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我能感觉到,我疼!

下一瞬,毛绒绒的脑袋从男人怀里缓缓地竖了起来,心翼翼的抬头瞄了眼燕景洲。见他面容严肃,眸色淡淡,喜怒莫辨。

环在男人后颈的手紧张的蜷缩几下,有几分不知所措。

黑漆漆的眼瞳里闪过几道心虚和猝不及防。

之前见燕景洲没有再提起,她还以为他忘了呢!

男人并没有因为她此时微微局促失措的表情而心软,她往日用惯聊插科打诨在此时也不管用。

之前见她心情低落,不忍责备。

他并不是苛刻的不许她喝酒,酌怡情并无不可,可她那晚一个人灌了几十个人要喝的酒。

类似的情况已经不止一次.....

这样想着,挺括的眉宇间沁上薄霜,眸色一沉,静静的等着她回答。

宫柠又眸色轻浅的偷瞟了他一眼,脸色不但没有减缓,还有几分冷凝的趋势。

并没有要轻易放过她的打算。

她挫败的轻咬几下粉唇,白净的脸上闪过几道委屈,瘪着嘴安安静静的待在燕景洲怀里不话。

又安静许久,她还是没有话。

燕景洲倏然躬身将她放在地上,黑沉的眸子定定的凝了她几瞬,似承载着许许多多宫柠看不懂的复杂。

旋即,一言不发的转身走了。

徒留她一人,在依旧温暖却平添几分空旷的落地窗边。

宫柠直愣愣地站在原地,怔怔地看着他逐渐远去的颀长身影,心口猛地一慌,她下意识的开口,“燕景洲!”

男饶脚步轻不可察的一顿,似要继续迈步,可终究是不忍......

最终还是停了下来。

宫柠黑漆漆的双眸一亮,白净的脸上瞬间缀满明媚绚烂的笑容,撒丫子的朝着燕景洲跑了过去。

站在他身侧,仰着脸期待的看着他。

见男人身形未动,双唇紧抿。

宫柠灵动纯澈的双眸狡黠的转了一圈,倏然伸出手拽住他的衬衫衣袖,来回晃了晃,软软的开口,“阿洲,你别生气了嘛,我以后尽量不喝了好不好?”

还是一如既往的,想要玩笑着糊弄过去的散漫态度。

燕景洲英挺的眉宇间寒意骤然深浓,蓦地侧过脸,脸色黑沉如墨,俯首盯着她,下颚线条绷的很紧。

冰凉的声音似席卷着暴风雪,如惊雷般砸入耳中,“宫柠!”

宫柠脸上的笑容一滞,晶亮的眸光倏然染上几分静谧,抓着他衣角的手微微松了力道。

男人蕴着冰凉冷凝的黑眸中蓦地闪过几道不忍,垂在身侧的手指克制的蜷缩几下。

几瞬,又缓缓松开,语气中的冷意又沉又重,“每次都这样,把所有的事情都答应的好好的,可你,一次都没有做到过!”

宫柠陡然抬起头,对上了燕景洲静谧深邃的眸子,黑沉冷幽,没有一丝半点的玩笑。

“身体是你的,自己不爱惜,我就是重复数十次,你该糟蹋的时候还是毫不留情。”

燕景洲眸光微晃,突然冷冷的嗤笑一声,唇角勾起一抹讥诮的弧度,声音又冷又平,“宫柠,你没有痛感,感觉不到伤害糟践自己的疼痛,可是,我能感觉到,我疼!”

他倏然挥开她抓着他袖口的手,周身似裹着浓重的疾风骤雨,几瞬就消失在她的视线郑

宫柠像个木偶一样呆呆的定在了原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