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张 天地良心,真的没有

“莹莹大姐,大奶……奶奶,你就饶……饶了我吧?”东方之龙不得已,只好厚着脸皮转而向毛家莹死乞白赖的恳求着,“你说什……什么就是什么,这总可……可以了吧?”

生命与尊严同等重要,但二者不可兼得的时候,生命的价值就会被无限的放大。.毕竟,如果连小命都不保了,尊严又体现在哪里呢?

人是最现实的动物,也是随波逐流飘到哪儿算哪儿的一个族群,谁也不要笑话谁。“成王败寇”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东方之龙吃的这苦头纯粹是自找的。放着自己的母语不好好学,跑到大洋彼岸去学什么English,你要是有骨气不回来也罢,既然知道迟早是要回来的,当初走的时候干嘛还说的那么斩钉截铁,没心没肺的?

毛家莹看着苦苦哀求的东方之龙,心中的怨气似乎难以消散,她把脸撇过一边,不愿意搭理这头牲口。谁让你不知好歹跟着沈浪这厮胡言乱语的,你一个华夏人,难道连“从了”这两个字的意思都不懂吗?

华夏最短的情……色小说据就一句话:秃驴,你就从了贫尼吧!

牲口,现在知道“从了”的意思了吧?你不懂也罢,那就好好学习呀。孔夫子不是说过“不耻下问”、“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样的话吗?

怎么跟个长舌妇似的,还鹦鹉学舌不知廉耻的乱叫着,说什么“我今天就大胆的替自己做回主,我从了莹莹便是。”谁要你从呀,我要沈浪从了也不会要你从呀。

脸皮真是厚得死了血,哪个女孩子能受得了你这样啊?

见毛家莹不理睬自己,东方之龙又将目光转向沈浪,他的脸色已经变得有些乌黑,动作迟缓,像是个病入膏肓的病人。“沈……沈院长,你一定要救救……救我。”

曾几何时,一代纨绔东方之龙这样死乞白赖的求过人?这要是传出去,几人笑破肚皮几人愁断肝肠?

“莹莹,算了吧。他受到的惩罚已经够了,再这么折磨下去,非闹出人命来不可。”沈浪走过去,在她的身旁轻声的劝道。他知道这妞有股倔脾气,如果自己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话,东方之龙的小命能不能挨过她下一轮的折磨还很难说。

毛家莹冷冷的看了一眼沈浪,这厮尽在扮好人不说,还误导东方之龙的理解,好似在戏弄自己一般。.现在知道姑奶奶我的厉害了吧。行啊,放过那牲口也行,只要你好好的低声下气的求姑奶奶,或许我会给你一次机会的。

“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现在是该收手的时候了。”沈浪见她不搭理自己,也不生气。他知道自己先前那句“我看你还是从了她吧”的话有些不妥。但那是他戏耍东方之龙的,谁知道后者的母语水平那么差劲呢?

沈浪真是哭笑不得,他本来跟毛家莹是同一条战壕的战友,大敌当前,两个人本应该同仇敌忾、同心协力……现在却闹得郁郁寡欢,好像即将离婚的两夫妻似的。

毛家莹依旧不为所动,阴着那张祸国殃民的俏脸,像个弃妇似的,万般的委屈像充满气体的气球,只要稍微挤压一下,就会“嘭”的一声炸裂开来。

“莹莹,别任性了。”她不开口,沈浪也不好动手帮东方之龙治疗伤势。有句话叫“宁愿得罪小人,也不愿得罪女人”,对此,他是深有体会的。

一滴,两滴,三滴……然后是一连串的泪珠,“簌簌”的从毛家莹的眼眶里掉下来,她的肩膀一耸一耸的,“嘤嘤”的抽泣声从她的小嘴里传出。

突然,这妞情不自禁的、满腹委屈的耷拉着脑袋,哭将起来,仿佛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沈浪不知所措的看着毛家莹,这妞好好的,怎么就哭了呢?将东方之龙的小兄弟踢得差点抬不起头来,她还委屈了?

“怎么啦,怎么啦,莹莹?”沈浪低下头,想看清楚这妞究竟是真哭还是假哭,哪有莫名其妙就哭的?如果是一对恋人,哪还有可能,因为恋爱中的的女人智商为零,没有智商的女人,不就是傻妞一个吗?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还能解释得过去。

这妞还真不是假哭,她的眼睛红通通的,眼泪不值钱的往下掉,已经哭肿了。一张略施脂粉的俏脸有些花,像浸透了水渍的红纸,一层一层的往外扩散着。

“告诉我,谁欺负你啦?我非拨了他的皮不可。”沈浪再次笑着问道,一双手捧着她那张梨花带雨的俏脸,真想替她吻去脸上的泪痕。

这时候,毛家莹突然扬起俏脸,双手不断的在沈浪的胸膛敲打着,小嘴除了“嘤嘤”的抽泣外,还断断续续的发出黄鹂的鸣叫声:“沈……沈浪,你个大坏……坏蛋,就是你欺……欺负我……”

沈浪懵了,哪有这样污蔑人的呀?我没有,天地良心,真的没有。我哪有欺负你呀?假如我真的欺负了你,就让上天罚我对你负责任吧。

沈浪哭笑不得,看样子,又一顶帽子要扣在自己的头上了。幸好,这帽子的颜色不是绿色的,这让他郁闷的心情稍微好了些。

“好了,好了,莹莹,我知道错了,我给你赔不是好不好?”沈浪的心是多情的,又是柔软的,所以他见不得女人,特别是漂亮的女人,更别说漂亮得像毛家莹这般祸水级别的女人哭泣了,他只好委屈自己,大肆的献着殷勤。

这不是废话吗?哪个男人不多情?不多情怎么会“冲冠一怒为红颜”?哪个男人的心又不是柔软的?硬梆梆的,那还不死翘翘啊?

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错在哪儿了?只知道如果他不这样说的话,这妞的眼泪就不会停下来,虽说女人是水做的,也经不住这般流呀?她敲打自己胸膛的手也不会停下来,虽然好像是在给自己挠痒痒一般,但久了也会累坏的。

所以,他只好忍了。谁让他想做男人的楷模呢?男人嘛,无论何时何地,就得勇敢的挺起胸膛。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就算受了多大的委屈,也要打掉牙齿往肚子里吞。

“你……你知道自己错了?”听到沈浪认错的话,毛家莹这妞抬起盈盈秋水的眼睛,泪汪汪的问道。

“嗯,莹莹,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沈浪愁眉苦脸的回答,好像这回犯下的错,是多么的不应该,多么的离奇古怪。

毛家莹不依不饶的板着张脸,继续问道:“那你说说看,你究竟错在哪儿了?”

沈浪心里那个悔呀,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这妞是不是存心在找不自在呀?人家已经诚心诚意的认错了,你就睁只眼闭只眼得饶人处且饶人吧。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哪有你这样欺负人的呀?是不是真想痛打落水狗?

“莹莹,我的错很多,你说我错哪儿我就错哪儿。”沈浪哪知道自己错哪儿了,他只是不想看到美女肝肠寸断的伤心模样,就随便那么一说。她倒好,打蛇随棍上,还无休无止不死不休了。

“贫嘴,暂且饶了你,等处理完这牲口再和你一起算总账。””毛家莹噘着小嘴儿,气呼呼的嗔道,“还不快去帮他治疗伤势,是不是快不行了?”

沈浪看向东方之龙,那张沾满血迹的脸蛋越发的乌黑,呼吸凌乱,眼睛紧闭,没有知觉、口干舌燥……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沈浪怎么可能放过呢?嘿嘿,这妞也知道害怕?那好吧,就让这女汉子也尝尝什么是提心吊胆吧。

“哇哇,这孩子不是要挂了吧?”

毛家莹的俏脸霎时间变得苍白,身躯无力的搀扶着沈浪的手臂,再也没有先前那股神定气闲的模样,说话也不利索起来:“挂……挂了?不……不会吧?”

这可不是儿戏呀!如果东方之龙真的死翘翘了,自己至少应该是过失杀人吧?如果东方家族请一个无赖的律师来辩护,搞不好自己还会是故意杀人!

“看情形,这貌似嗝屁的节凑呀。”沈浪心里乐得跟开了朵狗尾巴花一般,脸上却神情紧张慌乱不堪的样子。

嘿嘿,报应呀,报应!这妞也会有今天呀?

“沈……沈浪,你快……快点出手抢……抢救呀。”毛家莹催促着,将沈浪往东方之龙的跟前推。

虽然是有意恐吓一下毛家莹这妞,但沈浪也明白,东方之龙小兄弟被踢得不轻,剧烈的疼痛感已经令他失去了知觉。

男人的这个地方都很脆弱,经不起折腾,只要没把那两个蛋蛋踢坏,一般都是些外伤,不是很严重的。

“好吧,我试一试吧。不一定救得过来的哦。”沈浪还在不遗余力的打击着毛家莹脆弱的心理防线。嘿嘿,有仇不报非君子,忘恩负义是小人。

“不行,沈……沈大哥,你一定要将他救活。”毛家莹可能是真急了,连沈大哥这么亲密的称呼都叫出来了,“我以后都听……听你的吩……吩咐。”

一个女人,还是个漂亮得祸国殃民的女人,这般低声下气的乞求你,沈浪你这牲口,还在磨蹭不情不愿的,还是不是个男人呀?

“遵旨J后娘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