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九章 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

好不容易电梯了十五楼,这个是苏晓北办公的楼层。终于到了,偷偷松了口气。

“总裁,我到了。您慢慢上,再见!”苏晓北尽量掩饰雀跃的心情,用正常的语气说出这话。

她在心里乐呵,终于要离开这个咸鱼脸了,看着就不爽。那知一个脚还没迈出电梯呢,就被总裁给叫了回去。

“和我一个起到总裁办。”边说边把电梯按了合上键。

苏晓北慌忙把脚缩了回来,再缩晚点,差点就被卡到了。总裁这也太没人性了,苏晓北低着脑袋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二十五层到了,两人下了电梯。就看到前台的秘书睁大了眼睛,定着他俩。准确的说,是盯着她瞧。

苏晓北顿时觉得浑身不自在,这种眼神像是在欣赏动物园的猩猩。可她不得不装做什么都没有的,继续跟着总裁身后走。

在路过秘书台时,总裁抛下一句话:“没有事,不要进来打扰我。”

“是,秦先生。”秘书毕恭毕敬地应着,眼神却更加好奇地扫在苏晓北的身上。

苏晓北真觉得脸都红到脖子处了,任她平时大大咧咧惯了,也经不起别人这样的异样眼光猜想。

好在前台只有两个秘书,而且她们都是非常专业的。知道老板的事,是不可以对外乱讲的。

进到总裁办公室后,秦洛文用下巴指了指客座,“随便坐。”

苏晓北一肚子气,这会儿她那里坐得下去啊。板着一张脸,“不必客气了,总裁有什么事请快说,我还忙着了。”

大概是还没有谁用这个态度和他说过话,秦洛文正在脖子上松领带的手都停止了,忍不棕头打量她。

“不错,有性格。既然知道在上班,知道在忙。怎么才这个点来上班,就是你的顶头上司杨小珊也没有这个胆量吧?”

“我,”苏晓北刚想开口辩解,倏然间意识到老板在公司大门口撞见的她。这一下解释起来就有点麻烦了。

如果她告诉大boss,是突然发现有个重要的文件掉在家里了。又重公司返回家中,去拿的文件,这个解释能说得通吗?

貌似不可以,工作时间本就规定不能私自外去。没有带文件也是属于工作失误中的一种,她没带上,为什么别人就带上呢?

不管属于哪种原因迟到早退,都是要是受到处罚。这下苏晓北也闭嘴了,刚才那盛气凌人的气焰,终于是被熄灭了。

“你怎么样?”

秦渃文凝视着她的双目,想要看看伶牙俐齿的,还能扯出什么霸道借口?

“我错了,请总裁大人饶过我这一会。”苏晓北低头,态度良好的认错。

这翻回答令秦渃文稍有些意外,他没想到一向高傲的苏晓北居然会道歉?

“咳咳,”秦渃文清了清嗓子,道,“确实是该受到惩罚,不过该怎么惩,我得想一想?”

苏晓北立即抬头道:“只要不让我离职,扣多少奖金都行。大不了这个月的奖金不要了?”

秦渃文算是明白了,这个女人不在乎钱,但很珍惜这个工作机会。果然和之前的那些女友不一样,原来是事业狂啊。

有意思,交了这么多女朋友,还没有交过事业狂的女人呢,想必一定是很有趣的啊。

“那真是不巧,看来只能对苏晓姐说生抱歉了。”秦渃文把双手反剪在背后,头略一微仰,“按照秦墒的人事标准,无故迟到早退,都是会要被辞退的。”

“啊?”苏晓北错愕,半响都说不出话来。

秦渃文看着苏晓北后悔自责的表情,心里很很快意。思忖着再过一会,就用条件来跟她换取。

这个傻妞还真是傻,进秦墒之前都不看员工守则吗?尽管确实有很多员工必须的遵守的规则,却也没有残酷到要迟到早退就会辞退的地步。

苏晓北却信以为真,只见犹豫片刻,上嘴唇咬着下嘴唇,都要咬出血来了。

终于像是下定了决心,头一仰,努力摆出一副不卑不亢的模样,“请问,总裁大人要怎么样才能允许我留下呢?”

看着那双漆黑明亮的双眼,不知道是不是秦渃文的错觉,居然看到一丝噙着泪花的水雾。

这个工作真的对她如此重要吗?秦渃文联想到的第一种可能,就是这个女孩家境贫寒,所以很需要这份工作。

那么话题又饶回来了,她还是爱钱?苏晓北见boss大人不回话,又提高了音量,继续问了一遍。

秦渃文的思绪也随之拉了回来,手一扬,“我就破例一次,你留下吧,但绝对不可以再有下次。”

苏晓北恨不得要在办公室跳起来,双手雀跃地鼓掌:“真的,太棒了!”

这形象和刚才失意的表情相差甚远,好像一个妙龄少女,听到一件喜庆的事情在那儿欢呼。

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失态,苏晓北立即停止了手舞足蹈,有些羞怯的垂下了头。

捋捋了耳边的碎发,那它们挽在耳后。短短地几分钟内,就展现了各种不同的性格行为,怎奈是娇羞万妆。

有些难为情:“谢谢总裁,要是没有什么事情,那我就先出去了。”

言毕,苏晓北转身大步迈着步子,想要尽快离开总裁办公室。

“等等!”

手刚伸到房门把柄上,就被后面的声音给止住了,“我的条件还没有提出来呢?”

苏晓北心中暗自腹诽,这个家伙亏他还是总裁,居然这样斤斤计较。但有什么办法,谁叫她寄人篱下,就得看老板脸色。

“嘿嘿,”苏晓北转过身,努力挤出一个妩媚地笑容,“总裁请说。”

秦渃文想了想,走近她。苏晓北一楞,这货越来越近了。可她就像冻僵了一样,不知道往后退,也不敢往后退。

想着在这光天化日之下,又是办公室里,任他是大boss也不敢怎样吧?

再者自己这款应该是不符合总裁的口味吧,苏晓北没有贬低自己的意思。论相貌姿色,她对自己是绝对自信的。

只是她是事业型的女人,总裁喜欢的是那种温柔得像水女人,可不是她这种工作狂。

脚步终于停止住了,总裁却也紧贴着她了,他们之间相隔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苏晓北大气不敢喘一下,把肚子紧紧地缩紧,就把一放松自己的肚皮贴到总裁身上去了。

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对视,两人都只看到对方眼珠中的自己。苏晓北并没有因为这么近的距离,就怯瞅者害羞。

她睁大着眼睛,只要秦渃文不眨眼,她就不眨眼。两人始终保持在一个频率上,这让秦渃文的心情大好。

至少从现在看来,这个女人在某种程度上,能和他达到“旗鼓相当”的境界。

有趣,实在是太有趣了。秦渃文对苏晓北是越来越有兴趣了!

下一秒,秦渃文猛然间快速地夺过她手里的手机,并顺势抓起她的右手食指,贴在手机背面上的指纹区域。

“你?”苏晓北强烈的反感,与挣扎都没有用。

秦渃文力气死死固定住她的手指,但有十分小心的没有弄痛她。

霎时间,手机密码被解开了。苏晓北震惊,瞪大眼睛地望着她。

“138......,这个我的手机号码,你好好存好。”

秦渃文把自己的手机号,输入到她的手机里,道:“你先回去,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

然后手机回归到她手中,紧贴着她的温暖身躯,也在下一秒就闪开了。仿佛刚在那温存暧昧的画面,从来不曾有过,只是一个梦境而已。

搞什么嘛,苏晓北瞥瞥嘴,这算啥,故意勾引她?可不可以告他性骚扰呢?

离开总裁办公室后,就被杨小珊叫去了。她们俩是在走廊上遇上到的,杨小珊正欲去总裁办,就碰到了刚从总裁办出来的苏晓北。

苏晓北正在低头整理自己的衣角,刚才贴得太近,心理作用感觉衣角都被弄皱了。

低头却见一双高跟鞋迈到了眼前,随之高跟鞋的主人向她热情地打着招呼:“安娜,是你?”

“杨小珊?”苏晓北从声音辨出是她。

抬头立即换上一副笑脸,笑盈盈道:“杨姐。”

杨小珊越过她身边,扭头道:“半个小时候后,来一下我办公室?”

“嗯!”苏晓北毕恭毕敬地答着。

心中却暗叫不好,该不会是刚才整理衣角的时候被发现,怀疑她和总裁有不清不楚的关系吧?

怎么看杨小珊的眼神都觉得不正常,她正在那儿用一种异样的眼光打量着苏晓北,看得苏晓北心里只发憷。

其实真的是苏晓北多虑,所谓做贼心虚吧。苏晓北自己心中有鬼,看任何人都觉得他们在盯着自己,并发现了她和总裁关系不一般。

等等,仅仅就是贴得很紧就不一般了吗?这未免有些自作多情,但是普通关系能贴得这么近吗?

“啊,好烦啊!”苏晓北把手指伸进头皮里揉着,她都快被总裁折磨疯了。

“上班上班,什么事都不要想。”

苏晓北边给自己洗着脑,边回到自己的坐位上。整理着赶回家去,拿来的资料。

这些都是关于新节目的一些方案,待会去了杨小珊办公室肯定离不开这个话题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