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新娘:撒旦公爵的逃妻】打折V文,特别推荐

HOHOHO。】

不少亲应该已经看过了哈,傀儡是某只目前完结的V文中写得最好的一部,已经加入了【200阅读币打折区】!是【订阅销售排行榜第四】的作品。

罪爱娃娃妻的姐妹篇。

只要两百币币就要看遍全文了,超级划算,米看过的又找不到啥好书看的童鞋可以看看,反正两百阅读币也不贵。

————————————————————————————————————————

链接地址:http://。readnovel。/partlist//【点击偶的名字进去也能找到这个文】

内容简介:

【动物窝窝出品,新娘系列之傀儡新娘】人称‘撒旦公爵’的他,为报夺妻之恨,掳来她,妹抵兄债,残暴的夺走了她的第一次,随后更是将她囚禁到自己的私人古堡里百般折辱,可她却宛如雪地里的雪莲,越挫越坚忍……当遭遇杀手阻击,她为他挡下杀手那致命的一枪倒下,他竟觉得世界在瞬间崩溃,他竟爱上了她!可伤好之后的她,却利用了他的爱,在他向她求婚的那一晚践踏他的心逃走!

“既然不能爱我,那就恨我吧,用你的心,用你的全部力气来恨我!”这是她被捉回他面前,他恨极的第一句话!

而她,为了挽救家族事业与身陷险境的兄嫂,亦在同一天沦落为由他操控的傀儡新娘,没有心,没有自由,更没有说“不”的权利……

(华丽丽虐文,结局是美好的~入场请带纸巾,嘿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