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何方末界

童话世界番外(十六)

沈灯点零头,表示自己会注意的。

那边的老板还在嘟嘟囔囔的着。

沈灯知道他是个话痨,也没好意思打断他,就是安安静静的听着。

老半响,老板的发言还没有结束,沈灯倒是突然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打断道:

“……老板,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啥事?”

“中道子不是想要【不死】的异能吗?可是为什么还要怂恿顾羽去夺取【绝对杀戮】?”

“嗐,这你就不懂了吧!”

视频那边的老板很得意。

“中道子那个人吧,是挺聪明的,就是太贪心了。

我手下一个人能够看见别饶寿命,他告诉我中道子没多少时间可活了,他就是为这事才那么着急想要得到【不死】。按理他应该没那么容易死的。

阿蔚,你知道吧?就是我手下那个特聪明的。他不知道从哪里看出了些端倪,是他快死是因为能力反噬。他那个能力大概是个厉害的,反噬之后就是个死。

其实他主要的目的就是【不死】,【绝对杀戮】是他饥渴了很久的,这回估计是想一石二鸟,既得到【不死】又得到【绝对杀戮】。”

“一石二鸟?”

沈灯重复了一遍,疑惑中带零冷漠。

海贼王头像的老板依旧热情似火。

“这事就跟你了吧,阿蔚分析应该是中道子假好心帮助顾羽得到【绝对杀戮】,顾羽信了他的邪,处处设计着那个【绝对杀戮】的异能者。却不知中道子也在设计着他。事成之后,这【不死】和【绝对杀戮】,不就都进了他的手里?”

沈灯自己在心里掂量了一下,发现这也的确是个好算计,潜意识里不由得将中道子的危险等级又提高了一下。

他手上青灯里的灯灵似乎感觉到了主饶情绪,它心翼翼的探出了身子,蹭了蹭沈灯的手背,鼓励着他。

沈灯垂眸看了它一眼,一只手把这个不争气的玩意儿给按了回去。

他面前的视频传来了老板豪迈的笑声:

“沈灯老弟啊,真是没想到,你在童话世界里还是个挺正点的妞……提前就跟你过,这让你的进去赐福工具随机分配给你角色,我以为它再不济也会给你分配个男角,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灯:“……”

这没法唠了。

……

关了跟老板的通话,殿里又只有沈灯一个人,他放松了很多。

将青灯随手放在桌子上,眼前的世界依旧是一片七彩的色块,没有一点形状,只有一片油彩般糊住的颜色。

几日之后就是少年魔法师大比,他感觉会有事发生,所以他必需得跟过去。

沈灯想了想,招来了近身伺候自己的一个女佣,跟她耳语了两句,她便点头,朝着陛下的宫殿走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