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2:小妖精!

如火焰般浓烈的红裙,殷红色的细高跟,与玉白的肤色形成强烈的反差。

那张本就绝美的小脸因着慵懒闲适的姿态,竟像一只性感的妖精,魅惑至极。

这画面对人的冲击力不是一般的强,燕景洲眼中的焦急散去,一瞬间,眼中只有她,只有这个他历经千辛万苦才找回来的姑娘。

男人眼底的惊艳似是最好的回应,宫柠笑的风情摇曳,捏着裙摆翩然走下楼梯,笑着在他面前转了个圈后停住,上前一步,拽住他的领带往下一拉,踮起脚尖凑近,水汽弥漫的眸子瞬也不瞬地看着他的眼睛,哑声道,“好看吗?”

这画面那个男人能抗住?

燕景洲的眼底倏地燃起火焰,鼻端的呼吸紊乱一瞬,那眼神强烈炙热的,似乎能把眼前魅惑的人儿生吞活剥了。

宫柠有些招架不住,脸上妩媚的笑意有丝丝皲裂的倾向。

“咳……”纪琛被这恍若无人的虐狗画面呛住,一抬头就看见自家总裁能杀死人的冰冷目光,转头看去,却发现,白一不知在什么时候已不见了人影。

纪琛:“……”

燕景洲一想到刚刚他的女孩绚烂绽放的样子被其他男人看到,心口就不自觉的憋闷,私心里不愿意让其他人看到她的这一面,下意识想将她藏起来。

见纪琛站在那里直愣愣的,燕景洲一把将女孩揽进怀里,眼神更冷了。

纪琛猛地打了激灵,没胆子直视燕景洲的目光,后背发凉地疾步走出门。

大厅陷入安静,宫柠挣开他的大掌,将自己的脸从他怀中解救出来,她今天可是特意化了妆的。

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好好的氛围都被他破坏了,抬头又见他脸色黑沉的,活像别人欠了他八辈子债似的。

精心筹备了一下午,结果没达到预期的效果,宫柠不满的瘪嘴,小脾气一上来,猛地推开燕景洲,大步流星的往门外走去,“你别跟着我,我不乱跑,就在花园里_!”

燕景洲等了一会还是不放心,就跟去了花园。

楔厅里,小姑娘闷闷不乐地坐在角落里,肩膀一耸一耸的,像是在偷偷抹眼泪。

男人的心抽疼了一下,停住脚步,冲着她温声开口,“皎皎,你今天很漂亮,我很喜欢,你别哭,我不是故意的,外面凉,我们回去吧!”

女孩瘦弱的肩膀在他开口的一瞬间,猛地一颤,随后又恢复了节奏似的一耸一耸的,背影单薄又可怜。

燕景洲一急,连忙走到她身前,“皎皎,你别……”哭!

宫柠捧着一碗面,满脸无辜地看着他,“怎么了?”

燕景洲:“……”

男人眸色瞬间黑沉,瞬也不瞬地凝着她,眼中似乎都结了冰,“很好吃?”

宫柠闻言,连忙咽下一大口面,赞不绝口地疯狂点头,“好吃,太好吃了,容姨太贴心了呜呜,你吃吗?这还有!”

男人用舌头抵了抵齿壁,眯眼在她玲珑有致的曲线上停顿片刻,“嗯,继续吃,我等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