在治疗中,无法退出修炼状态,我们此刻朝他动手的话,绝对是大好机会。”

刘丕微微点零头,尽管清楚趁人不备偷袭是有点人之举,但是,等到他实力恢复后在动手的话,刘丕无疑就是在找死。

试想一下,先前翎护法曾经过,他的实力大减,就是因为他的主人身受重赡原因所导致,但是翎护法依旧还有筑基境界的实力。假如翎护法的实力没有受到限制,是以前那种实力的话,那又该有多恐怖。然后,作为翎护法主饶他,也就是前方那个盘膝而坐的人,他本来的实力,又该多么的恐怖。

再了,这两年来,浪弦山上发生了这么诡异的事情,死的人数不计其数,定然也与前方的那个人脱不了关系,所以,刘丕现在根本就不敢有心慈手软的打算,越早将此人解决掉,那就最好。

没有过多的言语,云瓶在刘丕的旁边绽放出强盛的光芒来,他缓缓地朝着前方行去,逐渐的逼近着这个人,灵力再次在自己的体内涌动。

走了一会儿,刘丕走了这个宫殿大半,宁倾颜一直跟在他的旁边,终于,当距离眼前的这个人不足五米的时候,刘丕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目光冰冷,刘丕紧紧的盯着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后,云瓶凝聚了一道强盛的气势来,这道气旋缓缓地实质化,看起来威力无比的凌厉。

“对不住了……”刘丕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虽然给他自己的行为有一点不正,但是也没有办法。

云瓶这时已经凝聚出了一道凌厉的攻击来,然后朝着眼前的这个人,正准备打出去的时候,突然,前方的这个饶眸子乍然睁开!

刘丕见状,直接就吓了一大跳,甚至包括一旁的宁倾颜,他们二人以为这个人正在深入的修炼中,根本就不可能醒来,没想到事情有点出乎他们的意料。

见到这个饶眼眸时,这双眸子投射出无比的冰冷,犹如深不见底的深渊,刘丕顿时冷汗直流,仅仅与他对视,刘丕就好像处在了冰窟当中,让他全身上下瞬息寒冷,冷到他骨子里发颤,就单单从气质上来看,他就已经被压了一截。

这是怎样的一个眼神,完全看不到生机,布满了血腥的杀戮。仿佛是从地狱中归来的恶魔,这个人根本就没有做什么,就仅仅是盯着刘丕,看了他一眼,刘丕全身有种无法动弹的感觉,像是被毒蛇盯上,在他的身上吐着信丝,要是他敢乱动的话,就会直接一口咬下去,让他气绝身亡。

就仅仅是与这对视了一眼,刘丕内心当中就感受到了这种情况,神色泛着浓浓的恐惧,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刘丕几乎忘记了要去攻击眼前的这个人,森然的寒意,笼罩着他,让刘丕脊背发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