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0-461章 猪刚鬣

高家庄大门口,酱爆幽怨的小眼神瞟着被云蕾黏住了的潘小闲,忍不住说:“这位厨子,高家庄里的猪妖非同小可,到时候打起来我们不一定能保护得了你,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起见,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进去!”

“那我也不进去了!”云蕾甜蜜的搂住潘小闲手臂:“我在外面保护你!”

“嗯?”酱爆睁大小眼睛:“那我呢?”

“哎呀师哥你自己搞定啦!”云蕾看都懒得看他一眼,完全沉迷于男色。

潘小闲又不是为了泡妞来的,自然是把胳膊从云蕾的怀里拔了出来,语重心长的告诉山西小双侠:“我去打个猪妖,你们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酱爆:汪汪汪?

云蕾:喵喵喵?

眼瞅着潘小闲已经推开大门,一脸懵逼的云蕾连忙追上去抱住潘小闲胳膊:“公子你是真正的男人C!就算是龙潭虎穴我云蕾也要陪你闯!”

等等!刚刚我要进去你怎么不说我是真正的男人?酱爆仿佛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他心里当然是喜欢云蕾的,只不过欲擒故纵玩脱了而已,现在酱爆老后悔了,但后悔也没用了,酱爆只能是表现的比潘小闲更男人!

“让我来!”酱爆大喝一声冲到了潘小闲的前面,然后从台阶上滚了下去……

“咚——咚——咚——”

潘小闲和云蕾嘴角抽搐的看着酱爆像个球一样从最高处滚到了最低处……

酱爆一直滚到了女招待的脚下,女招待摇着团扇热情洋溢的接待了他们:

“欢迎欢迎6迎来到高家庄!

“客人你们真有眼光,我们这里吃得好,装潢也好,客人都好喜欢的!”

酱爆灰头土脸的爬起来,为了掩饰尴尬赶紧转移潘小闲和云蕾的注意力:“是鸭是鸭,这里的布置很有特点!师妹你看,那个烛台多漂亮啊!”

云蕾的心思都在潘小闲身上,娇笑着说:“但是,也没有潘公子漂亮呀!”

“会说话你就多说点儿!”潘小闲已经懒得再装了,不知不觉就霸气侧漏。

千机眼让他一眼就看穿了那烛台其实就是猪刚鬣的九齿钉耙,但他并没有马上拆穿而是跟着女招待继续向前走,女招待指着许多正在堂食的客人说:“你看我们这么多的回头客,就知道我们的饭菜有多好吃了!”

潘小闲目光一扫,满堂的食客全都是冤魂,或者说全都是猪刚鬣的!

传说被老虎吃掉的人,死后会变成伥鬼,专门引诱人来给老虎吃,就是“为虎作伥”。而这些被猪刚鬣杀了的人变成鬼,也专门帮猪刚鬣欺骗人。

当然,女招待也是伥鬼之一。

“这个呀,就是我们店的镇店之宝,驰名烤猪!”女招待把潘小闲带到了巨大烤炉前指着一排排悬挂的烤猪介绍:“这个烤猪啊,外焦里嫩,吃起来是非常的香脆可口!保证客官你呀,来一次,还会再回来的!”

而在潘小闲的眼中,这一只只烤猪里全都夹着人尸,被炭火烤得滋滋流油……

女招待笑盈盈的:“客官,今天人好多啊!你等一下,我去给你找个位子啊!”

“哇!师妹!这烤猪真的很不错哎!比有家饭店的火锅香多了!师妹我请你吃烤猪吧!”酱爆的眼里这就是香喷喷的烤猪,他小眼珠子叽里咕噜一转,暗戳戳的在云蕾面前捧一踩一,希望能够把墙角再挖回来!

云蕾撇了撇小嘴儿:“师哥你不要胡说八道!潘公子的火锅才是最好吃的!”

酱爆:“……”

“公子,你说……”云蕾回头想舔潘小闲,却发现潘小闲已经走向了烛台。

云蕾连忙跑过去夸赞烛台:“公子你看这烛台真有品味,好浪漫的感觉!”

“浪漫吗?”潘小闲嗤的一笑,拔出火麟剑来一剑斩在了那九齿钉耙上!

“叮咚!系统检测到金色神兵九齿钉耙可以和史诗级绝世好剑融合!猪刚鬣被奸夫**合谋用九齿钉耙打死,他因爱成恨,积怨成魔,九齿钉耙也被他炼成了随身法宝!”

我就知道!潘小闲挺失望的,原版的九齿钉耙可是太上老君用神镔铁亲自锤炼的,连柄重五千零四十八斤!即便比不上金箍棒也是一样难得的神兵利器,相比之下这版九齿钉耙简直弱爆了!既然这九齿钉耙是被削弱了的,猪刚鬣自然也是被削弱了的,否则不会连五行拳都打不过……

算了,蚊子腿再瘦也是肉啊!

潘小闲:“融合!”

“九齿钉耙和绝世好剑已融合为绝世好剑,兼具九齿钉耙和绝世好剑的特殊属性!”

“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有礼貌!”酱爆趁机发难:“你为什么砍坏人家的烛台?”

“哎呀!你小声点儿!”云蕾怨恼的瞪了他一眼,连忙拉着潘小闲就走:

“我们快离开吧!被人发现就糟糕了!”

酱爆如遭雷亟:“师妹你……”

“客官!”女招待已经阴沉着脸出现在了潘小闲的面前:“你这是什么意思!”

火焰剑光一闪,女招待“嘭”的一声爆炸成了金色魂沙,就此魂飞魄散!

“哎妈!”

酱爆吓得一下子藏到了云蕾的身后,云蕾又吓得一下子藏到了酱爆的身后……

这时正在假装堂食的伥鬼们全都齐刷刷的转头看向了潘小闲,潘小闲“唰唰唰”几剑斩出,火焰剑气瞬间就把满堂的伥鬼都斩爆成了金色魂沙!

耳朵微微一动,潘小闲已经听出了猪刚鬣在哪儿,当即把火麟剑掷了出去:

“绝世好剑,降妖除魔!”

火麟剑顿时分解成了杀猪刀、火麟剑、绝世好剑、九齿钉耙……等十余口神兵利器,被孙悟空的金箍棒砸过之后就剩下这么多了,“唰唰唰”的仿佛一片飞火流星轰击向了烤炉旁边的密室,只听“轰隆”一声巨响——

整面墙被轰成了齑粉,一头小房子似的大野猪浑身鲜血淋漓嗷嗷叫着逃命!

“唰唰唰——”

火焰剑光在虚空中划出一道道金色轨迹,追上大野猪把他斩成了一堆碎肉!

潘小闲收了神通,过去把猪刚鬣的尸身也收入藏宝指环,算是念头通达了!

沙和尚该死,猪刚鬣比沙和尚更该死!

师父忽悠陈玄奘:“这猪妖原名叫猪刚鬣,生得跟猪一样丑,是个情种。他对媳妇,无比痴情,可他的媳妇却嫌他丑,而和一个美男通奸,还合谋用九齿耙将其打死。他因爱成恨,积怨成魔,誓要杀尽天下所有爱慕美男的女人。”然后陈玄奘就感慨的说:“原来他也是个可怜之人……”

潘小闲就想问问陈玄奘:“你怕不是个傻子吧?云蕾是爱慕美男的女人不错,可云蕾又没有谋杀亲夫,甚至和酱爆连情侣都不是,只不过发个花痴而已,猪刚鬣凭什么代表月亮惩罚她?再说,酱爆做错了什么?

“高家庄的伥鬼里,总共才有几个女的?

“因爱成恨,积怨成魔或许是真的,但誓要杀尽天下所有爱慕美男的女人这话只有傻子才会相信a用这话去忽悠别人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或许师父选中陈玄奘,就是因为他够傻……

可惜这次潘小闲走到了陈玄奘的前面,否则又要免费给陈玄奘上一课了!

“英雄饶命啊!”酱爆两腿一软就给潘小闲跪下了,哭天喊地的:“是我狗眼看人低!英雄饶命啊!只要您饶我一命,我愿意给您做牛做马啊!”

云蕾也吓傻了,不知道潘小闲是绝世高手的时候她喜欢就会放肆,现在知道了她不由自主的就克制了,此时此刻的潘小闲就像是烈日骄阳般光芒万丈,她在潘小闲的面前就像是尘埃里的蝼蚁,甚至不敢直视潘小闲……

“要我饶你,”潘小闲回手一指烤炉:“先把这些无辜惨死之人入土为安。”

“是是是!”酱爆连声答应,虽然不知道无辜惨死之人在哪儿,但潘小闲指的是烤炉他当然就跑向了烤炉,结果猪刚鬣死了幻术也破了,他这时才看清那些烤猪原来都夹着人尸的,惊得酱爆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死人C多死人!”

云蕾看到了吓得惊声尖叫,急忙回头寻找潘小闲,潘小闲已经杳然无踪。

从高家庄出来已是深夜,潘小闲手握两个五星礼包就有点儿心痒难耐了。

今天杀了沙和尚之后怼陈玄奘,怼完陈玄奘怼陈玄奘师父,怼完陈玄奘师父回到店里山西小双侠又来了,然后就跟着山西小双侠去杀猪刚鬣……

这一天驴儿哥忙得合不拢腿,居然都没抽出时间来把沙和尚的包给开了。

要不现在就找个没人地方开了?潘小闲停下脚步,忽然听得身后隐隐传来“轰隆隆”的沉闷声响。潘小闲回身看去,只见远远的山林之中一辆雕刻成怪兽的木头“装甲车”向着他风驰电掣而来。潘小闲就找了块平坦石头坐下,从藏宝指环拿出个闷倒驴酒壶来,一边喝酒一边等车。

怪兽战车“轰隆隆”的停在了潘小闲面前,“呼呼呼”跳出了四个身影!

一个满脸黑漆漆蓄着小脏辫儿的大汉、一个穿得跟斯巴达似的顶着泡面头的老头儿、一个穿得跟东瀛忍者似的蒙面女子还有一个好像红孩儿的弟弟黑孩儿的小脏孩儿,眼神儿还挺狠的,跳到潘小闲面前集体亮相!

这四个人里潘小闲认得一半,满脸黑漆漆蓄着小脏辫儿的大汉就是传说中的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最擅长的就是在《天竺少女》的BGM中翩翩起舞;而那个穿得跟斯巴达似的顶着泡面头的老头儿就更了不得了,《功夫》里面他可是藏身于市井之中的真正绝世高手洪家铁线拳!

当然了,在《西游降魔篇》世界他们和那蒙面女子、小脏孩儿都是段小姐的狗腿子。不过他们应该是五个人才对,现在少了一个喷血哥,段小姐也没出现,潘小闲严重怀疑段小姐想要像整蛊陈玄奘一样整蛊自己。

果不其然,大煞卢小鱼从怪兽战车里扯出了几个俘虏,其中就有段小姐。

段小姐双手被大铁钉子钉着,脖子被大铁链子锁着,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我们是从西方来中原打妖怪的,势必扬名立万!同行如敌国,未杀妖怪,先杀驱魔人!”蒙面女子拉下蒙面露出精致的小脸儿,一步一步的逼近潘小闲,咄咄逼人:“无论你武功多强,遇到我们,都是死路……”

“轰——”

潘小闲挥手打出《降龙十八掌》,一条火焰巨龙张牙舞爪的扑向了怪兽战车!

瞬间那怪兽战车就被轰的粉碎,不仅如此,方圆十丈都被火龙轰了个粉碎!

即便潘小闲已经留手了,仍然是把大地轰出了一个方圆十丈的焦黑深坑!

“嘶——”

蒙面女子和她的酗伴儿们都是情不自禁倒吸一口冷气:“打扰了,告辞!”

潘小闲:“站住!”

蒙面女子和她的酗伴儿们僵硬了,蒙面女子一脸苦逼的回头:“英雄饶命……”

潘小闲走到段小姐面前,段小姐做贼心虚的想跑,却被潘小闲一把按住了肩膀,古道热肠的说:“你受伤了!我精通玄黄之术,我来给你治伤!”

段小姐一脸懵逼的看着潘小闲把酒水倒在了她手上,清洗她手背的血痂。

结果那血痂被酒水一冲,就和大铁钉子一起掉了,掉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段小姐双手合十保持着被大铁钉子钉着的姿势,脸上挤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潘小闲故作一脸失望的看着她,深邃的目光充分表现出了对失足妇女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你不觉得该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吗?”

段小姐被潘小闲的目光深深地刺伤了自尊,闻言连忙说:“你听我解释……”

潘小闲猛然转身,背对着她:“我不听我不听!”

段小姐:(⊙o⊙)

“寨主,”蒙面女子凑过来劝说段小姐:“咱们还是让这位英雄静一静吧!”

“不行!”驴儿哥猛然转回身对段小姐怒目而视:“你今天必须给我个解释!”

段小姐:(◎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