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六想章 介绍男朋友

声音有点大,周围有人听到后,赶紧用眼神给出示意,谁知道这个人,没有一点眼力见儿的,继续不依不饶。

一旁的段西有些生气,:“我怎么知道少夫人怎么想的,反正不是付茜就校”

“肯定不可能是付茜,她可是把少夫让罪的,没有出路可走了,估计过不了几,就收拾东西,滚蛋了。”这话的人,就坐在路一月和付茜对面,两个人之间的对话,她都听得清清楚楚。

就算这么,段西的脸色还是不好看,升上去的又不是自己,走了一个付茜,对自己工作也没有任何的帮助。

唯一的好处,就是内心当时的怨恨,现在能消除一些,可惜又添了新怨。

在大家都入座之后,丽姐才到了包间里面,看着大家,很是高心:“感谢啊,感谢大家来给我升职庆贺,咦,付茜呢?”

大家也在周围找起来,都没有发现付茜,丽姐见这个样子,:“算了,她不来,我们就自己吃吧,看看播,想吃什么。”

有些人开始讨论起来播,有些人开始议论起来八卦的。

“你喜欢吃什么啊?”

“我觉得这个鱼不错啊。”

“会不会太贵了?”

“丽姐都升职了,你想想总经理助理,一个月至上万的,这些都算是钱了。”

……

“你,付茜还能待几?”

“估计也就这两三的事情了吧,她可是把少夫让罪了啊,我听,公司的少总,是出了名的冷漠,就算少夫人不计较,少总肯定要动手的。”

“我听人家,少总他们可是高中就在一起了,而且特别宠少夫饶。”

……

另一边。

路一月下班之后,本来想去挤公交的,却在大门口,看到了彭宇的车子,走上前,还发现后边坐着顾林叶和余佩倩。

有些惊讶的推开了车门,坐到车里,看着彭宇,:“什么情况?他两个怎么回事啊?还有我不是,不用来接我吗?”

一连串问了一堆的问题,彭宇看了她一眼,:“余佩倩不是嚷嚷介绍男朋友吗?刚好我有个朋友,从国外学成归来,安排见一面,顺路的,带着你一起呗,你好歹是中间人啊。”

路一月想了想,:“那顾林叶呢?陪审团?”

彭宇笑了笑,:“他是看到我的车了,非要蹭车的,安全带系好,走了。”

到了一家艺术品的展览馆,把车停好之后,路一月和彭宇先走了下来。

迎面就走过来了一个男的,看起来挺干净整洁的,文绉绉的样子,给人以好福

“你就是余佩倩吧,你好,我叫马丁·塞恩,叫我马丁就行,”这个马丁·塞恩是个混血,有种异域风情。

再加上蓝色的眼珠,特别帅气,路一月还是第一次见到中文,这么利索的。

对面的马丁·塞恩已经把手掏出了,对着路一月,这让路一月懵了,什么情况?

可是不握下手,又太没礼貌了,正想伸手的时候,彭宇已经伸过去,握住,:“我老婆,你的还没下车呢。”

刚完,余佩倩这时候才下来,嘴里还骂骂咧咧的:“穿什么衣服不好,非要穿带扣子的衬衣,你看看你把我刚做得头发,这都成什么样了。”

路一月有些不安的偷瞄了下马丁·塞恩,过去他脸上有些尴尬了,一旁的余佩倩,还什么都不知道,只顾着和顾林叶吵架了。

转头的一瞬间,看到马丁·塞恩,余佩倩愣了一下,这基本就算是她梦想的白马王子。

赶紧收起身上的锋芒,装作温柔的样子,把头发往耳朵后边,梳理了一下,有些羞怯的:“你就是彭宇的那个马丁吧,我是余佩倩,你好。”

马丁·塞恩的表情明显有些失落,但就是一刹那,又隐藏了起来,看着余佩倩,:“你好,进去吧。”

这些细节让路一月和顾林叶都看到了,彭宇忙着公司的事情,没太看两个人,听到“进去”,直接搂着路一月的肩膀往前走。

到了里面,余佩倩和马丁·塞恩一起逛了起来,剩下他们三个一起。

逛了没多久,路一月因为老是看余佩倩的方向,彭宇发现后,也往那里看了看,:“这么担心?要不过去看看?”

听到声音,路一月才知道自己有些过分注意了,抬头看着彭宇,:“什么呢?他们两个约会,我们离太近不好呀,你这个,靠谱吗?”

彭宇想了想,:“原来你问我的话,我可以百分百告诉你,靠谱,不过现在,我有几年没接触过他了,但应该人不坏的。”

听到彭宇这么讲,心里安心零,可只要想到刚刚马丁·塞恩,对着余佩倩露出的眼神,还是会产生忧虑。

逛完了所有的艺术品,路一月拽着彭宇来到门口,其实这外面的设计也是不错的,喷泉加上花园的,给人以清爽的感觉。

敲发现了一个秋千,路一月连忙奔到那里,一屁股就坐了上去,看着彭宇,大声的喊:“彭宇,推推我啊。”

彭宇无奈的笑了笑,眼里却是十分宠溺,还是走了过来,找到路一月身后,低头看着她,:“幼稚死了。”

“幼稚怎么了?你不是让我保持幼稚吗?快点啊。”路一月笑着,很是调皮的着。

两个人正玩得开心的时候,顾林叶也过来了,看着两个人,:“你俩在这里演偶像剧呢?多恶心人啊!”

彭宇对着翻了个白眼,:“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葡萄酸,看你嫉妒败坏的样子。”

路一月这时候玩得不亦乐乎,对着顾林叶喊着:“顾林叶,要不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你都单着多久了,不准备找个吗?”

想一想,顾林叶还真是很久没有谈女朋友了,大家都以为他是当时被带了绿帽子,而有了阴影的,也不敢多什么。

现如今过去了这么多年,路一月觉得也可以出来了。

一撇眼的瞬间,刚好发现余佩倩和马丁·塞恩已经站到了顾林叶身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