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一:争夺战血腥无比(一)

进了房间一看,只见屋子里一共有十几个人,两个人一看,只见这些人个个儿人高马大,一看就知道这些人是那扎巴西府里眷养的勇士,大家都正在穿盔顶甲呢。

扎巴西一看段无极与铁牛走了进来,立刻笑呵呵地站起身来。

“二位尊敬的贵客,你们来的正好儿,你们不过来,我们还想去找你们呢。

二位朋友,我这儿有那上好的铠甲与头盔,你们俩个也挑上一套吧。”

段无极与铁牛听了笑着摇了摇头。

“扎巴西老爷,谢谢你的好意,我们不需要这些东西,那盔甲你还是留给他们用吧。

我们只需要两身宽大的吐番人的衣服就行。

你看咱们两国的发型也不怎么一样,干脆叫人把我们俩打扮成你们国内人的发型就成。”

“啊?难道你们俩就不怕那刀枪无眼么?”

段无极听了笑呵呵地说:“刀枪无眼那是不假,但我们长着眼睛呢,没事儿,没事儿,你就放心好了。”

“噢,即然你们执意不穿,那我也没有办法。

嗯,我马上去叫我府中的女仆去,让她们帮你们打份打份吧。”

说完,扎巴西走了出去,时间不太大,两个年轻漂亮的吐番女子就跟着扎巴西走了进来。

两个人坐在毡垫子上,女仆开始为他们打拌,不一嗅儿,两个人就打拌好了。

段无极与铁牛此彼望着对方,忍不住哈哈大笑。

心说:这模样儿也大可笑了,这整个儿两个怪物。

扎巴西给两个人递过来了两身宽大的吐番人的衣裳,两个人拿过来看了看。

段无极对扎巴西说:“我们不习惯在人多的地方当众换衣裳,我们还是回我们的房间里换去吧。”

“嗯,那你们就去吧,换了衣裳赶紧过来,我们在这儿等着你们。”

“那好吧,我们去去就来。”

两个人回到房间,先将自己外边的衣裳脱去,然后换上了吐番人的衣服。

现在两个人的打扮已经跟那吐番人没有太大的区别了。

两个人走进屋来,众人见了大喜。

现在两个人混在这吐番人的队伍里,跟吐番人也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了。

众人吃过了早饭,立刻开始了行动。

扎巴西望着段无极与铁牛说:“这次赌斗,我们七阵赌输赢,不知道你们俩个参加第几阵的赌斗呀!”

“七阵论输赢?这七阵比试,有什么规距没有呀?”

“规距?什么规距呀!这七阵之中都是生死之生,只有一方死了,另一方才能算真正地赢了,否则不算赢。

听明白了吗?”

“噢!原来是这样呀!这么说来还真正够挺残忍的。

哎!扎巴西老爷,这比赛中还有什么比赛规距没有呀?

比方说每个人比几场什么的?”

“嗯,这个倒没有,不过,只有那上场取得了胜利的人,才有资格比赛下一场。

不过,你说这些人中,谁愿意无端地多比一场呀!

赢一场都是莫大的荣耀了,谁愿意多比那一场呀?

除非是精神有病的人除外。”

段无极想了想说:“那我们参加第二场以后的比赛吧,第一场比赛我们俩先看看吧。”

“嗯,那好吧,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走吧。

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咱们赶紧走吧。”

扎巴西冲着众人高喊:“勇士们,走,咱们上马去,咱们现在就出发。

勇士们,今天你们卖命的日子到了。

俗话说的好,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你们可不能给我畏缩不前呀!”

r />  “扎巴西老爷,你就放心吧,士为知己者死,我们一定不让你失望的。”

“嗯!那就好!

那咱们走吧。”

几个人来到院外翻身上马,十几个人直奔约定好的比试地点儿赶去。

那比试地点儿是一个名叫四斗萍的地方,这个地方处于这个坝子的西南角儿上,那里是一个比较偏避的地方。

此地远离居民点,是一个荒草漫漫的沙荒之地。

阵阵寒风吹着,凭添了此地的几分荒凉。

此时,对方的人员还没来,人们只好坐下来等着。

时间不太大,十几骑人马就从东南角儿那个位置冲了过来。

那对人马在离他们这个位置百十丈的位置停了下来。

这些人也翻身下马,一字排开站好,一场血腥的大战马上就要开始了。

扎巴西往前走了几步,怒目横眉地冲着对面高喊:“乌扎达,你放着太平日子不过,非要挑起事端不可,今日我扎巴西一定打的你屁滚尿流,让你后悔一辈子。”

“哼,谁后悔一辈子还不敢说呢,废话少说,让咱们两家的勇士用刀剑来论输赢吧。

图里扎,你第一个给我出战,务必给我狠狠地打击他们,不然那老小子不服气。”

“是,乌扎达老爷,你就退倒一旁吧,今天就看我的吧,今天我非得打的那老小子叫了爷爷不可。”

“嗯,这还差不多!你要多加注意安全,扎比西那个老小子也不是那省油的灯。”

“我管他是不是省油的灯呢,一会儿我打得他吹灯拔蜡不可。”

段无极一看,只见从对面的队伍里走出来了一个大高个,此人五大三粗,黑通通的一张饼子脸,浓眉毛、大环眼,看年纪也就是个二十一二岁。

这家伙每个手里提着一把大砍刀。

此人来到场中,冲着对面高声高道:那个人前来送死?快快过来一位!”

扎巴西一见,冲着自己的队伍高声喊道:“哪位先替我先去弄死他?叫他在那里瞎叫唤。”

话声未了,一位三十来岁的壮汉迈步走了出来。

“扎巴西老爷,我去会会他。”

说完,这个壮汉迈步走了出去。

两个人见面并不答话,双方挥刀就战到了一处。

只见寒光闪闪,两个人三把刀就战在了一起。

这些人都是那百里挑一的勇士,都是那敢于拼命的主儿,一旦双方动了手,那是不死不休呀!

双方斗到十几个回合,只见那个叫图里扎的大汉用右手刀一领对方的面门,左手刀“呜”地一声直奔对方腰间砍来。

这一刀再想躲那是躲不开了,这一刀砍的那个结实,就这一刀就将扎巴西手下的勇士拦腰砍断了,死尸立刻就摔倒在了地上。

扎巴西见了就是一闭眼,心说完了,就这么两下子就完了,看起来乌扎达那小子的手下就是厉害呀!

看起来今天这场比试我要输呀!这,这可怎么办呀!刚才死的这个勇士可是我府里的第一勇士呀!

怎么?这么两下子就完了么?

虽然是大冷的天,可是,扎巴西脸上的汗水还是立刻就掉了下来。

“不行,我得让隋朝的那两个小子先上,这样我怎么着还能少死两个人。”

想到此,扎巴西赶紧往段无极与铁牛的身边赶来。

“哎!对面的人听着,还有哪位过来送死?

别他娘的在那儿傻站着了。”

话音未了,一个二十三四岁的壮汉冲了出去。

“小子,休要猖狂,少要撒野,刚才你杀的那位是我的亲哥哥,我要替我哥哥报仇血恨。

小子,休走

,纳命来吧。”

说完,举刀就砍。

那个叫图里扎的的大汉见了连忙举刀相还。

“噢!刚才死的那位是你哥哥呀?正好儿,你哥哥现在还没走远呢,你正好儿找他去吧。”

“你放屁,你给我着刀吧。”

扎巴西手下的这一位的武艺还不如第一位呢,也就是六七个照面儿,就被对方以同样的手法当场砍为了两截儿。

扎巴西手下的人看了人人胆寒呀!

生怕被扎巴西老爷点到了自己。

扎巴西来到段无极与铁牛的面前说:“二位尊客,你看对方的人多厉害呀,你们也该替我出出头了。”

段无极听了刚要出马,早就被铁牛伸手拦住了。

“兄弟,你先看着,待我过去赢他。”

“嗯,铁牛哥哥,你要多加小心,万万不可留什么长把儿瓢,你要速战速决,打两阵赶紧回来,剩下的三阵由我来打吧。”

“嗯,知道了。”

说完,铁牛提大棍直冲了出去。l0ns3v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