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九张 喜欢人家,跟他说呀

贺明浩的病房轻掩着,沈浪推门而入。.

贺芷蕙那妞正在喂爷爷进食,看见沈浪进来,原本一张春天般的笑脸,顿时阴沉得如同寒风腊月,寒气逼人。

那妞自顾喂食,也不理采沈浪。

“爷爷,我来看你了。”沈浪笑着,那张脸厚得连陈咬金的三板斧都砍不进去。

“快请坐,沈院长。”贺明浩的心情显然不错,红光满面,笑颜逐开。

沈浪看了看四周,问道:“贺伯伯和贺伯母呢,怎么没见他们?”

贺明浩自嘲的说道:“哎,他们都是大忙人,哪有时间陪我这个糟老头子呀?”

“爷爷真会开玩笑哈,有蕙蕙这么个大美女陪着你,还嫌不够吗?”。沈浪走到贺芷蕙的身旁,挨着她坐下,说道,“爷爷,我给你检查一下心脉。”

贺明浩点点头,伸出手,看了看贺芷蕙那妞,揶揄道:“这丫头身在曹营心在汉,在这儿哪是陪我这老头的?”

“爷爷!”那妞不满的说道,“你再乱说,我可不理你了。”

沈浪把手指搭在他的手腕处,摒息凝神查看着他的心脉。

“怎么样,沈院长?”看到沈浪松开了手指,贺明浩忍不住问道。

“爷爷,你体内的毒素被控制在肝脏内,暂时还算安全。”沈浪欣慰的说道,“只是腹部的这几根银针还不能取出来。”

“这样啊,我听你的,沈院长,你说咋办就咋办。”这老头一副完全信赖沈浪的样子,简直把他当孙子一样的对待。

贺芷蕙那妞阴阳怪气指桑骂槐的说道:“爷爷,最好还是多留一个心眼,免得到时候被人买了还在帮他数钞票呢。”

“呵呵……丫头,看你这张嘴……沈院长,你千万别见怪哈。”贺明浩尴尬的笑着。

“爷爷都已经七老八十的了,还有谁要?”沈浪戏谑道,“要是把某个丫头给卖了,准能卖一个好价钱的。”

那妞瞪着双明晃晃的大眼睛看着沈浪,鼻子发出“哼哼”声:“哼,亲兽,你敢!”

沈浪笑着威胁道:“这种事又不是没有,昨天在电视上看到,警方解救出了好几个被买到夜总会的小姑娘呢。”

那妞胡搅蛮缠的问道:“亲兽,你不会也去过那地方吧?”

贺明浩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对欢喜冤家绊着嘴皮子,他渐渐有些明白贺云天把这妞留下来照顾自己的良苦用心了。.

沈浪知道这妞就是头倔驴,如果跟她纠缠于此事,那就没完没了无休无止的。

“爷爷,是这样的,疗养院只是一个休养的地方,你明天还得到市医院去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我了解情况后,再给你制定一个解毒的方案,你看行吗?”

那妞似乎还不想息事宁人,想跟沈浪将抬杆进行到底。

她横眉冷对沈浪,责问道:“亲兽,你什么意思啊?我爷爷这把老骨头,你是不是想让他在半路上散架了哈?”

沈浪尴尬的看着贺明浩说道:“爷爷,虽然是有些麻烦,但这事却忽略不得,我要对您的身体负责。”

贺明浩倒是很大度的说道:“我理解,沈院长,你安排就是。”

“爷爷,你不能这么相信这个亲兽,他……他不是个好人!”

贺老爷子笑着骂道:“呵呵,胡说,蕙蕙,不许这样说沈院长。”

沈浪见这妞像头好斗的小公鸡,完全没什么好颜色给自己看,心想呆在这儿也了无趣味,还不如回去睡觉,便起身告辞。

看着沈浪离去的背影,这妞的神情又有些落寞。

贺老爷子取笑着孙女,道:“现在好了吧,他被你给气走了,你的心是不是也被他带走了?”

“爷爷——,他走了更好。”小倔驴哪里肯服输?撅着张小嘴骂道,“省得在这儿,看着就烦。”

“呵呵……看着烦,不看着更烦。”

“我才不烦呢,爷爷,你不知道我多开心呢。”那妞装出一副开心至极的模样,开口唱道,“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算多……”

唱着唱着,这妞竟然“呜呜……”的哭了起来。

贺老爷子抚摸着她的秀发,无奈的摇着头,叹惜道:“哎——,你看看,你们这些年轻人啊,真是看不懂你们了。”

“爷爷,呜呜……我的心好痛,呜呜……”这妞伏在贺老爷子的大腿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着,后悔得差点想去把沈浪追回来。

“傻孩子,喜欢人家就跟他说呀。”

话是这么说,可贺老爷子怎么清楚贺芷蕙与沈浪之间隔着的那道无形的篱笆呢?

回到自己那间办公室兼卧室的房间,无事可做的他又想到修炼“易筋经”。

刚想做手印时,电话却响了。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忘了我;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请你告诉我……”

“喂,姐啊。”不知道何事,沈浪连忙问道。

萧筱的心有些活奔乱跳的,今天与沈浪捅破了那层薄薄的窗户纸,她的心还沉浸在下午的激吻中。

“三……三儿,吃饭了吗?”

“吃了啊,姐,你有事?”沈浪哪知道一个三十岁大龄剩女的恋爱心情,不合时宜大煞风景的问道。

萧筱再也顾不得羞涩,她要紧紧的抓住最后一次机会,将沈浪牢牢的掌控在自己的芳心能感觉到的距离范围之内。“姐……姐想你了。”

沈浪明显的感觉到萧筱变了,变得直接,不再害羞和含蓄,便想逗弄一下这位可爱的大姑娘。

他笑嘻嘻的问道:“姐想我什么?”

萧筱有一种幸福感,在沈浪面前已不再隐瞒自己的内心,娇羞着说道:“不知道,就是满……满脑子都是你,想和你说……说话,想听到你的声……声音……”

沈浪昧着良心的哄道:“我也想姐。”

“真的?”萧筱羞涩的问道,“你怎么想姐的?”

“我想姐的小嘴,想吻你……”这话倒是很有可能,美女的吻谁不想啊?

“坏……坏蛋,三……三儿是个大坏……坏蛋,就想欺……欺负姐……”萧筱的脸发着烧有些烫,因为是晚上,看不清红没红。

沈浪还没见过淑女打情骂俏时的模样,心里痒痒的,继续调侃着萧筱:“嘿嘿,姐想不想三儿吻你呢?”

那头传来萧筱急促的呼吸声,甚至连慌乱的心跳声也一起传出,沉默了好一会儿,萧筱言不由衷口不择言的说道:“不……想……”

沈浪哪肯放过这么好戏弄淑女的机会,“姐,究竟是不想,还是想啊?”

又是一阵沉默,长长的沉默。

沈浪不死心,依旧嬉笑着问道:“姐,想不想啊?”

终于传来一声细若蚊虫的声音:“……想……”

“嘿嘿,好姐姐,以后让你吻过够,好不好?”

“不是骗姐的吧?”

“哪能啊?姐是我最爱的女人。”

“我问你,今天傍晚,那个叫贺芷蕙的女孩,为什么骂你亲兽呢?”

萧筱当时只觉得好笑,等他们走了之后,又一个人细细的回味着那个画面,慢慢的就体会出不一样的心情来。

一个女孩子骂男人亲兽时,是不是意味着这个男人对她做了亲兽之事呢?

一想到这儿,她的心就发麻,加上还有一次一个女孩子要他帮洗小裤,她的心顿时就如一团乱麻,不知道怎么解开?

想了很久,也彷徨了很久,对真相的了解终于战胜了内心的惶恐。如果这事不向他问个清楚,她今晚无论如何是睡不着觉的。

沈浪愣在那儿,不知道怎么回答。

承认自己奸污了贺芷蕙,求得萧筱的原谅?这会不会把这个刚刚才尝到爱情滋味的大龄剩女吓傻呢?

否认?这好像也不是他的性格呀。大丈夫敢作敢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难道连这点当担也没有?

“三儿,你在听吗?”萧筱着急的问道。

“姐,你相信我吗?”沈浪不想骗她,但也不想让她再次躲避自己,所以只能含糊其词的回答。

“姐不信你信谁呢?”

“那就行了,姐,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给你一辈子的幸福。”沈浪说这话的时候,内心是真诚的,没有一丝欺骗的意思。

“我知道,可是……”

沈浪蛮横的打断了她的话,幽默道:“姐,没有‘可是’,只有‘是’。你不要胡乱猜想,知道吗?”

“哦,知道了。”事已至此,萧筱还能问什么呢?唯有安心的等着做沈浪的新娘吧。

“咚咚……”有人敲门的声音响起。

“姐,我有事了,挂了哈。”

“不,亲一下姐。”萧筱开始在他面前撒娇了。

“波!”的一声之后,沈浪笑着问道:“姐,可以了吧。”

“嗯,挂吧。”萧筱像个贤妻良母似的,心满意足极了。

沈浪打开门一看,竟然是贺芷蕙那妞!

她一脸寒霜,紧紧的绷着脸,眼睛瞥向一边。

看着她这副好像欠她几个亿不还似的模样,沈浪哪还敢心生逗弄之心?

“小姑奶奶,你有事啊?”沈浪小心的问道。

贺芷蕙阴着脸,一言不发。

“进来说吧,我的小姑奶奶。”沈浪拉着那妞的衣袖往屋里拖。

那妞手一摆,挣脱开沈浪,慢慢的走了进去。

Back to Top