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二:荒草难,三小显神威(一)

段无极一行五个一路急赶,太阳刚上三杆之时,五个人就急匆匆地赶出了这个坝子,五个人轰着牲口直向正东的方向上就赶了过来。

也别说,今天的天气还真好,太阳暖洋洋的没有一点儿风。

段无极见了心中默默地祈祷呀!这天可千万别刮风呀!让我们胜利地度过一线天那个地方吧,只要过了那个地方,我们就比较平安了。

这支商队经过刚才段无极那一番吓唬,说实在的,现在人们的心中早就毛了。

人们一边急匆匆地赶着路,一边十分警惕地往四周围观望着,生怕遭到突然袭击呀!

太阳刚刚西转,眼看离那一线天也就是个十里八里的了吧,人们的心情才慢慢地放宽了起来。

段长皓笑呵呵地说:“无极兄弟,你看这一线天马上就到了,今天你的预测有点儿失灵了吧,唉&的我们都虚惊了一场呀!

唉,过了那一线天以后,咱们非得坐下来好好地休息休息不可了。”

段无极听了笑道:“但愿如此吧,如果我这次预测地失了灵的话,那其实是一件大好事呀!

谁愿意好端端地遇到这事儿呀!

哥哥们,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儿呀!”

话音刚落,那段无极立刻就皱起了眉来。

“不好,哥哥们,有动静,大家赶紧抄家伙。

长皓哥哥,你聋了吗9不领着马匹快跑!

段长皓刚想说话,一见那段无极的眼眉都立了起来了,同时一下子从背后拽出来了宝剑。”

这段长皓没敢再说话,牵起牲口来直奔一线天的方向上就路了下去。

段长虹吓的也拿出弯弓,随即拽出来了一只雕翎箭来拿在了手里,同时用宝弓直打这马匹的后屁股呀,一个劲地往前直轰这些负重的马匹呀!

这些马都是平时经常训练的军马呀!这些马匹特别的通人性,一见这个情形,也是迈开四蹄一个劲地往前直奔呀!

正在这时,一阵杂乱的马蹄声从后边与两侧翼直接就向这支商队就猛冲了过来了,段长皓与段长虹一看,直吓得魂飞魄散呀!

只见这三面儿的队伍至少有三四十个人之多呀!

这些人一个个手里挥舞着弯刀,大喊大叫地直朝段无极他们的这只商队就猛冲了过来。

还些马队离他们也就一里来里,对于奔驰的战马来说,那不是说到就到了么!

段无极见了赶紧对铁牛与段长青说:“二位哥哥,赶紧放下兵器,现在他们离的还比较远,咱们一会儿用弓箭射杀他们。

好为咱们的商队多赢得一会儿的时间。”

两个人听了,立刻抽弓搭箭,待到那马队冲入射程内以后,随着三声弓弦声响,三支雕翎箭嗖嗖地飞了出去,随即有三个骑士从马上摔了下来。

三个人并不停留,继续抽箭搭弓,随着弓弦声响,又有三位吐番人的骑士从马上摔了下来。

眨眼之间,这吐番人的骑兵就摔下来了六个人,其余的人见了忍不住勒住了马匹。

段无极见了渐渐远去商队,心中稍微安静了点儿,这其余的骑兵虽然放慢了前进的速度,可是,这些人仍然不住地压缩着包围的圈子。

这些人一见段无极他们三个人并没有座骑,试图从四面八方先将他们包围起来再说,然后一鼓作气地将他们一一拿下,以报这损失六名骑士之恨。

段无极一旦看清了他们的目的,立刻向自己的两个哥哥一使眼色,三个人从地上拣起兵器,准备着做那最后的生死之搏呀!

正在这时,突然从队伍的后头冲出来了两匹骏马来。

段无极与铁牛一看,这两位一老一少,那位年长的五十来岁,骑着一匹粉红色的宝马,穿着粉红色的衣服,足登粉红色的靴子,手中提着一把闪着红光的宝刀。

那个年轻人段无极与铁牛更认识了,心说:这不是去年跟扎巴西争夺地盘的那个大农奴主乌扎达吗?

这小子怎么也参加了这次劫杀我们的行动了呢。

只见这小子手里也提着一把弯刀,看样子还挺威风的。

这小子现在正在春风得意呀,由于装束变了,这小子打冷眼还真没有认出段无极与铁牛来。

“血刀老祖,你看,咱们马上这不是就把这三个汉人小子给围住了吗!

等一会儿将他们都捉住,咱们捉活的吧,将他们弄回去咱们煮着吃。

都说这人肉挺好吃的,弄回去咱们也尝尝新鲜吧。”

好么,这小子的心还真够狠的。

这血刀老祖听了骂道:“乌扎达,你个昏蛋,你认为这三个小子那么好捉么?

你没见到么?咱们的人还没有冲到跟前呢,就被这三个小子给射死了六个人了么!

象这样的猛人,你说你惹他们干什么呀!

现在弄的本老祖已经骑虎难下了,一下子损失这么多的人,本老祖我心疼呀!

你认为这三个人是什么善碴子吗?弄不好今天咱们得死好多的人呀!

嗯,他娘的,这三个小子也他娘的太可恨了,一上来就弄死了我这么多的人,真是可恨至极呀!

今天本老祖若不宰了他们,难消我这心头之恨呀。”

这血刀老祖噌地一下从马上跳了下来。

冲着四周的吐番踦士们吼道:小子们,你们看清楚,看看本老祖今天是怎么弄死他们这三个小子的吧。

你们只管周住他们,别让这三个小贼趁机会逃走一个两个的就行了。

本老祖的刀血已经多日不饮血了,今天我正好儿拿他们三个的血来祭一祭我的宝刀吧。

各位,你们就瞧个好儿吧。”

四周的人听了齐声高呼:“血刀老祖,雪域雄鹰!血刀老祖,武功第一。

血刀老祖,名不虚传。”

段无极一看这架式,知道这一场恶战不可避免了。

段无极对自己的两位哥哥说:“铁牛哥哥,长青哥哥,看起来今天不拼命那是真不行了。

铁牛哥哥,瞧见没有,今天他娘的追杀咱们的坏事的母子就是那乌扎达,等一会儿打起来,你先把他给我弄死,这个人咱们只要死口儿的。”

铁牛听了笑道:“知道、知道,一会儿我先敲死他再说。

哎,兄弟,你能顶的住那血刀老祖的攻击吗?”

段无极听了苦笑道:“这个谁敢说呀!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不过,他想在三招五式地赢我,没那么的容易。

长青哥哥,一旦打起来,这些周围的骑士就由你来对付吧,能多杀一个别少杀一个。”

“嗯!知道了,兄弟,你就放心吧,事儿即然赶到这儿了,惧怕是没用的,越怕死,死的越快。”

血刀老祖化做一条红线,猛地直朝段无极他们三个人就猛地冲了过来。

段无极极见了冲着自己的俩位哥哥一挥手。

这哥儿三个持兵器也猛地冲了过来。

周围的人见了大吃一惊呀!

心说:这三个小子怎么跑的那么快呢?

这血刀老祖以一抵三能赢吗!

段无极跑的最快,刹那间就跟那血刀老祖碰了面了,两个人见面并不答话,各摆兵器就斗到了一处。

铁牛手持大棍猛地直朝那乌扎达直冲了过去,速度之快比那段无极也慢不了多少呀!

段长青直接冲向了周围的吐潘骑士,那是举大棍就打呀!

一踌战就此就展开了。

这周围的人们还想着看热闹儿呢,没想到人家分兵三路展开了追杀呀!

时间不大,铁牛就冲到了乌扎达的马前。

“小子,今天你就别走了,你给我在还儿吧。”

这乌扎达想都没想到这铁牛会冲向自己呀!

一见铁牛冲到了跟前,他认出来了。

“小子,你就是去年帮着扎巴西那老小子与我做对的那个黑小子么。”

铁牛听了冷笑道:“小子,你现在知道了也晚了,小子,那里走!纳命来吧。”

说完,这铁牛举大棍就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