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章+福利说明

关于最近更新的明...

最近应该都是两章合成一章发出来,看能不能提高一些均订数据...

现在均订已经2700了,如果能到3000的话,可以拿到一个精品徽章。

真的非常感谢这段时间以来读者老爷们的支持了...

这本书已经从去年年底发书,不知不觉竟然已经走过了半年。

首订只有700。

很低,如果是看书多的话,应该知道这个首订是很低的。

本来是相当于被编辑放弃的书,甚至还有不少人建议我要不要重新写别的,但是也都一直坚持了下来,觉得如果有人看的话,还是认真写完一本书。

怎么呢。

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吧。

感谢每一个支持订阅和打赏的读者老爷们。

作为一个萌新作者,很多地方写的都不是很好,我很一步一步慢慢的改善和进步,其实很多读者老爷们的评论我都有看的,甚至我自己也很担心,会不会有愧于你们的期待。

我只能我尽量会把故事些的精彩一些,能够和喜欢这本书的读者老爷们一起走下去。

...........

这里也对看盗版的同学们几句话吧。

我个人并不反对看盗版和免费渠道看书的。

因为读者很多都是学生,没有什么钱,我自己也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

但是我只能,如果能尽可能的支持一下,还是希望能够尽一份力。

现在作者面对网站和资本一直是处于弱势的一方。

所有的支持,全部只能是读者老爷们的订阅了。

前段时间因为合同的事情,影响其实也挺大的,很多作者的整体订阅数据都下降了不少。

在这里,真的很感谢每一个还在支持阅读订阅的读者老爷们,能够喜欢这本书,能够支持作者的创作。

...........

还有一件事情,每个月我在书友群都会有举办活动的,给大家发红包,而且数额不。

下次活动是在端午节前后,会在Bilibili直播给大家抽奖。

每分钟抽1个大会员(15元红包),连着抽1个时。

有B站账号的同学们都可以关注一下。

因为其实到时候参加的人并不会很多,所以抽中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我的账号ID是和笔名一样“唐禾宋”。

.........

最后,的期待一下。

有没有读者老爷过来补几个全订....QAQ,或者稍微补个两三块钱的点阅就行,

因为有了精品徽章的话,编辑推荐的权重也会大一些。

当然,大家尽力而为就行,再次唐拜谢了。

(听订阅本书的同学们会早日脱单,财源广进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