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简介【乱乱的话,重要】

(修改版)简介:

“萧先生,这就是您抽签选到的本店的特别宠物,请签收。”他嘴角隐隐抽搐:“什么时候,人也可以变成宠物在宠物店里销售了?我要退货!”一场被设计的赌约,一纸合约,她成了他挑战极限的‘特别宠物’。他冷情高傲,女人对他而言,除了是解决生理需求与生育的工具,就是麻烦的代名词,他本以为他不会为任何女人心动,却偏偏为她破了例,当她被敌人绑架,他的世界轰然黑白崩坍,他才发现,他爱她如毒入骨髓……

“女人,我决定养你一辈子了,开个价吧!”她脱险后,他霸道而倨傲的将结婚申请书放到她面前,却漏看了她眼底的那抹阴霾……她撕碎了申请书!

————————————————————————————————————————

新文本应该在六月就发,那时候编辑就已经催偶发文了,但是那时候娃娃刚上架,偶兼顾不过来一直拖都了下来。

8月中的时候编编第N次让发新文了,不过那时候还在住院,娃娃也停更了,无可奈何的又延迟了。七夕出院之后,阁阁就鞭笞偶发文了【几乎是最后通牒了,今天不发,就米推荐了。】所以,这文就诞生了。

PS:新文上新文榜的规则变了,不是单单只看点击了,要连着收藏跟推荐一起才能综合上榜,所以,支持乱乱的童鞋们可不要偷懒了哦~乱乱能不能走得更远就靠你们咯。

谢谢。

关于娃娃那边的更新,偶目前放下久了,处于空白期,很多灵感断掉了--。所以写得比较困难。新文的两万字,偶还是挤了几个月的……杯具。

PS:==偶是质量流,不是速度流。

此坑小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